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7/03

[台中美食燒烤] 乾杯 Kanpai 精誠店 - 今晚一起來乾杯吧!!!

自從與辣子去過乾杯中山店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家的好吃燒肉!
藉此嘴饞的好念頭!(恩?) 辣子決定要找機會帶辣子爸媽去品嚐這美味的乾杯燒肉阿!
終於在某個週六晚上讓我們訂到七點的位置,這才有機會大快朵頤呢~~~


1. 和台北不同,乾杯在台中目前僅有一間分店,重點是它比中山店大間許多!

2. 因為有訂位的關係,等收拾好就讓我們入座了,因為我們座位在二樓,
走上樓梯就看見這滿滿的立可拍照片,感覺有夠壯觀的啦!!!

3. 二樓的某個用餐區塊牆上,用著許多照片貼成的愛心,感覺很有FU!

4. 來到精誠店發現有和中山店許多不同處,就像這一卡箱子~
入座後服務員告訴我們可將脫下的衣物擺進箱子內,這樣衣物就不會沾上油煙味,真是貼心的設計!

5. 精誠店似乎沒像中山店有吧檯區(這點不確定,因為一樓沒多逛),
精誠店用的是瓦斯+炭的烤爐,這點我倒是覺得中山店比較有炭火的FU~

6. 有兩層樓的精誠店,上下兩層都坐滿了客人,熱鬧滾滾的模樣,很適合喝酒聊天~

7. 今晚、一起來乾杯吧!

8. 點餐完後,首先送上桌的是~
HALF(大) / NT.100元。(HALF=生啤+黑生啤各半的混合啤酒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備註: 寫文的同時,對了一下兩次的帳單,發現台北和台中的價位差了10元喔!

9. 雖然美味的肉品還沒上桌,但此時一定要一同舉杯乾杯啦!!!
不過浪子一手拿相機一手還要乾杯,這畫面還真不好拍說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0. 來到乾杯,一定要來觀看別人的親親五花秀! 喔!不是~ 是來挑戰親親五花肉~
才剛入座沒多久,附近桌次的情侶已經開始挑戰啦!
本來打算拍照片修掉情侶親親做個活動介紹,剛好服務生擋住了畫面!連修圖都不用!

11. 牛肉三種組合 / NT.380元。(目前漲價到NT.420元。)

12. 角切牛肉 / 若單點是 NT.130元(目前漲價到NT.150元)

13. 牛肋條 / 若單點是 NT.140元。(不過目前菜單上已無一般牛肋條選項囉~)

14. 在拼盤扁平狀的是牛五花後腹肉,不過目前官網看沒牛五花字串+少了10元~
所以可能目前牛五花後腹肉不在菜單上囉~~~ (當初單點參考價 NT.160元。)

15. 看到整盤肥美的牛肉,辣子爸開始著手烘烤給大家吃,真是有夠貼心的辣子爸!

16. 首先烘烤的是牛肋條,厚度稍比角切牛肉薄些,多了點QQ的口感,
油花比角切牛肉多,所以吃起來肉汁更鮮甜可口,真的很好吃阿!!!(可以再來一份嘛XD?)

17. 接著就是上次與辣子品嚐後大推的~ 鹽蔥牛舌 / NT.150元

18. 話說這鹽蔥牛舌相當地方便易烤! 大略單面烘烤變色就可以食用。

19. 比起常見火鍋肉片略厚些的牛舌,我們在烘烤過程中僅用一些椒鹽做調味,
牛舌是一件神奇的食物,Q彈有嚼勁,油花分布均勻讓肉質多汁又軟嫩~
邊吃邊會有一種~ 厚! 這麼那麼幸福啦! 好想再來個幾片牛舌下酒阿!!!!!

20. 這次就得感謝辣子爸媽了,因為~這盤親親豬五花是他們親出來的!!!
辣子跟爸媽說,上次我們玩過了,這次就讓你們體驗一下親親五花肉的活動吧^.<~
辣子爸本來有點害羞,不過辣子媽很乾脆地想玩一次看看!
於是浪辣就在這對永恆三十年的閃光面前,硬生生的被大閃了一下~ (就是那個光!)


21. 讓辣子爸媽體驗親親五花肉後,接著來烤角切牛肉吧~
外表四方厚實的角切牛肉,口感耐嚼,辣子爸火侯掌握的好,肉質軟嫩不油膩阿!

22. 椒鹽雞三角 / (單點)NT.90元
看了DM就想點來吃看看的雞三角,微烤過的三角軟骨,咬起來卡哩卡哩的耶~
這款被浪辣覺得相當適合當下酒菜! 很適合邊喝酒邊聊天邊配的菜色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3. 椒鹽霜降豬肉/ (單點)NT.150元。 (這個上桌忘了拍,直接用烤過的介紹XD)
直條片狀的霜降豬肉,有著不輸牛肉的美味! 嫩中帶Q,入口能感受它的肉汁,好美味阿~

24. 時鐘指向八點,看著正妹店員走到樓上,這時就知道~ 八點乾杯要開始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5. 由店內主持人帶起熱鬧氣氛,許多特地來慶祝的客人參予其中,活動超有趣呢!
在活動即將結束前,主持人吆喝著大家一同將手中的飲料乾杯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6. 八點乾杯的活動不僅有趣又好玩,而且一同乾杯手中飲料,還能再獲得一杯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7. 椒鹽特選牛五花 / (單點)NT.230元
因為有酒沒肉太秀默,所以直接加點! 椒鹽特選牛五花 & 椒鹽豬大腸頭各一份!
說到這特選牛五花,上回吃完真的驚為天人阿! 這次當然要給它點一下~
浪子私心地說,上回在中山店的油花比較漂亮! 不過不用擔心~ 特選牛五花依然超讚!
入口就能品嘗肉汁的鮮甜,肉質嫩到好像在跟牛五花打舌戰! 嫩Q又有嚼勁~ 讚!

28. 椒鹽豬大腸頭 / (單點)NT.120元。(因為沒品嚐過,所以列為加點名單!)

29. 說到這大腸頭可是邊烤邊有不少油泡呢~ 所以底下的炭火會變很旺盛!
大腸頭外層烤得微酥是最棒的口感了,逼出多餘的油脂,外酥內軟讓大腸頭Q彈有勁~

30. 滿足地享用完這一餐,離去前看到櫃檯的聚寶盆,有著各國錢幣的感覺好讚喔!

乾杯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真讚!
有美食、美酒、還有熱鬧的活動,令人開心又滿足的一夜~
最重要是辣子爸媽也玩的相當開心~ 代表這次帶他們來就非常值得!!!
乾杯雖然整體消費不便宜,但偶而揪親朋好友來享受美食美酒是非常棒地阿~


店家資訊
Kanpai (精誠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 : (04) 2310-2978
營業時間 : 午餐 12:00 ~ 14:30晚餐 17:00 ~ 24:00
官網 : http://www.kanpai.com.tw/

引申閱讀:
[中山捷運站] 乾杯 Kanpai 中山店 - 8時だよ 歡樂乾杯趣~

10 則留言:

  1.   我餓了......
      尤其現在這個時間超適合喝酒吃燒烤的阿!!!!!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挺誘人的.......(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本來要問你們有沒有上去親的XDDD
    結果你們竟然推長輩去親XDDDD
    有你們的XDDDD

    回覆刪除
  4. 喔!現在看到這一篇好痛苦阿~
    餓死人啦~
    乾杯我也挺喜歡的,只是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回覆刪除
  5. to MIA

    可以開團了! (恩?)

    回覆刪除
  6. to 兔兔

    因為我們玩過了! 所以要讓長輩體驗一下阿!(ㄟ?)
    不過他們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是很棒的慶祝~
    下回有機會看兔兔和男友玩一下親親花五花肉吧!(恩?)

    回覆刪除
  7. to 小宇

    沒錯! 寫這篇就跟七傷拳一樣!
    先餓自己 再餓別人! (恩?)
    是真的不便宜啦~ 但真要吃巧,偶而來一次很不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