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3/27

[台北市下午茶] 大安區。LAVIE CAFE - 好久不見的摩艾上人小約會

中午參加完美麗大嬸團的聖誕烤鴨趴以後,接著要和久未見面的摩子上人約會囉~
辣子出關後就一直想和摩子來場小約會阿! 但摩子近來好像很忙,連假日也要上班呢!
好在她下午有個休息空檔能和我們來場下午茶! 不過時間有限的關係,無法跑太遠。

這下子,就請摩艾挑選一間她有興趣又離工作地點不遠的好店囉~
最後敲定好的店家,是位於東區巷弄間的咖啡店 - LAVIE CAFE


雖然慶城街離這不遠,但總不好意思讓朋友等,浪辣用最快速度殺到國父紀念館去!
果然摩子是一個守時的好小孩,還沒到約定時間就坐在店門前的座位等我們呢。
不過...浪子走近店門前沒有發現那是摩子,因為她剪了一個超飛遜的髮型阿~~~~~
所以沒認出來上人本尊真是失敬失敬,摩子上人要記得不記小浪之過,阿門。


因為相約的時間正值下午茶時段,其實有下午茶套餐(NT.200元)可點。
內容是點一杯飲品和蛋糕,辣子很開心地跑去蛋糕櫃選了藍莓派來品嚐看看~


藍莓派的派皮香酥紮實,中間乳酪蛋糕表現中規中矩,藍莓果醬則是OK。
下午茶套餐有蛋糕有飲品還算能接受的水準,若要單點~ 可能就會另選他款吧。


辣子選的飲品:桔茶
桔茶搭配花樣的杯組,雖然辣子覺得摩艾那組比較讚! 可惜店裡就只有那一組!
酸中帶點甜的溫熱果飲,對於有點寒冷的天,暖暖喝,溫意直上心頭阿~~~



摩艾選的飲品:薰衣草奶茶
雖然沒喝這款奶茶口味如何,但它搭配的杯組是很有質感的,辣子看了直呼說好漂亮!


摩艾的午餐:牛小排三明治,據她本人說算是不錯吃,但是牛小排非常稀迷的小片~
至於有多小片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觀看摩艾的大作


巴西咖啡 / NT.150元
在場二位女生都不喝黑咖啡,自然不太鳥浪子這杯咖啡口味如何了~
選用烘焙度高點的豆質,多醇香少酸味,順口度還不錯~ 只是浪子最近喝低焙度的多..


這回餐點反而不太算是重點,所以簡單拍做個紀念就好~ (大都在聊天XD)
難得能和好久不見的摩艾上人小約會,浪辣真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阿彌陀佛~
只不過... 貼心的可愛摩子,下次再帶那麼多零食我們就要兔你額頭了喔!!!
有空再來相約聊聊天,一起看摩子搞笑吧!!!(恩?)


店家資訊
LAVIE CAF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電話 : 02 2731-7027。


引申閱讀:
【北市大安區】LA VIE CAFE~好久不見的浪辣小約會

2 則留言:

  1. 對阿~零食好多多,還有一堆小禮物也太可怕~>////<
    我最喜歡摩子的手寫小卡片,下次請帶小卡片就好,其他我都要拒收了!!(認真)

    這家阿....
    我後來把小包忘在化妝室了(掩面)
    ↑完全與食物無關的心得~XD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哈哈
    果然是都在聊天的說!!!!
    那牛小排真的太小了,很悲傷阿!!!

    辣子人家好想妳
    下次當我台中的地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