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1/09

[試吃][台中美食甜點] 來自都市森林的美麗果香 - 森果香moricaca

各位冰友(朋友)阿~ 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
浪子有陣子都沒空接試吃商品了,還是感謝這次的森果香廠商熱情邀約阿~~~

其實剛開始浪子還有點猶豫要不要接下,因最近工作比較忙,深怕拖搞對不住廠商...
不過還好有甜點小助手-辣子幫忙看詳細!這才發現森果香推出的甜點很不一樣!!!
果然有獨特風格的甜品都逃不過辣子法眼阿! 就讓我們滿心期待森果香的甜點到來吧!

1. Moricaca森果香是由兩位不同國籍的法國藍帶同窗創立於北海道的洋菓子品牌,
跨國合作將日本最新流行的人氣甜點同步在台生產上市,
同時採用世界一流食材並將和風元素及高纖、低糖、少油的理念帶入法式洋菓子,
提供台灣消費者對身體無負擔又美味的新感覺洋菓子。

SO~ 從官網的介紹看來,看來森果香的甜品是融合法日兩國概念的新型洋菓子囉?
沒想到有機會在台中能看到新概念的洋菓子產品,還沒開箱就非常令人期待不已阿!!!

2. 卡達拉娜 Catalana(一盒/8入) / NT.250元
官網是這麼敘述它的:
自義大利、在日本熱銷的高級甜點Catalana,首次引進台灣市場。
讓卡達拉娜在舌尖滾動,濃郁的橙酒香與微苦的焦糖在口中化開,
強烈傳達著屬於成人的浪漫滋味。 (辣子:好動人的敘述!很想趕快試口味說!)
朱紅色的盒裝設計,白底燙金色的字體,屬於簡約典雅風格,送禮自用兩相宜。

3. 森果香moricaca的產品上面都有附一張產品說明小卡,這一點還蠻細心的。
卡達拉娜的賞味期限:冷凍15天。收到商品後得盡速冷凍保存。
建議食用方法:冷凍狀態下即可品嘗,置於常溫解凍5分鐘為最佳口感。

4. 卡達拉娜剛開盒有淡雅的橙酒和焦糖香,辣子一收到就趕緊放冷凍保存!
所以表面有一點點冷凍過的冰霜,雖然小卡寫可以直接冷凍品嘗,但浪辣還是想解凍5分!

5. 盒頂的文字也相當不錯,大概翻譯是這樣的: 森果香 純粹的美味送進您的心坎裡

6. 卡達拉娜的表面是焠化過的焦糖,猶如精釀過的黑麥,入味微苦,尾韻回甘!
輕輕咬下,融合鮮奶油和濃厚蛋香的滑順香韻,適當退冰過的卡達拉娜就像冰淇淋一樣~
微微跳動的甜度,搭配濃郁橙酒香、焦糖香,萃煉出那令人幸福的甜柔滋味!!!

7. エベレスト 艾佛勒斯 / NT.620元
每日限量50盒的艾佛勒斯,官網是這麼敘述它的:
在巧克力原料的選用締造難以跨越的高峰,不計成本地結合法國巧克力界的兩大王牌,
使用法芙娜與米歇爾柯茲莊園巧克力,嚴密的烤爐溫度掌控讓外皮到中心呈現多樣口感,
不摻雜任何一點澱粉與可可粉的Everest,
只允許頂級巧克力帶給您的舌尖單純卻又豐富的無上感動!

不同於卡達拉娜的朱紅色外盒,艾佛勒斯盒子以深邃金作底,咖啡色字體寫moricaca
感覺屬於低調奢華風格,很有甜點之中的貴族氣息,氣宇不凡阿~~~~~

8. 長條四方的艾佛勒斯,開封後從盒子內透出香郁的巧克力誘人滋味~ 好勾引人阿!!!

9. 艾佛勒斯賞味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常溫下勿超過四小時,以冷凍/冷藏保存。
建議食用方法:
(1)本產品以55%及63%的莊園巧克力混和製作,
經冷凍後置於常溫解凍15~30分鐘為最佳口感。並建議切成一公分左右的厚度細細品嘗。
(2) 本產品與紅酒、威士忌為絕配,亦或搭配紅茶、咖啡等無糖/低糖飲料品嘗。

剛從冷凍庫端出不久的艾佛勒斯非常好切,辣子將艾佛勒斯分切出漂亮的斷面~
從切面來看,艾佛勒斯果真紮實度很夠!不像海綿蛋糕般蓬鬆、蛋糕體帶有許多氣泡。

10. 因為浪子拍照時間比較久,就先請辣子品嚐艾佛勒斯,然後浪子繼續一邊拍照~
然後辣子吃了第一口覺得艾佛勒斯口感有點像馬芬?但又不是十分相似...(離座收東西)
等到浪子拍完後吃了一口說:不會阿!艾佛勒斯的口感綿柔細緻,滋味相當豐富呢!!!
辣子帶著狐疑的眼神,收完東西後再度品嘗~ 辣子:真的耶!口感一整個比剛剛強好多!
這才知道辣子家的冰箱太給力,退冰時間還要久些,所以剛吃的時候,退冰還不夠!!!

退冰到最佳口感的艾佛勒斯,猶如棉花般輕柔~ 有巧克力的香甜、可可的花果香味~
微濕潤的蛋糕體,巧克力濃郁而不甜膩,口感細緻綿密~ 是款巧克力迷都會愛上的滋味。
浪辣真的就按照建議食用方法倒了杯威士忌,艾佛勒斯的甜香引出了酒韻,風味絕佳~


經過這次試吃體驗後,浪辣決定要找時間去店訪一次看看! 因為它們家甜點太美妙了!
不過真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它們家產品售價不便宜~ 屬於有些小高貴的價格。
口味、包裝都有很優的品質! 來自都市森林的美麗果香-森果香,我們下回再見!!!


店家資訊
森果香moricaca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電話 : 04-23296656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ricaca
官網 : http://www.moricaca.com/

2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好好吃~~~>////<
    托浪子的福吃到好棒的甜點呢~

    卡達拉娜有一種甜香很別緻,我跟媽媽都覺得些許像肉桂的香氣。
    含在口中細細融化的感覺好棒,不管冷凍還是退冰都各有風味。
    艾佛勒斯是越軟越綿嫩,太凍就會失去巧克力的細緻風味,但退冰足後後的香氣與口感超級迷人~~~
    下次配紅酒應該也不錯(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回來,到現在還沒時間去店訪說XD
      看來得等過年之後才有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