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3/18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 蘋果紅茶慕斯!!!


自從看到某間巧克力蛋糕專賣被員工爆料,有冰凍蛋糕爭議的新聞,就謝絕再買了...
前年經過甜點小王子的推薦下,浪子買了AGIO Chocolates-紅色情迷幫辣子慶生,
結果大受好評阿! 這也奠定了浪辣對於AGIO Chocolate的地位! 肯定會再買!!!

2012年浪子自稱是沒梗的一年,因為這年辣子的生日蛋糕還是選AGIO Chocolate!
不過這回選的口味是酸香甜蜜又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這款也很優!)
因為適合的生日蛋糕難尋,吃過好的就很難回去了~ 所以選蛋糕的時候也很挑剔XD
所以辣子媽的生日蛋糕也一樣是選AGIO! (本有打算選去年生日同款蛋糕啦...)
只能說一個美味又兼具美觀的生日蛋糕難尋,更何況嚐了一次就成為主顧的我們?


這次要幫辣子媽過生日,雖然辣子爸已經傳好牛排,要浪子弄牛排大餐來慶生!
可浪辣還是決定要買個漂亮蛋糕來給壽星驚喜一下! 所以決定執行買蛋糕秘密任務!
因為辣子最近剛換主管不易請到假,這下只好浪子一個人從台北殺台中朝馬去提蛋糕~
然後提了蛋糕再搭公車去等辣子下班會合這樣,所以當時橘子狗大師有約吃小梗甜點~
非是浪子不想去阿! 而是一路上等公車趕車,等發現訊息也晚了!(也沒機車代步!)


蘋果紅茶慕斯 (6吋) / NT.750元


趕在辣子媽發現浪辣佈置生日驚喜之前,趕緊把蛋糕拍下來XD
蘋果紅茶慕斯和先前的紅色情迷費加洛巧克力蛋糕一樣,都有繽紛的水果加持!
但實際比較起來的話~ 紅色情迷最華麗! 費加洛很有童話氣氛! 蘋果紅茶近似聖誕風~
說起來三款蛋糕雖看起來有點像,不過都有各自的特色,這一點AGIO還挺厲害的呢!


蘋果紅茶慕斯蛋糕,是以72%巧克力慕斯、伯爵紅茶慕斯、焦糖香草蘋果所組成~
浪子開箱時還想說怎麼沒有紅茶香? 後來重看說明才知道外面那層是巧克力慕斯阿!


繽紛水果群裡面有草莓、藍莓、無花果、石榴、綠葡萄、紫葡萄、金棗等。
光看就覺得目不暇給了,相當佩服這樣超豐富的水果搭配呢!(浪辣:阿蠟燭要插哪裡XD)


浪辣趁辣子媽在忙工作的時候,煮牛排大餐、佈置美酒還有生日蛋糕出場流程XD
但辣子媽是一位閒不下來的賢妻XD 基本上要她停下手邊工作有點難,所以稍微有拖到!
蛋糕退冰稍微較久的關係,壽星分切起來特別有難度! 因為太軟綿了!不好維持形狀。


正如浪子前面所述,因巧克力幕斯比例較高~ 其實不管是聞或品嚐,屬於淡香紅茶味~
但它綿細柔滑的口感令人著迷,巧克力甜香包覆著紅茶香韻和焦糖香草蘋果,
甜香引出微酸滋味~ 若搭配水果/果乾一起吃,味道更是酸甜誘人,讓人無法抗拒。


再一次的,我們又被AGIO Chocolate的蛋糕俘虜,果真是深深的被迷住了阿!
以6吋的蛋糕來說,AGIO售價是有點偏高,但實際吃過以後,會了解到它的美味價值~
說真的,在浪辣還沒全制霸AGIO所有口味前,依然還會再來這邊挑選蛋糕啦!(握拳~)
若要認真挑剔AGIO缺點的話,那就是它離市區有點遠,浪辣得跑遠一趟才能吃到阿!


店家資訊
AGIO Chocolate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
電話 : 04 - 2254 1456
夏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18: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冬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20: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公休日 : 每週一與週二店休&不定期休假
怕找不到店家嗎? 附上街景圖連結,馬上讓你找到~

引申閱讀: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 蘋果紅茶慕斯!!!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台中][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AGIO Chocolate 這就是所謂的~ 愛情獨要&愛的誓岩

1 則留言:

  1. 他們家蛋糕超漂亮又好好吃~~>////<
    而且每次只要是生日蛋糕,都會特別幫寫一塊Happy Birthday的巧克力呢~~
    搞不好連求婚都可以用巧克力求!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