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2/28

<便當菜> 來來牛肉麵 - 中規中矩的清燉牛肉麵 + 阿輝師豬腳大王 - 再度品嚐Q彈可口的蹄膀皮肉

沒錯,便當菜又來啦!!!
話說浪子找這些便當菜,也開始遇到一些瓶頸了說... (因為有些店週日不開門阿!)
只要碰到店家沒開,浪子就會去買以前覺得評價不錯的店! (算再訪吧?)
這幾次剛好品嚐過去一些不錯的爌肉飯店家,浪子心想好久沒吃陳明統了!
那這天就來去買陳明統給辣子吃吧! 結果...它週日也沒有營業阿T.T

特地跑來忠孝路附近,若又要跑別處買午餐會讓辣子餓肚子到...
浪子只好憑印象去週邊的熟店買啦~~ 結果在騎車的路程中~ 路過發現了這間~

1. 若非浪子在立德街和忠孝路十字路口等紅燈,根本不會注意到~
兩顆大樹遮蔭下的來來牛肉麵。(點Google街景圖連結觀看,更能了解浪子敘述喔!)
沒注意看還不會想到這裡有間牛肉麵店呢^^a 店家外掛的招牌寫著使用澳洲牛肉。
看到這招牌就讓浪子想試試看了說! 於是停車下來買一碗吃看看阿~~~

2. 清燉牛肉麵 / NT.80元

3. 浪子看到來來牛肉麵有提供紅燒、清燉兩種,想說清燉牛肉麵較能吃出口味如何~
所以買清燉牛肉麵吃看看^^ 牛肉軟嫩程度不錯,用的是澳洲牛,其實肉香不算厚重。
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這就是澳洲牛和美國牛的一些基本差別了~

4. 而麵條部分,用中等偏粗的中式拉麵麵條,因為外帶送到辣子那邊要點時間~
但麵條沒有變得太過軟爛耶! 咬勁口感上還保持不錯,相信到店品嚐會更棒!!!
湯頭清甜可口,裡面有小白菜、蔥花、和辣椒段,整體口味是中規中矩的牛肉麵。

5. 因為浪子不確定來來牛肉麵好不好吃,安全起見只買了一碗牛肉麵XD
擔心兩個人會吃不夠,又跑去許久未買的阿輝師買: 蹄膀皮肉便當 / NT.80元

6. 若在阿輝師店裡吃蹄膀皮肉飯NT.60元
從浪子首次吃是NT.50元,現在默默地漲到NT.60元了阿...(這也是後來少去原因XD)
外帶便當+20元,有三樣配菜。口味都算不錯~ 只是現在蹄膀皮肉飯的基本價貴了點。

7. 接下來看這肥滋滋的蹄膀皮肉吧XD
買蹄膀皮肉飯的時候,老闆都會提醒蹄膀皮肉是全都肥肉喔!怕肥肉可要選別的飯!
阿輝師的蹄膀皮肉,外皮真的是Q彈有勁,裡面是肥滋滋的滷香肥肉阿~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的朋友可別錯過這蹄膀皮肉,肯定讓你多扒幾口飯來吃的哩~~

阿輝師的蹄膀皮肉飯,吃過好幾次,所以對他們家的口味水準有信心!
因為等紅燈而巧遇到的來來牛肉麵,浪辣覺得味道有基本值,中規中矩的表現~
下次去應該會挑紅燒牛肉麵或者水餃來試試吧! 希望別讓浪辣失望喔^^


店家資訊
來來牛肉麵
地址 : 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41號

阿輝師豬腳大王
地址 :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407號
電話 : 04-22806089


引申閱讀: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上海未名麵點/酸梅湯 - 建議親自到店品嚐的老店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香之園 水餃‧牛肉麵 - 老店傳香30年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大三元飯店 - 不只大三元,貴好多元的老牌便當
<便當菜>[台中美食二訪] 大智路 蕭爌肉飯 - 再訪平民美食好滋味
<便當菜>[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丁山肉丸 + 聰明魯肉飯 - 吃了不知會不會長聰明?

爌肉飯相關文章:
[台中第二市場][二訪] 李海魯肉飯 - 再訪魯肉好滋味!!! (第二市場好滋味!)
[台中][便當菜] 松哥爌肉飯  (CP值很高的松哥)
<便當菜> 阿輝師 - 再度品嚐Q彈可口的蹄膀皮肉 (再訪阿輝師好滋味)
<便當菜>[第二市場美食] 聰明魯肉飯 - 吃了會不會長聰明? (考試會考100分嗎XD?)
<便當菜>[台中美食二訪] 大智路 蕭爌肉飯 - 再訪平民美食好滋味
[台中美食][二訪]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 外帶依然美味好吃的豬腳 (現改名富鼑旺)
[台中美食][二訪] 阿輝師豬腳大王 - 軟嫩Q彈入味的美味豬腳 (已漲價!但依然美味~)
[台中美食]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嚐過很難忘記的美味)
[寧夏夜市] 知高飯 (部分網友留言不推薦)
[台中] 李海魯肉飯 (知名老店!)
[台中] 阿輝師豬腳大王 (好吃滷豬腳推薦)
[台中] 今日小吃、豬腳飯、爌肉飯 (爌肉偏鹹,服務不優~)
[台中] 陳明統爌肉飯 (大推薦!! 但是價錢小貴~!)
[台中] 蕭爌肉飯 (每到中午時分就會大排長龍的老店!!)

8 則留言:

  1. 阿阿~~我餓了!
      早上吃兩片吐司還想說很多呢,午餐怕吃不下,這下子不用擔心了....我餓得絕對吃得下便當!!

    回覆刪除
  2. 皮肉飯好好笑喔!!!!!!
    可是它看起來好胖T___T

    我還是乖乖吃牛肉麵的好!!
    但是又吃不到((((翻桌)))))

    回覆刪除
  3. 豬蹄旁 我愛那個豬蹄旁(眼睛閃亮亮)

    回覆刪除
  4. 牛肉麵看起來太小碗了點,我愛那個蹄膀~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是因為蹄膀肉呢? 還是牛肉麵呢^^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皮肉飯就是要討皮痛才能吃到的飯!(鬼扯)
    不過它QQ的很好吃喔! 而且又富膠質~
    吃完皮膚會變好喔~~~ (辣子說的XD)

    回覆刪除
  7. to 勇哥

    不愧是勇哥,一看就直接看到重點XD

    回覆刪除
  8. to 小宇

    那是小碗的麵阿^^
    最近浪辣食量不大,所以都是以少量為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