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7/18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6吋起司布朗尼 - 華麗巧克力脆皮布包,造型驚奇又美味!

可喜可賀。
終於介紹到浪子今年的生日蛋糕了! (辣子:拖稿也拖太久XDDD)

今年換辣子沒梗了XD
其實在小弟今年的生日前夕,剛好我們都比較忙~
辣子就沒空像去年還專程做了超好吃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可是阿! 辣子還是挑了美味超群的AGIO蛋糕來幫浪子慶生^^


自從三年前和AGIO結下不解之緣之後~
我們就對AGIO的生日節慶蛋糕非常有信心! (請看文末其他款連結)
這次辣子專程挑選巧克力比例較多的一款送給浪子~
6吋起司布朗尼 / NT.700元。


起司布朗尼本來就是店內的常駐小蛋糕~
我們一直很有興趣,但每次去都是扛生日蛋糕回家,所以都還沒有品嘗過。
它的特別處就是用巧克力脆皮~ 像包裝紙般,把起司布朗尼包在裡面!!!
因為是生日蛋糕,在巧克力布包前方,用白巧克力做了Happy Birthday祝福牌^^



6吋節慶蛋糕和小蛋糕的最大差異,除了價錢上~
就是生日蛋糕款會有許多莓果加持,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地華麗繽紛吧!



不過這款蛋糕有一個缺點! 就是壽星會不知道要從哪邊切XDDD
起司布朗尼的設計很立體,加上各式莓果擺上去,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首刀切下去之後,就請賢慧的辣子幫忙了XDDD
分切完才發現,原來...巧克力脆皮裡面內有乾坤!
在巧克力布包和白色起司的中間,藏了好幾個焦糖果仁牛奶糖。
因為浪子是壽星,結果被要求吃最多莓果的那一片!(嗯?)



起司布朗尼是一款黑白黑的交錯疊合設計~
巧克力脆片,薄脆微苦甜~ 猶如華麗包裝紙,將起司布朗尼藏起來的驚奇包裝!
雪白色起司,濃郁且柔滑~ 就像慕斯般的口感,香濃起司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苦甜布朗尼,紮實而濃香~ 蛋糕體微濕潤,經香草起司加持,變得更濃香美味!


可別忘了生日蛋糕上的眾多莓果,這些都能和蛋糕一起搭著吃~
增加莓果類的酸甜滋味,能讓口感更加豐富美味!
這就是我們愛上買AGIO生日蛋糕的原因阿! 因為不僅漂亮,而且又很好吃!!!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一陣子!
但是記錄到這一篇,還是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
每年都要感謝辣子的用心!
最重要是妳一起陪著過生日,才讓每年都能過得如此精采。


店家資訊
AGIO Chocolate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
電話 : 04 - 2254 1456
夏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18: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冬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20: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公休日 : 每週一與週二店休&不定期休假
怕找不到店家嗎? 附上街景圖連結,馬上讓你找到~

引申閱讀: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 蘋果紅茶慕斯!!!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台中][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AGIO Chocolate 這就是所謂的~ 愛情獨要&愛的誓岩

同場加映!!!
[非、賣品] ~ 辣子愛心手製 の 浪子專屬生日乳酪蛋糕 ~
[非、賣品] 辣子愛心手製の生日蛋糕。古典巧克力蛋糕 - 心意無限、美味加倍。
辣子寫的食譜~ 【辣甜心】浪子生日快樂~非常好市多之手作經典巧克力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