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8/10/21

[永康街][二訪] 樂麵屋

在一次下班前,同事邀約一同去光華新天地逛逛,
那天儘早下了班,到光華閒逛約一小時多的時間。

1. 逛完之後,我提議晚餐去永康街樂麵屋用餐。
2. 因為不是首次來店,對店內的點餐方式並不陌生,很快就選定要的口味。
3. 這次選的是 :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 NT. 230 元。
4. 半熟玉子,軟嫩的口感恰到好處,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5. 濃郁的豚骨湯上有著滿滿細蔥,上面還灑上蔥香味十足的焦蔥
融合焦蔥到湯內,風味絕佳,讓人有幸福的滿足感。
6. 厚度適中的叉燒,大口和麵條、豚骨湯一起入口,真是超讚的組合!!
樂麵屋果然很值得一去再去,雖然覺得這次湯頭比之前喝的有點點差,
但基本上我還是評價很高分的,下次還是會來吃其他口味的!!

樂麵屋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 :Tel: 02-2395-1787 
營業時間 :11:00~22:00 / 週二公休



引申閱讀 :
台北地區拉麵 :
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西門町] 二訪。凪nagi拉麵 - 翠王、赤王初挑戰! 紅綠都滿意~
[台北市] 西門町。凪nagi拉麵 - 我が豚骨に一片の悔いなし
[台北市] 西門町。樂麵屋 - 分店限定口味: 二郎風蒜味叉燒拉麵

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台北市] 味の時計台 - 遠從北海道而來的札幌拉麵,圓潤鮮美的鹽味湯頭有夠讚!!!
[中山區美食] 美濃屋拉麵 - 道地日本喜多方拉麵 台北第一家
[中山林森] 樂山娘札幌拉麵 林森店

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信義誠品] 味千拉麵 - 應該是道地豬骨粉調配出來的湯頭!!!(恩?)
[信義商圈] 麵家三士 - 從九州鹿兒島飄洋過海的豪氣拉麵

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
[東區美食] 山頭火拉麵 - 價位略高貴的鬼扯排隊美味拉麵
[東區] 屯京拉麵 - 表現中規中矩 標榜傳自日本手藝的拉麵店
[東區] 誠屋拉麵

板橋區。捷運板橋站
[板橋] 樂麵屋5訪 : 咖哩拉麵再一發! + 環球隨拍柴犬趣
[板橋環球] 樂麵屋 - 新口味發售 咖哩拉麵
[板橋店二訪] 樂麵屋 - 比首訪進步許多的二訪文 口味: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板橋店3訪] 樂麵屋 - 咖哩豬排拉麵 整體感不錯的拉麵,但怎沒感覺有咖哩味XD
[板橋] 不知不覺已4訪、樂麵屋 - 原味豚骨拉麵

永康街。捷運東門站
[永康街][初訪]樂麵屋
[永康街][二訪]樂麵屋
[永康街][三訪] 樂麵屋 -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永康街]廣島沾麵本舖炸彈屋

暫列其他~
[中和環球] 熱烈一番亭拉麵 中和店-口味略重、放冷偏油膩的微辣香担担麵
[微風台北車站] 花月嵐拉麵


台中地區拉麵 :
[台中][二訪] 中友百貨。花月嵐拉麵 - 湯頭雖有進步,但圓潤度尚嫌不足!
[台中] 樂山娘2訪 - 三年不見,味道是進步還是退步呢?
[台中] 光麵 <公益店>-湯頭圓潤度略嫌不足的拉麵,就像靈魂少了一竅!
[台中東海藝術街] 東江風 風風亭 - 東海周邊平價人氣拉麵店
[台中] 樂山娘札幌拉麵 台中店

8 則留言:

  1.   下次可以跟我一起去嗎?口以嗎?口以嗎??(閃亮亮眼睛)
      我也喜歡溫泉玉子~~^^

    回覆刪除
  2. 看來好像真的不錯唷~
    不然就不會二訪樂麵屋了~

    回覆刪除
  3. 這間我朋友也是推薦,他也去了好幾次,
    不過我倒是都還沒有機會去,
    永康街是吧~ 我會盡快去嘗試一下的。

    回覆刪除
  4. TO 妞

    可以ㄚ~
    可是...
    搞不好我們跟去年一樣跑去吃紅蜻蜓勒XD

    回覆刪除
  5. TO 大小姐

    "紅蜻蜓"我是吃過啦~~還不賴
    但"喫飯" 這家在哪阿XD 沒印象XD

    回覆刪除
  6. TO 瞳

    讚啦~~~
    在台灣吃過那麼多家~~
    這家真的滿推薦的~~

    回覆刪除
  7. TO 小孟

    妳可以帶你的麻豆去吃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