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7/15

[台中美食名產][二訪]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一吃就上癮的好味道

好一陣子沒帶台中名產回台北了,最近總是勞碌奔波的跑來跑去~
時間上也不太好拿捏,就比較少時間去買名產了~~
這天妞又是補習一天的課程,所以書僮有比較多的時間到處跑XD


1. 因為這回要帶個謝禮給友人,所以買了一中一小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2. 從盒子的正面看,很清楚就能分辨中盒和小盒的大小差異^^
長崎蛋糕 / NT. 220元(中盒裝)  / NT. 180元(小盒裝)


3. 上回也曾介紹過,店家在出蛋糕前都會建議放涼冷卻,
一來可以讓蛋糕放的比較久,二來蛋糕會變得鬆軟可口~~~


4. 撕開覆蓋在蛋糕上面的紙膜,隨即就聞到令人心醉不已的麥芽甜香味~~


5. 綿密細緻的蛋糕體,濃郁甜蜜的麥芽香氣,微甜香而不膩,
不管是拿來當早點、午茶點心都很適合,來杯無糖紅茶搭配蛋糕,超幸福的阿~


這次送給友人得到很好的評價呢^^ (據說此蛋糕在他家存活不到三天)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送禮自用兩相宜,是來台中可別錯過的名產之一喔!!!


店家資訊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正路216號
電話 : 04-22269560。(不接受電話預訂,需現場排隊訂購)


引申閱讀:
[台中美食名產]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爆好吃的甜香蛋糕
[台中美食名產][二訪]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一吃就上癮的好味道
[台南] 中西區。長生本舖 正宗堂 - 來自府城的金蜂蜜蛋糕、幸福甜蜜。

10 則留言:

  1.   還是『得注意別買錯家的名產』之一唷~~(眨眼)

    回覆刪除
  2. 我記下來了我記下來了
    下次去台中我也要買這個~

    話說
    蜂蜜蛋糕配牛奶
    最好吃了(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這個蛋糕真的是金光閃閃)))))))))))

    但是看起來超美味的,越是限量越是珍貴阿!!!!

    回覆刪除
  4. 什麼,你竟然有買到
    我上次去台中買都買不到~鳴

    回覆刪除
  5. 天阿= =
    你在誘惑我買那個蜂蜜蛋糕!!!
    天知道我最愛吃那個XD
    不過我始終覺得火車站很遠哈哈
    而且大碩總部在那邊說
    不過我還是都在逢甲補~
    騎車對我來說真是一件討厭的事情阿=口=
    還有我要是突然有未來的老公我媽會把我打死吧XD"

    回覆刪除
  6. TO 妞

    是因為第一次買錯家嗎XD

    回覆刪除
  7. TO 葉子

    老師~~~這家可不接受電話預訂喔~~
    所以真有去台中玩的話,先殺去預定在跑去玩^^
    這樣比較有機會拿到手喔(這家超搶手)

    回覆刪除
  8. TO 摩艾

    對阿~ 每次都覺得這盒子是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一整個閃亮亮的阿~~~~
    有機會老師一定要吃看看,很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9. TO 若若

    買這家可真的是不太容易呢~
    要一早先去訂,然後再跑其他行程
    這樣比較有機會訂到喔^^

    回覆刪除
  10. TO 筑瑩

    妹子阿~
    那下回有機會老哥買給你吃好了XD
    不過...你不是在減肥嗎XD

    要跟你媽說~ 老公是現在就得開始培養
    不然要等結了之後才培養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