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1/22

[愛評體驗][西門町] 世運食品 GSP: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

這次愛評網的大活動 - GSP服務貼心 全民見證用心 -
推出相當多的口碑卷體驗耶~ 因項目眾多,和辣子花了不少時間才看完勒~
精心挑選下,首個讓浪子特別感興趣的是這個體驗~
GSP: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
先前看到不少網友推薦世運的鳳梨酥好吃,就一直很想試試看耶~


1. 本來打算週六前去店取,還好出門前有先和店家詢問是否可拿!?
可惜的是當天份量已領取一空,只好改在隔天週日下午前去店取囉~~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
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本體驗方案免費兌換鳳梨酥、桂圓糕、糯米糕組合乙份,市價NT. 450元。

2. 10入冠軍鳯梨酥禮盒 / NT.250元。(官網無標價,從網路查詢為1個/25元)

3. 世運食品成立於1950年,在07、08年連續二屆榮獲鳯梨酥達人競賽冠軍~
這應該就是爲什麼稱呼冠軍鳯梨酥的由來了吧^^

4. 鳳梨酥每個約45克,熱量是毎100公克約440大卡,所以一個約200大卡左右。
成分有特級鳳梨、奶粉、進口奶油、麵粉、植物油、糖、鹽。(喔?沒加冬瓜嗎!?)

5. 橘紅相間的色彩做為包裝設計,上頭還有中英日文的名稱標示,相當國際化~

6. 撕開包裝~ 隨即就聞到陣陣的奶油酥香~
懶熊OS: 給我吃一口~ 奶油味道好香~ 我好想吃柳... (裝死爬地中~)

7. 脆酥不油膩的餅皮,帶有很不錯奶油香,讓人會想起奶油味濃厚的奶油酥餅~
內餡微甜,感覺是有添加冬瓜的,鳳梨比例不算低,整體感算是不錯~
但比起一些土鳳梨酥來說,鳳梨纖維量還是少了一些~ 所以酸味比較不明顯。

8. 接下來這別緻的餐盒裡面是!?

9. 打開是~ 養身桂圓蛋糕4入&桂圓糯米糕2入。

10. 未拆包裝前先來拍一張XD

11. 養身桂圓蛋糕 / NT.20元。(官網無標價,從網路查詢為8個/160元)

12. 打開塑膠包裝後,馬上聞到濃郁的傳統糕點香氣,光聞香味就覺得很讚!!!

13. 官網敘述: 桂圓性溫、味甘,具有補血,安神,益腦力,養心脾等功效。
養生桂圓糕用料很豐富,裡面有核桃、桂圓、紅棗等食材,用料相當地紮實~
鬆軟可口的桂圓糕點,甜度也是微甜,吃起來不膩口,感覺很不錯。
這點浪子很讚賞,因為有一些傳統糕點真的弄太甜啦~~~

14. 桂圓糯米糕 / 單個NT.?元。(官網訂購單標價NT.380元/40個。)

15. 弄成三角造型的糯米糕,不僅造型很像三明治,連大小也差不多耶~XD
因為晚餐吃的很飽,於是只切了糯米糕的一小角來品嚐~
黏稠糯米入口有些微微甜,口感就像平常吃肉粽的糯米,帶有些許米粒口感。
浪子對這款的敘述是~ 口味像甜粽、口感像肉粽(不過是甜的喔XD)

這回能搶到世運食品的體驗超幸運耶~
一直很想嚐試看看他們家的鳳梨酥,果真名不虛傳阿~~ 有不錯的水準在!
不過以售價來說是稍微高了些,另一個著名的小潘鳳梨酥,一個才15元。
以CP值稍微輸給了小潘鳳梨酥,但世運食品的鳳梨酥還是值得一吃的~

浪子的小建議部分 :
1. 以熱量標示來說,外盒有每一百公克的標示算是足夠~
但每個小包裝鳳梨酥,浪子覺得要做單顆鳳梨酥的標示比較好!!!
因為消費者這樣比較清楚了解單顆熱量,也不用自己再計算一次~
2. 而在官網的產品標價不太明確,有些價位沒在網站上的訂購單之中。


店家資訊
世運食品(成都店)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78號
電話 : 02-2331-4578
官網 : http://olympiafoods.com.tw/

6 則留言:

  1.   鳳梨酥跟糯米糕看起來真好吃~~
      不過桂圓糕,中部人一定支持彰化的咩!XD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不錯,可惜我還沒空去店裡拿

    回覆刪除
  3. 之前吃過世運的產品,感覺還不錯,但我不愛吃鳳梨酥阿~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喔? 彰化桂圓糕很有名!?

    回覆刪除
  5. to 若若

    喔? 若若也搶到了阿?
    記得要電話先去確認有無現貨喔~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不喜歡吃鳳梨酥阿~~~
    那還真的有些可惜勒~
    基本上他們家東西水準很不錯~
    下次會想買其他的來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