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1/24

[瘋體驗] 不二家 雪藏巧克力奶凍 - 來自港都的美味伴手禮 滑潤濃郁的美味奶凍捲

終於要進軍瘋體驗勒~
在推推王成軍不久就已加入會員,當時還沒有瘋體驗這項活動可參與~
後來陸續看一些網友的瘋體驗,才曉得是推推王 新推出的網路行銷平台呢。
最近終於把堆積已久的文章趕了一大部分,加上辣子已參與很多不錯的瘋體驗,
這才決定要進軍瘋體驗囉~~~~ (太晚加入,已經錯過不少好料了耶XD)
瘋體驗認證過了很久,一直沒有很喜歡的項目,遲遲無法決定首項要體驗啥~

終於~ 在11月中的瘋體驗 - 不二家 雪藏巧克力奶凍
讓浪子非常想嘗試阿~~~~ 於是就報名參加看看啦!!!(瘋體驗初體驗?)
在11/18號的下午,接到來自店家的體驗通知~~
首次報名就讓店家選中,真是超幸運的啦~~~ (還是11月唯一報名的瘋體驗)


1. 店家通確認寄送資訊後,隨即詢問隔天適合送達的時段為何!?
回覆店家希望能下午時段送到,隔天就很期待不二家蛋糕的到來~~
可是到了當天...
在中午12點15分左右,就接到宅配人員的電話了...(他們的下午比較早!?)
還好這天休息時間沒跑遠,這才趕緊下樓向宅配人員簽收蛋糕。
下樓後一看,原來是黑貓宅配阿~ 快遞員有禮貌地請我簽收蛋糕。
在此還是謝謝快遞員很辛苦送達囉~ 不過你們的下午時間有點早喔~~XD

2. 拆去店家包覆用的塑膠袋,馬上就看了店家DM~
上頭寫了幾個大字: 真芋頭~ 專家評: 要命的好吃! (有這麼豪氣!?)

3. 來自港都的伴手禮 -  不二家 雪藏巧克力奶凍 / NT.160元

4. 準備開盒囉~~~ (ㄟ? 怎麼突然覺得有股異樣眼光在盯著我的蛋糕看...)
懶熊OS: 嘿嘿嘿嘿~ 又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吃了柳~ (肖想流口水中~)

5. 懶熊: 哇哇哇~ 這可是我肖想已久的 不二家蛋糕耶~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hungry))

6. 才剛拆開蛋糕包覆的塑膠膜,隨即就聞到很不錯的巧克力香氣耶~
對於浪子這個巧克力控來說,首先接觸的香氣是很重要的!!!
若一開始聞起來不喜歡,通常這款巧克力商品,最後都評價不佳的多XD

7. 以蛋糕刀作為比例尺,不二家奶凍捲長度大約比蛋糕刀長些。
在此與有名的~ 香帥富士巧克力捲諾貝爾奶凍捲做個小比較~
以蛋糕份量來說,不二家的蛋糕捲比起香帥和諾貝爾小了些。(三款價錢差不多)


8. 濕滑的奶凍體,滑潤濃郁的牛奶味,比例抓得很好~ 微甜而不膩!!!
說是奶凍還比較像是奶酪,不像諾貝爾般的Q彈口感,滑潤順口的美味~
整體感比諾貝爾強,本來會擔心多吃會膩口,但吃完後,全然沒有這個疑慮阿~~~
(至於蛋糕切的不好看,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XD)

9. 微甜蛋糕體鬆軟富有巧克力香氣,綿密細緻的口感,令人不禁想多吃一口。
不二家的巧克力蛋糕體比香帥富士巧克力捲更為濃郁,味道圓潤芳香~

10. 蛋糕體和奶凍間還有一層濃郁鮮奶油,裡面還有些巧克力碎片~
微甜而不膩的鮮奶油配上巧克力蛋糕&奶凍,交織出美妙的幸福滋味。

這次能品嚐到不二家的 雪藏巧克力奶凍,相當開心呢~
雪藏巧克力奶凍整體感很強,均衡度也夠,是一款不錯的蛋糕捲^^
雖然以份量來說不及香帥富士巧克力捲諾貝爾奶凍捲的多,
但美味程度卻是大大勝出的!!! 值得品嚐的好味道~
不過最想嘗試是他們家的招牌真、芋頭蛋糕,很想見識看看有多好吃呢~
各位看官下回若有到高雄一遊or團購開團,會想買來吃看看嗎!?


店家資訊
不二家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 : (07)241-2727
營業時間 : 上午8:30 ~ 晚上9:30
官網 :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網路訂購專線 : 07-2319666
怕來到高雄找不到店面嗎!? 點選Google街景圖,馬上讓你找到店家。


6 則留言:

  1.   會...看了超想吃...

    回覆刪除
  2. 不二家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耶!!!!!!!

    還有芋頭蛋糕也是非常美味,整個讓人愛不釋口阿))))))))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下次出來再抽一次!!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老師!!! 您果然是內行的~
    什麼好吃的都躲不過您的法眼!!!

    回覆刪除
  5. 原來比諾貝爾的口味更棒,下次要團購我也要我也要(打滾ING)哈

    回覆刪除
  6. to ICE

    我真覺得諾貝爾退步了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