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3/06

[台南市] 團購。公爵菓子工房 - 辣子接試吃,浪子撿便宜來寫評論XD

本來浪子沒打算寫這篇的XD 自從辣子復出寫文後,就開始有不少試讀試吃上門了說~
果真辣子比較紅! 浪子近來自覺寫不完就少接邀約了,所以這次是托辣子的福!!!

辣子刻意等到和我們碰面的時間才要開始試吃,於是浪子打算幫辣子拍試吃好了!
可是辣子說:若每次都靠你拍的照片才吸引別人來看,那萬一你之後沒時間幫拍怎辦?
所以這回我打算自己拍! 你的就留到之後有空再寫吧!!!(浪子:嗚嗚~ 被嫌棄了!)
為了不讓這次照片白白浪費,浪子還是決定要寫! 只是撰寫時間晚了很多XDDD


1. 辣子這回接到的邀約,是來自南台灣-台南市的甜點店家:公爵菓子工房
主要試吃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與法式手工餅乾,品項看起來不少樣阿!


2. 首先來打開~ 外頭有個翹胡子胖公爵的深咖啡紙盒,裡面裝的是夏威夷豆塔!
那養生堅果塔呢? 原來在夏威夷豆塔下方,這盒總共是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各6個。


3. 夏威夷豆塔 / 12入NT.330元,15入NT.400元
大顆脆實的夏威夷豆,利用焦糖將夏威夷豆黏著在塔皮!這樣才不會沒固定好滾落下來!
夏威夷豆特有的香氣和淡淡焦糖味相結合,屬於香脆微甜的好滋味!辣子吃完直呼說好讚!


4. 養生堅果塔 / 12入NT.330元,15入NT.400元
酥香塔皮上鋪滿眾多堅果!有杏仁片、南瓜子和夏威夷豆,多樣堅果造就出養生堅果塔!
口感上比較豐富多樣,在眾多堅果裡面還有藏蔓越莓,形成外脆實內微酸的特別搭配。
兩款比較起來,浪子較偏愛夏威夷豆塔,能單純大口品嘗夏威夷豆的美好!


5. 法式手工餅乾 / 一罐NT.120(買10送1),禮盒裝兩罐NT.250元


6. 裝餅乾的塑膠罐封口很確實,先打開塑膠軟蓋,隨即會看到易開罐拉環設計的封口!


7. 辣子選的口味分別是:切達起司比利時巧克力核桃兩種。
切達起司口感偏鬆脆,淡淡起司香伴隨著奶油氣息,吃起來有點近似小西點。
比利時巧克力核桃偏乾脆,口感較厚實~ 偏甜的巧克力味做底,核桃香氣卻被壓弱了~


8. 浪子本來以為試吃只有兩種類四項產品,結果...
辣子還很嘴饞的自掏腰包加購了:芝麻布丁法式布丁雪蔓塔(浪子:也太多...)



9. 法式雪蔓塔 / 10入NT.200元


10. 浪子問辣子為啥要加購雪蔓塔呢? 它有甚麼特別之處嗎?
辣子回說:因為大家吃完都說好好吃,而且我看照片它白皙嫩亮嫩亮的,就想買來吃咩!


11. 不吃還不曉得,後來將雪蔓塔對切才看見它藏在塔皮底層的蔓越莓~
濃郁奶香的雪蔓塔,屬於甜香滑嫩的口感~ 少許蔓越莓提點了酸味,讓口味更富層次~
對浪子而言,短時間單吃一個雪蔓塔就足夠,多吃會感覺膩口!加上剛剛已吃了好幾款..
後來辣子嘴饞還想再開封,浪子直接喊投降,一時間吃這麼多款真的飽又膩阿~


12. 布丁一盒共12入,辣子分別加購了芝麻烤布丁和法式焦糖烤布丁各6個。
前面也有提到,因為一下子吃太多款,所以布丁是等到晚一點才開始品嚐的^^


13. 芝麻烤布丁(蛋奶素) / 12入 NT.300元(口味可混搭)
看到這款布丁,浪子直呼說~ 我們一定又會被摩艾說我們是芝麻鬼,又是芝麻!!!
事實上它真的很芝麻(恩?),底層有厚厚一層芝麻,布丁裡面還參雜了不少芝麻粒~
嫩Q可口的好布丁,微微甜度引出濃郁芝麻香氣,果真是給芝麻愛吃鬼嗑的甜點!


14. 法式焦糖烤布丁(蛋奶素) / 12入 NT.300元(口味可混搭)
焦糖烤布丁的蛋香較明顯,公爵布丁偏於嫩滑帶Q的口感,和一些綿滑布丁略為不同~
說起來蛋香稍微輸給HER的天使布丁,但在價位和焦糖甜度上是公爵比較恰當。
將公爵的12入布丁價位平均分擔下來,布丁一個NT.25元,說起來也不算太貴!!!


因為這回是辣子接的試吃,所以浪子是撿便宜來寫評論,自然沒有任何出稿時間壓力XD
公爵的東西好吃歸好吃,但辣子一次開了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雪蔓塔共三塔吃~
浪子直呼吃不消,因為連續吃這麼多款其實有點膩~ 但後來分開慢慢吃是挺不賴的。

手工餅乾就算還OK了,比較值得一買的是他們家布丁和雪蔓塔,CP值比較高。
夏威夷豆塔雖不差,但價位有點高~ 加上浪子偏愛淡鹹的夏威夷豆,覺得吃過就好XD
這回吃到的內容都挺適合當飯後小點或下午茶點心,個人建議少量才更能細細品嚐囉~


團購資訊
公爵菓子工房
電話 : 06-2683362 / 0989-017130。
地址 :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65巷37號。


引申閱讀 辣子寫的:
【試吃】公爵菓子工房-每天一堅果有益健康,堅果甜點讓心情一起健康!
【團購】台南公爵菓子工房-黑山老妖等級芝麻布丁與奼紫嫣紅雪蔓塔!

4 則留言:

  1. 可是我除了雪蔓塔跟芝麻布丁外,還很愛他們家的夏威夷豆塔!
    (甜食鬼)

    回覆刪除
  2. 哼哼哼哼
    我本來也想全都買的!!
    就是怕吃不完,可我好想吃雪曼塔ㄚ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摩子乾脆先和辣子問要不要對半分著買好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