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3/29

[晴光市場] 二訪。黃記魯肉飯 - 美味香滷,浪辣目前心中第一名魯肉飯!!!

噗~ 又再度來到黃記了~
二訪緣由除了想念黃記的美味魯肉飯滋味外,其實是因為浪子接下尚印旅店的體驗XD
尚印距離晴光市場不算遠,浪子就安排到晚餐行程裡,準備要來去大快朵頤一番!


1. 不過浪子這回來到晴光市場是有備而來,已經預想好要帶辣子去吃好料!
可當我們來到晴光公園附近時,還是忍不住跑去黃記點一份魯肉飯解兩人嘴饞阿~


2. 入口攤位旁的幾個大滷鍋,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在這邊等外帶應該也很不好受XD


3. 本想說點小碗來墊墊胃,結果還是忍不住在菜單上勾了XD 魯肉飯(大) / NT.35元


4. 上回因為魯肉飯太誘人,浪子才拍完一張就忍不住開嗑起來了!
二訪有稍微壓住想開動的慾望,等到拍完趕緊先來一口解解嘴饞~ (辣子:換我換我!)
深琥珀色的滷汁,經過肥肉加持顯得油潤滷香、滋味微鹹且不膩口~ 十分下飯!
米飯雖無浪子在池上吃到的米飯如此甘美香甜,但烹煮水準在同價位店可是上上之選~
這回的脆瓜沒有前次大,不過光魯肉飯就讓浪辣吃到滿足不已,完全不在意脆瓜阿!


5. 魯白菜 / NT.40元
白菜已完全吸飽了滷汁,微鹹風味引出白菜甘甜,仔細品嘗還有一股香菇味添香!
黃記的魯白菜很優!和上回在老圓環吃到的白菜魯完全是不同滋味!浪子覺得黃記大勝!


6. 點餐時有上網確認了下,上回點的是蹄膀肉,二訪改點~ 控肉 / NT.50元


7. 黃記的辣椒醬油是很搶手的!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會看到很多人搶著拿來添加!
因為罐數有限,時常會看到有人會來問:不好意思,還要用嗎? 接著問完就領走它了!
(當然,辣子也是注目了很久~ 抓緊時機趕緊去領來加辣!!!(好辣椒一去不回頭阿~))


8. 控肉是肥瘦均有,不像首訪蹄膀肉都是Q彈外皮為主,但滷汁風味都相同!(廢話)
控肉比蹄膀肉少了點油潤,但多些肉感~ 口感介於嫩柴臨界點,多燉一點就會柴那種!
若你是敢吃辣的朋友,不妨添加一些辣椒來提香添辣,讓滋味多點刺激更加美味~~~


二訪的照片一樣不多,只能說黃記的誘惑力太大,趕緊品嚐比起拍照重要多了XD
再度品嚐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阿! 而且還是一樣的邪惡美味,再訪也值得!
目前雖然還沒三訪,但已經好期待了說XD 可是晴光市場附近太多好吃東西了說~
只好下回再訪看心情來點餐了! 剩下沒吃飽的部分,就找附近美食伺候!!!(恩?)


店家資訊
黃記魯肉飯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電話 : 02-2595-8396


北部滷肉飯店家 引申閱讀文章:
[中山區晴光市場] 黃記魯肉飯 - 油嚕嚕鹹香好滋味!!!
[中正紀念堂站] 金峰魯肉飯 - 南門市場旁的古早味好吃魯肉飯
[台北市] 大安區。老圓環魯肉飯 - 許久未品嚐的懷念味道,很高興你還在這~

4 則留言:

  1. 這滷肉飯看起來就是肥嫩油香 真的很邪惡

    回覆刪除
  2. 滷肉飯!!!(尖叫)
    這家是我可以放棄甜點也要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