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5/18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新潟ふるさと村 +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新潟駅前

逛完豪農之館-北方文化博物館後,這天的景點行程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只能說Day6有一半時間都在交通上阿,所以行程相對要豐富會有點難度~
感謝一路上當我們在地嚮導的司機先生,要開車又要一邊介紹,真是辛苦他了呢。

1. 接下來司機先生開車帶我們抵達Day6的最後行程~ 新潟ふるさと村

2. 帶路的導遊司機說:新潟ふるさと村(故鄉村)是觀光客來新潟的必逛的景點之一~
屬於新潟的多元觀光地,裡面有食堂、小型魚市、名產區、展覽場、花園..等。

3. 新潟市観光情報館 「時の旅人館」,這就跟我們的旅遊導覽中心很像~
除了提供一些新潟當地的觀光資訊外,定期還會做一些展覽。

4. 這天來到「時の旅人館」剛好在展示: 天地人ふるさと展
擺放當時直江兼續所穿的仿製鎧甲,後方的展示照片是和天地人有關的史跡地點。

5. 浪子好奇稍微亂逛,發現ふるさと村的展覽場頗具規模,但似乎看來正在換展中~
比較令浪子驚訝的是這個! 超高又很華麗的神轎~ 這應該是慶典時會抬出來的神轎吧!

來到ふるさと村有點走馬看花,可能逛一天也累了~ ふるさと村裡面其實拍得很少XD
ふるさと村裡面是名產集結的大本營!沿途逛過的景點名產,這邊大部分都有!(約8成)
若打算在新潟玩好幾天的朋友,名產可以不用急著買,等離開前來ふるさと村就夠了!

6. 在ふるさと村停留的時間並不多,可能司機先生也快要下班了!!!
接下來司機先生帶我們返回新潟市區,準備送我們回今晚要下塌的旅館。
在回市區的途中,浪子從車窗看到這跟大鐵柱,上面有尊好大的招財貓XDDDD
只能說這招財貓也太大隻XD 是說商場外面放這個根本就是要客人把錢全交出來XD

7. 這趟新潟之旅最後下塌的商務旅館: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新潟駅前

8. 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旅館,房間空間並不大,這張床大概就佔整間房的大半了!
簡單乾淨的直白風格,床鋪的舒適度不錯,隔音上也好,讓浪子渡過一夜好眠阿~~~

9. 接下來房間內能介紹的設施就剩這張桌子啦~ (房間真的很簡單又不大)
桌上有電視,可看衛星電視和日本的HD頻道,雖然銀幕小了點,但清晰度很好。
在椅子左邊,桌子下方有小冰箱可用,網路有提供無線和有線兩種,
不過當時浪子自己有帶網路線,就沒有試無線網路部分,但有線網路真的很快速!
這點只能說我們網路不爭氣了~ 有稍微測了下速度,隨隨便便都是跑MB的速率~
2010年在新潟體驗到人家的高速網路,只能說到現在2012,台灣也還沒達到這速度阿!

10. 桌子側面的空間有吹風機、玻璃杯、電熱水壺,然後還有懸掛一個手電筒!
只能說這旅館很會利用空間,別看這房間不大,但基本該有的物品可都不缺!

11. 浴廁空間雖不大,有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感覺~
乾淨度也不錯! 基本上這幾天也有住到歷史有點久的旅館,乾淨度都算不錯。
這部分可以給國內業者做個參考,即使旅館有點老舊,但基本的乾淨倒是要好好維持。

12. 今晚的壽司消費扺用卷以及房門卡,還有飯店慶50週年的刮刮卷(下方)。
當然浪子拿到刮刮卷也希望中個大獎啦~ 但最後是得到口香糖一枚~ (辣子:可惜!)

新潟ふるさと村是很標準的觀光村,適合大人小孩闔家閒逛得好去處~
因為浪子停留的時間並不多,光是看有甚麼好買的名產就花掉大半時間。
所以就沒在新潟ふるさと村拍很多照片! 在介紹上會有一點點空虛XD

這趟旅行最後下塌的旅館-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新潟駅前
從新潟車站步行約3~5分,交通上非常便利,應該是來新潟市區遊玩的好選擇之一。
舒適度也不錯,網路也超快~ 只是在早餐部分稍微簡單了些XD (之後會介紹)
浪子大概有查了一下價位,目前大概是5000~7000日圓/一人,但入退房時間需要注意,
因為方案眾多就不一一列上,有想入住的朋友就去官網查個詳細囉^^


觀光景點資訊
新潟ふるさと村
〒950-1101 新潟市西区山田2307-1

旅館資訊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新潟駅前 (新潟站前Comfort飯店)
〒950-0901 新潟県新潟市中央区弁天3丁目3-1
Tel 025-242-0611
官網 : http://www.choice-hotels.jp/cfnigata/

2010 天地人之旅   相關文章引申閱讀:
(10)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2 NASPA旅館 - FONTANA 美味有氣氛的日式西餐廳
(11)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前往天地人直江兼續公 出生地 : 南魚沼市
(12)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越後一之寺 雲洞庵 直江兼續幼時修行之地
(13)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三国街道 塩沢町 牧之通り 仿古街道的小探險
(14)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越後六日町 溫泉御宿 龍言 - 將近兩百年歷史的豪農之館
(15)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龍言 : 安穩亭 手打冷烏龍麵 軟Q有嚼勁阿~~~
(16)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高田駅<新潟県> コヅマヤ宝石店小訪
(17)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直江津駅: HOTEL HIGH MART ホテルハイマート
(18)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お食事処 多七 : 牛排丼定食 牛尚可~ 白飯好食!
(19)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御館公園 + 春日山城跡 - 造訪軍神 謙信公的居城地!
(20)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春日山 林泉寺 - 長尾・上杉兩家歷代的菩提寺
(21)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松風園 - 享用戰國時代武將出陣的餐點 : 毘の膳
(22)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寺泊魚市場 寺泊魚のアメ横 - 觀光客必來的海鮮市場
(23)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參拜: 名神大社 越後一宮 彌彥神社
(24)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國際觀光旅館 ほてる大橋 館の湯 <住宿篇>
(25)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國際觀光旅館 大橋 館の湯 <夕食篇> 料亭街 柳小路
(26)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國際觀光旅館 大橋 館の湯 <朝食篇> 鳳凰之間
(27)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搭乘佐渡汽船~ 前往佐渡島兩津港!!!
(28)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かもこ觀光中心 - いさり火定食 產地直送的海鮮餐廳
(29)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參觀製菓工場 しまや - 有兩百年歷史お菓子処
(30)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佐渡 妙宣寺/五重塔 参訪! 日本重要文化財産!!!
(31)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佐渡盆舟體驗 - 在宮崎駿作品:神隱少女也有出現的船喔!
(32)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佐渡西三川GOLD PARK 砂金體驗 來去掏金賺外快!(誤)
(33)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両津やまきホテル 佐渡島有名飯店-山喜屋<住宿篇>
(34)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両津やまきホテル 佐渡島 山喜屋 - 豪華豐盛的日式套餐!!!
(35)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両津やまきホテル 山喜屋 - 日式朝食 走精緻風的!!!
(36)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搭乘佐渡汽船 <渡輪篇> 搭乘渡輪處女航~
(37)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阿賀の里 : 阿賀野川遊船河體驗~
(38)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阿賀の里: 阿賀魚市場-魚匠 / 食事處-三川本陣
(39)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6 豪農之館 北方文化博物館

2 則留言:

  1. 喔喔~神轎上也有朱鷺ㄟ~
    果然是日本的名鳥!

    又~招財貓是在說:汝來,荷包未空莫能離!
    (咱們就不要介意為什麼日本貓說文言文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財貓會文言文!?
      也太國際化了吧!!!!! (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