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1/30

[二訪糾察隊][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 份量&價位改變 美味依舊 彭派不再。

1. 品嚐完令浪辣有些失望的雲爐,接下來的安排就是和雲爐首訪後要去的安排一樣!
這可不是浪辣懶得想要去哪用餐!因為上回是浪辣二人來品嚐這些店,而且覺得都不錯~
趁著這次辣子爸媽有空,特地帶他們來品嚐雲爐K5樂活冰品館阿!!!

2. 可愛的黑蒜頭娃娃,經店家說明才知道不是他們所特製的招牌娃娃~
此尊逗趣的娃娃是從日本來的~ 作為店家看板人物還挺合搭的呢。

3. 結帳發現到的布魯托電話,好可愛的造型電話阿^^
不過這還有個重點,就是電話後方的SGS檢驗報告,店家有將產品送檢,希望客人安心~

4. 點了上次沒品嚐過的~ K5鑽石黑糖奇異果冰 / NT.80元

5. 奇異果最怕吃起來有過重的酸澀味,但K5的奇異果有先用蜂蜜釀過,
吃起來不會有酸澀味,怕酸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不過將奇異果切成薄片,品嚐的口感比較沒有很厚實,此部分有點點小可惜。

6. 當然,上次浪辣大推的~ K5鑽石黑糖芒果冰 / NT.80元 一定要點來吃阿。

7. 其實在點餐時,浪子看到售價不同就有點疑問了~
等到上桌以後就更確定,店家改變餐點方式,將每一份降低原本售價、但也減少份量,
上次點的一盤是NT.160元,但浪辣兩個人吃是非常綽綽有餘的,而且吃起來超滿足!
現改變成單人份販賣,每人低消是60元,這次的兩碗加起來似乎沒上次一碗的彭派份量。

8. 芒果應該是盛產的季節差不多過了,所以香甜度沒產季時這麼優質。
其實整體的口味和上次無異,但改變成為單人份的方式,在各部分比例都有調整~
雪花冰和剉冰都少了許多,比例上吃起來不太過癮,說實在上次的大盤比例優上許多。

K5樂活冰品館的冰品還是挺不錯,後來辣子爸有經過附近還會帶辣子全家去品嚐~
浪子覺得較可惜是他們將原本的大盤分切成單人份,好處是一個人不用擔心吃不完~
但兩個人想大快朵頤冰品時,沒有前次那種豪邁份量會感到有些秀默呢!!!
這次的二訪糾察隊向大家報告到這邊,至於各位客官有何評價,就由各位自行判斷囉~


店家資訊
K5樂活冰品館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52號
電話 : 04 - 24713149
官方blog : http://blog.sina.com.tw/k5ice/

引申閱讀:
[口碑卷體驗][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 好吃的黑糖芒果冰,橘子狗你沒搶太可惜啦~ ←機車

6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很好吃ㄚ~~~~
      不過量也真的少好多~(笑)
      但還是沒多久就會想去吃,尤其跑去好市多逛街完更想去~因為實在是很近咩~~XD

    回覆刪除
  2. 跑去好市多逛街完更想去<<<
    哼哼這真的是太幸福了!!!!

    住台中好好喔
    人家也想吃小蝸牛還有K5的冰還有牛逼
    還有AGIO還有辣子還有那個咖啡店!!!!!!!!

    回覆刪除
  3. 所以現在就是專門來二訪踢館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所以逛好市多完就會來這邊吃冰?
    那還真的會多吃不少耶XDD(因為好市多也是在吃?)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歡迎摩子來台中發展!!!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順便檢測有沒維持品質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