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8/06/19

[寧夏夜市] 知高飯

恰巧,三月某週,獨自在台北車站附近辦事,
從來未去過寧夏夜市的我,趁此機會,就去逛逛夜市吧~~

1.在寧夏夜市名聲極響的知高飯
2. 香菇魯肉飯(小) / NT.30元
3. 小碗的白米飯上,有著一片大香菇、筍絲、以及香噴噴的魯肉,
滷汁相當下飯,香菇、魯肉味道也滷的剛好,不會過嫌過油膩,
有機會再來嚐嚐這邊的招牌 - 知高飯(豬腳飯)。
4.剛好看到有人外帶知高飯便當,看起來真不錯吃,
可惜當時沒那麼餓,就沒有點來嚐嚐了。
5. 鍋裡有著滿滿的蛋包及蝦仁,
看到此景,怎可能不點一碗 蛋包蝦仁湯 來吃呢?
6. 蛋包蝦仁湯 / NT. 50
7. 湯裡加了許多胡椒,喝起來稍微會嗆,天冷喝倒是滿適合的。
8.半凝固的蛋黃,蛋包煮的滑嫩香濃好吃。
9. 蝦仁味道、口感尚可,沒有很特別。
經營多年的老攤,招牌大大的豬上寫著知高飯,
一經過攤位就能聞到滷香味,令人垂涎三尺,
肚餓的朋友們,經過時,會想去試試看嗎!?~~

2008/12/04加註:
多位網友投訴店家服務太差,各位前去的朋友請三思~
(詳細內容請看讀者意見回應~)


知高飯 店家資訊
位置 : 台北市寧夏夜市第17攤
營業時間 : 06:00-24:00

20 則留言:

  1.   知高飯...看了他的光澤好想吃唷~~
      (開始想台中好吃的豬腳飯在哪~~)

    回覆刪除
  2. 照片上的知高飯,讓我口水吞了好幾次。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不錯吃NE~

    回覆刪除
  4. 那個便當多少錢啊?
    感覺很不錯,可惜離我公司太遠了~
    不然午餐可以考慮呢

    回覆刪除
  5. to 妞

    台中有好吃的豬腳飯嗎?(眼睛一亮)
    記得要去吃的時候,要通知我一起去喔~

    回覆刪除
  6. TO 薄荷

    哇哇 流口水了阿~
    那要趕快去吃喔XD

    回覆刪除
  7. TO 瞳

    肚子餓看到魯肉飯都會覺得很棒的耶XD

    回覆刪除
  8. TO 小孟

    便當也悄悄地漲價了~~
    現在也要75元一個~~
    據說以前的便宜又好吃勒~~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真好吃,有故鄉的味道...

    回覆刪除
  10. to 三十而慄

    不是有肚子餓的感覺嗎XD

    回覆刪除
  11. 好吃是還可以,但是老闆態度好差喔!!
    前幾天去吃,才剛吃完老闆就趕我們走
    連吃飯說要湯匙,老闆娘都超小氣
    還說喝湯才有...

    回覆刪除
  12. to 匿名

    好吃度的確尚可
    但是我沒遇到態度差耶
    可能是我去的時候 人不多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13. 我們也是昨晚去吃,
    人潮也不多,
    老板態度就超差的,
    還沒吃完就趕我們走,
    大家吃了一肚子的氣,
    所以,
    我覺定上來告訴所有的人,
    千萬不要去這家吃,
    真的越想越氣...

    回覆刪除
  14. TO carey

    我那時去的時候,人潮剛走光,
    接待我的是老板娘吧~態度尚可,
    你遇到如此待遇,真是令人惋惜。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回覆刪除
  15. 上星期五下班後和同事一票開開心心去ㄔ,
    人潮還好,但老闆娘很小氣,
    跟她要小碗竟說沒了,旁邊明明一疊,
    老闆更可惡,走過來叫我們快ㄔ,
    要聊天去別的地方聊,
    天ㄚ,ㄔ東西不能講話ㄝ,
    旁邊又沒人在等,
    .......態度真的超差的......
    東西也不怎樣,不過是"肥肉"罷了,而且很貴
    不知在有名什麼,沒去過的也不必再去啦

    回覆刪除
  16. 感謝你的寶貴意見~
    沒想到又一個壞風評了ㄚ~~
    那應該告訴大家這家店服務太差~
    別去的好~!!

    回覆刪除
  17. 我那天也是和朋友去,大概六個人~也是催促我們吃快點~重點是那時候才剛開始營業!!
    我們吃飯要湯匙,老闆娘大聲說喝湯才有湯匙!! 我們一群人都超莫名的.....
    最後我們想說把碳烤的垃圾留在桌上,想說有的店家都會幫我們丟的!!
    結果老闆娘還大罵說,吃完垃圾帶走...叫我們不要占位置....害我當場嗆老闆跟老闆娘!! 我們那群都超生氣的......發誓再也不吃那家了!!!!!

    回覆刪除
  18. TO Lillian
    有這等事? 那這家真的要列為拒絕往來戶~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回覆刪除
  19. 知高飯 我個人推薦這家
    好吃多了 老闆人又好 店家又乾淨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4678

    回覆刪除
  20. TO datoe

    多謝你的介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