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18

[信義區]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 華麗繽紛 望價卻步的杯子蛋糕

1. 前些日子提了Cloudy的杯子蛋糕做伴手,結果大受好評阿~~~
趁這次前去應用展的機會,提了一盒要送給辣子家當伴手禮阿~ (剛好慶祝88節!!!)

2.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 Why not have a cup of cake?

3. 四入裝的外帶小盒,掀開盒就看到杯子蛋糕外覆蓋塑膠模保護著,真是貼心周到~

4. 愛爾蘭HIGH咖 / NT.80元
以威士忌甜奶酒製成的酒凍搭配曼特寧咖啡蛋糕(官方敘述)
當初會選這款就是看上"威士忌甜奶酒"的成分而買!看著辣子爸吃得相當開心~
想必這微醺的甜香滋味讓他老人家很滿意吧^^ (好吃程度看辣子爸解決的速度而定XD)

5. 法式檸檬塔 / NT.55元。(成分:麵粉、蛋、檸檬、蜂蜜)
底層是帶點檸檬清香的海綿蛋糕,搭配爽口檸檬濃香的奶油、新鮮檸檬皮作為綴飾~
將奶油與蛋糕體一起入口,能感受到清爽酸溜的檸檬滋味中帶有淡淡蜂蜜甜!
喜歡檸檬酸的辣子覺得很不錯,但浪子覺得稍微酸了點呢~ (甜度較低,酸度較明顯)

6. 紫戀香芋 / NT.65元。 (成分:麵粉、蛋、芋泥卡士達、新鮮芋頭)
辣子媽分了浪子吃一口,順滑口感的芋泥卡士達,裡面可明顯感受芋頭粒在裏頭~
以芋頭香氣來說是不錯的,甜度也不會太高,最重要是辣子媽還挺喜歡的。
底層海綿蛋糕口感和前款法式檸檬派差不了太多,故此不多詳述。

7. 爵士巧克力 / NT.70元。(成分:麵粉、蛋、巧克力卡士達、生巧克力)
爵士巧克力蛋糕體上放了些巧克力碎片,有著濃濃巧克力甜香一款蛋糕~
甜度稍高的巧克力滋味,外有微脆的巧克力碎片,內有濃香順滑的巧克力卡士達醬,
蛋糕體比較接近布朗尼,還好有卡士達醬融在裡面作潤滑,讓口感提升不少~
外脆內軟的巧克力搭配,兩款巧克力交織出的可可濃香味道~ 令巧克力控心醉阿!!!

8. 杯子蛋糕尺寸約5.5X8cm,其實算小小一個,但華麗外型令人想品嚐一回看看阿!!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口感水準其實不算差,但若看到蛋糕價位就會扣上幾分!!!
以外型來說華麗且繽紛,看了會讓人想買來吃看看的杯子蛋糕阿~~~
比較可惜的是價位偏高,看了會讓人卻步猶豫不已的杯子蛋糕阿~~~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沒這麼高價,還會想多買個幾回來品嚐看看呢!!!


店家資訊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官網 : http://www.cupcake.com.tw/

10 則留言:

  1.   的確!以這個價位來說,不是很具有CP值的甜品阿~~~><
      雖然她真的好漂亮!!讓人非常想吃一次看看~~~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巧克力那個...(吞口水中)

    回覆刪除
  3. 貴三三!!!!

    但這個的確是討女生歡心的好東西XD
    討爸爸歡心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4. 他裝飾真的好美
    但也真的很不便宜
    但如果能讓辣子爸開心的話
    一切的花費就很值得了~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就是要試過一次才知道XD

    回覆刪除
  6. to Cherry

    這次倒是忘了買酒釀櫻桃口味...(恩?)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對阿!!! 貴四四說!!!(恩?)
    不過要讓老饕等級的辣子爸品嚐喜歡~
    還真是不容易說!!!

    回覆刪除
  8. to 桃子

    其實氣氛最重要啦^^
    送個小禮增添氣氛,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9. to 孟哥

    打算送哪個美眉了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