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9/08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1 啟程

又是個遊記的開始~
一直很猶豫要何時連載今年的長篇遊記,因為整理照片相當費時~~
所以想出了個辦法~~~  那就是!!!!  決定每週三為旅遊文章發行日!!!
希望每週三都能準時上稿發表啦XD 不然一週最少也要有一篇就是XDDD

會有這回的旅程比較繁複,一時也解釋不清,有興趣的朋友,私底下再問囉^^
本次旅行有好好做旅行筆記,希望能帶來更多詳盡的介紹喔~~


1. 因為是八點多的飛機,所以起了個大早(其實睡不多),天還沒亮就抵達桃園機場一廈了。
P1110744
本應該在七點前就該Check完手續入關,不過出了點小插曲,
所以入關已經七點多了,一開始還頗擔心會不會影響上飛機的時間。

2. 先前都是去二廈搭飛機往日本,這次是在一廈搭乘,所以有很多免稅店沒逛過哩~~
趁登機時間還沒到,就開始四處亂逛XD
逛到這家GAME ZONE,沒想到有Destiny鋼彈的大模型阿~~ (萬代真是無孔不入XD)
P1110750
3.  哇~好可愛的育嬰室耶~~ 印象中沒在二廈看過的樣子。
P1110748
4. 雖然我沒很喜歡Hello Kitty,但看到如此可愛的招牌,還是不免會心一笑^^
P1110749

5. 快到登機時間了,準備好你的護照&機票,準備上飛機囉~~~
P1110751
6. 本次搭乘的飛機是 長榮航空的BR2198,起飛時間8:50,抵達時間為13:15(東京成田)。
P1110747-1
7. 因為時間尚早的關係,天色才剛剛明亮,相信平常八點出頭,是準備要上班的時候呢~
P1110759-1

8. 飛機啟程囉~~~ 望出窗外是一片藍的天空~~~ (可惜窗戶玻璃有點點髒XD)
P1110760-1
9. 才九點多不到十點鐘,已經開始發放飛機餐了XD
P1110762-1
10. 這是首次搭乘長榮的飛機,所以也是第一次品嘗他們的飛機餐。
恩..麵包來說還好,說不上很耐嚼,剛拿到手還有點溫熱,搭配奶油吃會比較好吃。
P1110763-1

11. 藍莓派,多層的派皮應該要很酥脆的,不過整個有些偏乾,
藍莓醬微甜,配上派皮吃還算OK的口味啦...
P1110764-1

12. 附餐水果是香瓜、小蕃茄、鳳梨。
P1110765-1
13. 德國香腸馬鈴薯沙拉,馬鈴薯不夠鬆軟,沙拉本身不太及格,香腸還算不錯。
P1110766-1
14. 主餐是蛋包....沒有飯XD
澱粉類主食是隔壁的薯餅,不過有點被蒸氣悶到,所以外皮沒有很酥脆。
蛋包還算OK啦,雖沒有很鬆軟好入口,也是能接受的口味啦...
而德國香腸又再度出現了,蕃茄也出現了,以菜色搭配有些重複了~
P1110767-1
15. 終於在下午兩點多抵達日本囉~~~~(日本時間)
P1110770-1

旅程、即將開始,接下來會有更多有趣介紹喔~~敬請期待^^


浪子自助旅行小提醒:
相信很多人都想自助旅行,關於旅遊保險有些小建議,
如果本身有熟識或做功課的話,在出國前先行向保險公司購買。
若是比較匆忙沒時間買的話,可到機場再找保險公司詢價&保障內容。
不過不要馬上就談定喔~~  通常都會有議價空間,建議多方比較內容再簽訂之~


2010 天地人之旅   相關文章引申閱讀:
(10)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2 NASPA旅館 - FONTANA 美味有氣氛的日式西餐廳

2 則留言:

  1.   好細心的旅遊小叮嚀唷~~
      是說...第一天的啟程飛機餐有點鳥....
      還好天氣不錯~^^

    回覆刪除
  2. TO 辣子

    其實保險部分還有很多是要自己確認的,
    例如想要的保險額度、額外的保險內容..等等
    這些還是得親自看過才準確喔~
    所以這邊只是稍微建議一下而已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