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1/27

[永和] 食堂屋 - 差一點就平價,酥脆豪邁的和風炸雞! 美味又滿足!

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

這日下午和某公司約好面談,但浪子早上還是跑圖書館進修練功!(恩?是要練啥?)
趁著最近進修期間,浪子打算來開發一些中永和的店家XD (剛好公司面試也在附近~)
前次因為憑感覺選了三元喜事來吃,結果不盡人意,所以就求助下Google囉~
最後有一間讓浪子看中意的! 就是位在永和區中和路上的食堂屋!(地址還真饒舌!)

1. 食堂屋店門前掛著陰森/非凡電視強力推薦的布條,原來他們有上過電視阿!?(喂)

2. 雖說是標榜賣日式料理的店家,但其實是標準的台台日本料理店!
座位沒仔細算有多少個,但坐上20~30位應該沒問題。(有些區塊未入鏡)

3. 和風炸雞定食 / NT.160元。(雞呢?它還在炸,晚點才送上來~)

4. 沙拉用常見的酸醋醬,口感口味OK,生菜有瀝乾水分再淋醬,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5. 辣漬黃瓜,咬下有清脆的口感,剛吃不覺得辣,尾韻可是真的有點小辣喔!還不錯~

6. 味噌湯,本以為是標準台台口味的味噌湯,沒想到店家湯底有不錯的鮮味!
所以喝起來比一般台台味噌湯好喝許多阿~ 多了那股鮮味讓味噌湯喝起來更香甜~

7. 除了鹹湯以外,可還有紅豆甜湯呢! 只能說這套定食份量很足!一點也不馬虎~
微甜的紅豆湯,紅豆部分燉煮比較久些,所以顯得比較鬆脆,簡單又好喝。

8. 咖哩醬雖然裡面無肉,但有大大塊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屬於偏甜的台式咖哩醬!

9. 白飯香潤度還不錯,稍稍軟爛了點,配上台台咖哩醬還合搭~
主餐還沒上桌就先嗑掉1/3碗,基本上配菜不差,帶點黑胡椒的微辣咖哩醬挺下飯!

10. 大概定食將近快嗑掉一半時,期待已久的和風炸雞終於上桌了! (等很久了內!)

11. 浪子本來心中還在滴咕,怎麼那麼久和風炸雞還不上桌,定食都吃了一半有勒!
咬下第一口就揮去剛剛的碎念了XD 食堂屋的和風炸雞有大塊! 吃起來酥脆又豪邁~
可別以為它大塊就會沒肉汁,咬下去飽富肉汁阿! 而且雞肉嫩度維持不錯,有讚!

在浪子查詢資料的時候,有看一些網友分享文章,過去和風炸雞定食才NT.140元
以那個價位來說,浪子還會稱食堂屋算是平價日本料理店,但目前價位有小漲...
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才算平價呢~ 雖然他們家的和風炸雞好吃又大塊!
食堂屋和先前去過的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比炸雞定食,價位比較平價些~
不過兩間都是很不錯的店,有機會不妨都去吃看看就知分曉囉^^


店家資訊
食堂屋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9巷2之1號
電話 : 02-8921-1222

引申閱讀:
[邀約試吃]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 綿滑順柔的鮮奶油~ 幸福滿滿的戚風蛋糕

4 則留言:

  1. 喔喔~~~好香酥可口的炸雞!!(擦口水)
    那個咖哩醬也完全是我的菜呢~~>/////<
    我也想兩家炸雞都吃看看比較一下~~

    不過,我可以肯定C家的甜點一定比食家的好吃!(廢話)

    回覆刪除
  2. 浪子快來永和工作,顆顆!!!!

    不過這家我有看到介紹很想吃
    但就是我不認識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永和沒適合我的工作阿...(殘念)
      這間很好找阿~ 摩子乾脆坐車到永安市場站在走去好了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