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13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這是一個計畫已久的生日驚喜~
從兩個月前浪子就開始著手找尋辣子今年的生日蛋糕了!!! (還真能找)
前幾年有買過Black As ChocolateChochoco甜點心球...等。
今年想嘗試沒買過的店家! 也就是今年雀屏中選的人氣店~ AGIO Chocolate

說到這AGIO Chocolate,浪子可不是初次知道這間的喔!!!
辣子過去曾經買過它們家的~ 愛情獨要&愛的誓岩送給浪子~
不過這次還是首次要來品嚐他們的蛋糕呢^^


1. 為了計劃順利,本來能用電話向AGIO預約蛋糕,浪子為了安全起見~
兩周前趁著辣子前去進修的時間,利用空檔殺到AGIO Chocolate店面去啦!!!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呢? 原因是~
今年辣子生日是在平日,為了要給她驚喜,浪子在那天說要加班沒法去過生日哩!
其實是下午請了假!直奔台中朝馬~ 然後殺去AGIO Chocolate提領蛋糕。
接著轉搭公車和辣子爸媽會合!準備要讓辣子回家有個生日驚喜!(這劇本想很久喔XD)


2. 淡藍色的外盒包裝,銀白色緞帶束著生日祝福。

3. AGIO 紅色情迷6吋 / NT.660元

4. 當初看上AGIO Chocolate兩款蛋糕,但遲遲無法決定選哪款好~
最後去請教甜點小王子-橘子狗大大大大大的一些意見 (橘子狗:哪裡大?)
因為沒吃過總是有點不放心,有狗狗的推薦加持,到時不好吃就找他就對了!(喂~)

5. 紅色情迷,蛋糕如名稱般的熱情顏色,上下兩層有著漂亮的旋花,煞是迷人~

6. 掀開盒蓋傳來~ 毫不嗆鼻的濃香果酸味,帶點嫵媚的勾人氣息~~

7. 剛看的第一點印象是:
哇~ 好色艷繽紛的一款蛋糕阿~ 相信辣子一定會很喜歡! (辣子媽也說蛋糕很漂亮!)

8. 插上蠟燭,開始著手準備生日驚喜~

9. 點燃祝福之火,關上燈光~ 悄悄等候壽星開門的那一刻!

10. 壽星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接著請壽星分切生日蛋糕囉~~~
不知道是壽星被驚喜嚇到的關係,切了很久才成功呢~(辣子:很不好切呢~請多包涵!)
雖然分切沒有店裡切的那麼好看!但沒有關係~ 完全不會影響它的美味~!!!

蛋糕上層有著滿滿的脆餅、覆盆子、藍莓、黑醋栗棉花糖、還有兩顆櫻桃,
灑上如白雪般的白色糖霜,點綴了蛋糕的美,也增添了祝福的甜蜜滋味~~~
內層蛋糕體由杏仁蛋糕與覆盆子慕斯的層層疊上,交織出美妙的幸福樂曲。
濃香順滑的酸甜滋味,原本擔心它會偏酸,但AGIO處理得相當清爽順口~
入口有著覆盆子的微果酸香,尾韻會感受到它從舌後竄來的微微甜香~ 好吃極了!!!

很慶幸這回選了AGIO Chocolate當辣子今年的生日蛋糕!!!
得到辣子全家很高的評價呢^^ (真是令人開心阿~~~)
對於今年的生日驚喜計畫進行很順利,感覺努力是很值得的!!!
辣子媽看浪子這樣安排驚喜,覺得很有趣又好玩呢~ (當共犯很有趣!(誤))
再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很開心今年幫妳過生日喔^^


店家資訊
AGIO Chocolate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
電話 : 04 - 2254 1456
夏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18: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冬季營業時間 下午13:00-20:30 (星期三至星期天)
公休日 : 每週一與週二店休&不定期休假
怕找不到店家嗎? 附上街景圖連結,馬上讓你找到~

引申閱讀: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 蘋果紅茶慕斯!!!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台中][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AGIO Chocolate 這就是所謂的~ 愛情獨要&愛的誓岩

巧克力蛋糕  引申閱讀:
[台中] 母親節。chochoco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 - 慶典組合可可雙重奏 其一
[台中] 母親節。chochoco女王緞帶巧克力蛋糕 - 慶典組合可可雙重奏 其二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試吃][台中美食甜點] chochoco-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媽媽專屬的皇后日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台中] chochoco - 節慶專賣:搖滾聖誕蛋糕組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AC ❤ Le Blé d'Or 金色三麥 <情人節限定組合>
[台中][試吃] chochoco巧克力專賣-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狂徒的最愛~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榛果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絕配BLACK美味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師大] awfully chocolate - 甜香可口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團購] 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 - 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蛋糕
[台中] Chochoco - "情人節限定"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屬於非情人節的生日禮物
[永春捷運站]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糖 ~情深意重布朗尼~
[台中文心門市][愛評體驗] Amo阿默典藏蛋糕-瑞士巧克力蛋糕半價體驗
[台中]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 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

7 則留言:

  1.   謝謝驚喜的秘密任務~~
      知道你不能來台中的時候好失落唷~結果開門看到你整個嚇呆掉,反差也太大了啦~~~>///////<

      蛋糕超級好吃呢~^^
      現在光看相片就覺得嘴好讒!而且即便是拉花的奶油或棉花糖,也完全不會太甜!
      恰恰好的酸甜度讓人好幸福~~^^

      還要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2. 這明明就是閃光文啊........(茶)

    回覆刪除
  3. 蛋糕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吃~(先敷衍一下,哈哈~)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樣的驚喜不夠啦!未達我們眾人的期望~~~~~~

    回覆刪除
  4. 這是閃光文>/////<
    浪子真的看不出來有這麼貼心~
    人家以為你是色情界的粗曠藝術家說~~(哪個形容詞)
    嗚嗚嗚~~辣子!快來跟浪子一起台北住啦!

    回覆刪除
  5. 這篇有濃濃的愛!!!!!!!!!!!!!!!!

    看的我都要哭哭了
    下次提醒我要先帶墨鏡好嗎!!

    辣子生日快樂!!!!
    有這樣的好男朋友真的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一整個好閃亮喔!!我感覺有粉紅色的光芒ㄟ!
    看得我下次也很想去預訂一下啊~~
    >"<!!!


    不過你真的好用心~
    因為掐指一算在多幾年就沒有蛋糕店可以讓你選了XD

    回覆刪除
  7. 說好的求婚呢? (誰跟你說好啊(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