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9/12/16

[台中美食][名產] 阿水獅豬腳大王 - 老店飄滷香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台中有名老店 - 阿水獅豬腳大王。
這是一家成名已久的老店,目前台北也有幾間分店,紅遍台灣30幾年。

1. 總店位於台中公園路上,裝潢很具有早期中式餐廳風格,果然很有老店味道!!!
2. 可口豬腳禮盒 / NT. 600元。(內含10隻豬腳)
3. 阿水獅豬腳大王 龍族的傳統美食 (龍族!? 這是哪一族XD?)
4. 除了提盒豬腳回去以外,還外帶 可口麵線 / NT. 30元 回去品嘗。
5. 禮盒用的塑膠鍋,據妞說: 以前是用阿嚕米鍋,可以直接加熱,
現在改用塑膠鍋,雖然寫可以微波加熱,但我們都認為不適合~
6. 打開盒蓋,滿滿一鍋的豬腳。
7. 滷汁很香,感覺拿來拌飯會非常下飯,吃完豬腳可別急著整鍋丟掉,
因為豬腳膠質很豐富的關係,放入冰箱稍微冷藏就會變可口的豬腳凍。
8. 豬腳部分,雖沒有阿輝伯那麼軟嫩,口感偏軟Q,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不過骨頭有點多,要非常努力啃就是~~
9. 麵線用香滷汁拌過,吃起來微微鹹,不過有點小貴就是XD
10. 好吃的豬腳不嫌多,不自覺的就會一隻隻啃下去~~XD
阿水獅豬腳大王不愧是台中首屈一指的豬腳老店,
不管是買來送禮或者是帶回家自行享用,都相當適合。
下回有機會來到台中,不妨帶盒豬腳禮盒給家中的媽媽、姊妹、女友享用吧~
(豬腳膠質豐富,膠質會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店家資訊
阿水獅豬腳大王 (台中公園總店)
地址 : 台中市公園路1號
電話 : 04-2224-5700
官網 : http://www.assfood.com.tw/

爌肉飯相關文章:
[台中第二市場][二訪] 李海魯肉飯 - 再訪魯肉好滋味!!! (第二市場好滋味!)
[台中][便當菜] 松哥爌肉飯  (CP值很高的松哥)
<便當菜> 阿輝師 - 再度品嚐Q彈可口的蹄膀皮肉 (再訪阿輝師好滋味)
<便當菜>[第二市場美食] 聰明魯肉飯 - 吃了會不會長聰明? (考試會考100分嗎XD?)
<便當菜>[台中美食二訪] 大智路 蕭爌肉飯 - 再訪平民美食好滋味
[台中美食][二訪]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 外帶依然美味好吃的豬腳 (現改名富鼑旺)
[台中美食][二訪] 阿輝師豬腳大王 - 軟嫩Q彈入味的美味豬腳 (已漲價!但依然美味~)
[台中美食]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嚐過很難忘記的美味)
[寧夏夜市] 知高飯 (部分網友留言不推薦)
[台中] 李海魯肉飯 (知名老店!)
[台中] 阿輝師豬腳大王 (好吃滷豬腳推薦)
[台中] 今日小吃、豬腳飯、爌肉飯 (爌肉偏鹹,服務不優~)
[台中] 陳明統爌肉飯 (大推薦!! 但是價錢小貴~!)
[台中] 蕭爌肉飯 (每到中午時分就會大排長龍的老店!!)

2 則留言:

  1.   對阿~對阿~~膠質很多唷~
      我家小時候好多個阿嚕咪鍋~這樣就知道我的好膚質其來有自了齁~~~

    回覆刪除
  2. TO 妞

    突然想到...
    所以要逼王牌多吃一點XD
    他看起來膚質不夠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