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1/14

[台中][中興大學實習商店] 綠生活農產 - 埔里梅粉 好吃到飛天的梅粉←誇張XD

週末前的偷懶文來啦~~ 這次要來推銷農產品一下XD
某次在辣子家吃芭樂,當天搭配的梅粉超好吃阿~~~
(雖然好吃的芭樂單吃就很讚了,但配上這個梅粉就如虎添翼阿~ 好吃到飛天阿)←誇張XD
於是辣子特地找了個時間跑去買來送浪子耶~ (真是貼心辣~)


1.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販賣的~ 埔里梅粉 / NT.70元

2. 埔里梅粉每罐200公克,每一百公克約315大卡,鈉1602毫克。

3. 有限期限3年(不到半年就吃光了吧XD),主要成分:梅子、鹽、糖、甘草。

4. 打開蓋子後隨即能聞到撲鼻的梅子香,光聞就讓口水分泌不少了說~(咕嚕)←吞口水中

5. 吃芭樂一定要來配梅粉啦~~~
梅粉酸甘帶點甜,脆實的芭樂沾點梅粉更是好吃,常常會讓芭樂不小心就嗑光了XD

這款埔里梅粉吃起來不會過酸,梅子濃香帶有天然的酸甘滋味,
用清脆芭樂沾點梅粉,哇~ 令人口齒留香的酸甘美味~ 真的很讚啦!!!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裡面有販賣許多不錯的農產品,所以~ 來工商服務一下~
請多多支持本土的農產品,多多照顧寶島出產的美味新鮮蔬果喔~~~


商品資訊
綠生活農產
官網 : http://lulon.idv.tw/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8:00am ~19:00pm
服務專線 : (04)22854821(04)22840706

14 則留言:

  1.   我看到流口水.....
      又~把口味比較淡的洋芋片放在罐子裡,然後倒些梅粉跟辣椒粉(少量)搖一搖,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2. 我吃水果超愛沾梅粉的啦~
    什麼都拿來沾~小魚說我是神經病~

    回覆刪除
  3. 噗噗噗,我也超愛梅粉的耶!!!

    不過好好奇好吃到飛天的梅粉,到底有多好吃!!!!!

    辣子不要引誘我,我超想吃洋芋片的XDDD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也很愛梅粉...XD

    回覆刪除
  5. 愛梅粉再+1 ~尤其是芭樂一定要加才是王道!
    可是~這麼大罐~我會覺得是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哈哈
    (因為我太少吃水果了XD)

    回覆刪除
  6. 我很少吃梅粉耶!!
    但是沾蕃茄的我願意吃
    之前還有朋友拿梅粉來做餅干
    也是甘甜甘甜的
    很特別的說!!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看到浪子下的標題,我忍不住狂笑

    真的有好吃到翻天喔>///<
    這揪竟是什麼滋味XD ccc

    不過梅粉搭芭樂一整個對味阿!

    回覆刪除
  8. to 辣子

    這是啥新花招!? 酸甜辣鹹洋芋片!?

    回覆刪除
  9. to 小宇

    所以你是梅粉控XDDD

    回覆刪除
  10. to 摩艾

    老師~ 因為好吃的梅粉難尋阿~~~(妳應該懂!!!)
    所以吃到天然酸味的梅粉,一整個開心阿!!!

    回覆刪除
  11. to MIA

    來台中玩,我們帶你去扛XDDD

    回覆刪除
  12. to may

    有了這個~ 就會多吃幾塊水果的!!!
    常常我媽切芭樂切太多,
    但是...無意中邊沾邊吃...
    常常都不小心吃光水果了!!!

    回覆刪除
  13. to 葉子

    老師!!!梅粉餅干好特別說~
    害我都想試試看了!!!

    回覆刪除
  14. to 蘿莉

    當梅粉吃到一個極致~
    就會非常挑梅粉的細微口感了!!!
    所以吃到那麼天然酸甘的梅粉
    忍不住會想說~ 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阿~~~~
    (有這麼誇張嗎? 再買一罐就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