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3/07

[彰化縣] 彰化。員林農工鮮乳 - 自然清新爽口的鮮乳

辣子和好姊妹經常互拿一些好吃的食物交流XD 這應該算是姊妹間的真愛吧XD(恩?)
所以有時會獲得一些市面上很少見的食品! 然後浪子就很自然地...拿來幫介紹啦XD
這回要介紹的是來自彰化縣員林農工的鮮乳! 據說產量稀少,所以很難有機會喝到喔~


從官網找尋公告得到的價位資訊~  (價位公告/101年12月20日)
玻璃瓶裝鮮乳(蒸熟):NT.20元。 / 二公升瓶裝生乳:NT.110元。
單單從售價來看,和市面上販售的相比,不算很昂貴的鮮乳~ 價格非常地實惠!


員林農工鮮乳小瓶裝使用玻璃瓶,很有以前訂購羊乳來喝的感覺~ 相當令人懷念!
用玻璃瓶裝的好處就是能重複再使用,可將瓶身退回員林農工的畜牧保健科。
每100cc/約62卡,雖然瓶身沒寫多少容量,不過依目測來看~ 最多200cc吧?


瓶身封口也很有傳統的FU哞~
紅色的牛頭和字體寫著:新鮮牛乳,放2~5度C冷藏可保存三日。


員林農工鮮乳沒有某鳳營那種誇張的濃純香,有股鮮乳自然的淡淡甜味~
它完整保留住小時候喝到鮮乳那種清新爽口~ 喝完可以很沒負擔的說:再來一瓶!(恩?)


若你是喜歡那種牛奶濃香很厚實的鮮乳,那大可和員林農工鮮乳說:OUT!
為甚麼這樣講呢?可能現在許多鮮乳都太訴求濃香,喝著喝著感覺和小時候差很多?
其實這樣清新微甜的牛奶感覺最棒呢! 可以簡簡單單地喝上好幾瓶,喝多也不膩!
不過員林農工鮮乳據說產量很少,所以就是有緣人才能喝到有緣鮮乳囉~ (恩?)


學校資訊
員林農工
官網 : http://www.ylvs.chc.edu.tw/news.aspx


引申閱讀:
[台中景點][遊記] 東海大學 - 紀念日東海之旅 初次品嚐: 東海大學鮮乳冰淇淋
[台中] 中興大學 - 純鮮乳冰棒、冰淇淋、鮮羊乳

5 則留言:

  1.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喝一瓶,我們是有緣人~U/////U

    回覆刪除
  2. 請問員林農工鮮乳在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詳情可問員林農工 畜產保健科...
      學校公告連結~
      http://www.ylvs.chc.edu.tw/news_detail.aspx?ID=c0f0d158-3e76-4d36-a925-abf7b78bc77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