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21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直江津駅: HOTEL HIGH MART ホテルハイマート

1. 參觀完コヅマヤ宝石店,接著我們又坐車返回直江津駅。
一天的行程跑下來也是挺累人的,到達飯店大約是下午五點多~~
先讓我們各自回房休息,等到晚餐時間再到飯店內餐廳做會合聚餐。
入房後才想起出站沒拍一下車站,從窗外看去的直江津駅,其實還挺有規模的耶!

2. 入旅館前也是忘了拍一下旅館外觀,這張是吃完晚餐出來補拍的XD

3. 大廳櫃檯,進入大門就能找親切的櫃台小姐Check In喔~

4. 單人房 シングル / 料金 日幣6,615円
以房間來說不算大,官網這邊沒提到是幾坪空間,大約是太陽城王子飯店的一半大小~
房型有點老舊,而且剛進來有煙味,不過官網上看是有分可吸菸和不可吸菸的房間。
打算入住的朋友,可要訂房前說明清楚才行喔!(Check in:3:00PM/out:10:00AM)

5. 住宿提供隔日的早餐,用餐地點為旅館內的餐廳:多七,早餐部分後面文章會提到。

6. 房內提供綠茶和昆布茶兩種類,浪子沒喝過昆布茶,於是開來喝喝看~
很奇妙的昆布茶,因為喝了才知道,它是有加梅子的昆布茶阿~~~
昆布味挺濃,然後梅子味道也很明顯,最重要它是鹹茶! 綜合起來喝得很不習慣阿!!

7. 浴廁部份,這真的是可用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來形容了~
它雖然小歸小,但整體乾淨度算維持不錯,這點我們台灣的老舊旅館倒是得學習一下!
床鋪上有提供浴衣,可以洗澡&泡澡完後~ 換穿浴衣比較休閒舒適。

8. 上網必須接到外接盒,速度比前兩天住的NASPA慢上許多~ (NASPA用NTT)
網路配線位置不太好,走線太短,需要長一點的網路線才能在桌上上網。
順帶一提,房間的空調不能調溫,算不太方便~ 不管調高調低還是感覺很悶熱就是。

9. 用完晚餐後,浪子跑去旅館外面逛了一下~ (晚餐部分下一篇介紹喔^^)
車站前的雕像頗特別,不過沒注意有沒有告示介紹,因為想多逛逛周邊,就離開了~
直江津駅看起來不算小,但周邊似乎到晚上八點多就沒甚麼店家營業,所以漆黑一片!
浪子因為沒多做功課就不敢跑遠了!比較可惜的是晚上沒得探險就是XD(想探險啥阿?)

10. 早餐是到旅館二樓的食事處:多七,將餐卷交給服務人員即可選位置用餐~
朝食部分,這邊有個小小的飲料吧,提供一些簡單的飲料。(茶、牛奶、咖啡等類)

11. 早餐有三種定食可選:和式、洋式、カニ雑炊(螃蟹雑炊)/定價 日圓1,050円
那天不曉得怎麼很想吃麵包,於是點了洋式定食,現在看起來應該點カニ雑炊的XD

12. 厚實感十足的厚片土司,雖是外酥內軟~ 但是味道和嚼勁都算一般啦...

13. 盤中是兩顆荷包蛋煎在一起,稍微有用鹽調味過~ 荷包蛋表現算OK。
不過日本人愛吃蛋是有名的XD 現在很少一早吃到兩顆蛋!! 所以有點不太習慣XD

14. 生菜沙拉很一般般,早上就充當一下牛羊補充一下蔬果吧~ 哞!

15. 甜點是水果寒天,味道對浪子來說有些偏甜,口感也是一般班。

HIGH MART單人房較屬於一般的商務式旅館,設備齊全,但比較老舊些~
整體算不上新穎的旅館,但交通部分頗方便,適合當睡一晚的中繼站旅館。
比較可惜是當天沒時間多發掘直江津站附近的景色,入夜後周邊還真是靜寂~
這也是浪子不敢在附近亂跑的原因之一,深怕會迷路說XDD
下篇為大家送上Day3的晚餐部分,所以下篇就結束Day3行程囉~~~


旅館資訊
上越市直江津駅 ホテルハイマート
住所 : 新潟県上越市中央1-2-3 JR直江津駅 北口前
TEL : 025-543-3151
官網 : http://www.heimat.co.jp/

2010 天地人之旅   相關文章引申閱讀:
(10)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2 NASPA旅館 - FONTANA 美味有氣氛的日式西餐廳
(11)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前往天地人直江兼續公 出生地 : 南魚沼市
(12)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越後一之寺 雲洞庵 直江兼續幼時修行之地
(13)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三国街道 塩沢町 牧之通り 仿古街道的小探險
(14)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越後六日町 溫泉御宿 龍言 - 將近兩百年歷史的豪農之館
(15)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龍言 : 安穩亭 手打冷烏龍麵 軟Q有嚼勁阿~~~
(16)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 高田駅<新潟県> コヅマヤ宝石店小訪

6 則留言:

  1.   竟然沒點カニ雑炊(螃蟹雑炊)?!
      光看就覺得螃蟹貴很多也好吃很多啊!(歐巴桑又出現了!)

      我喜歡車站前的女人跟鴿子塑像~~~~

    回覆刪除
  2. 厚片土司看起來好好吃喔!!!!

    應該是說
    只要是日本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XDDDDD

    回覆刪除
  3. 這間飯店的浴室真的看起來很乾淨耶!
    雖然小了點,可是有給人一種潔淨的感覺

    原來日本人這麼愛吃蛋喔,哈哈!
    兩粒蛋有種爆血管的FU XD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那天應該是有哪個筋不對,竟然點西式早餐!!!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噗~ 摩子會不會覺得吸日本空氣也會好清新XD
    如果會這樣的話...摩子真該計畫去日本玩了XD

    回覆刪除
  6. to 蘿莉

    噗~ 日本旅館基本上都算乾淨啦~
    若是台灣小旅館就不敢保證了XDDD

    日本人超愛吃蛋的喔~ 這點我倒是有問過!
    所以愛吃蛋根本就是他們從小養成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