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05

[3訪]<糾察隊> 豆子咖啡 Doob - 美味程度雖值得推薦,但與過去相比,整體退步不少~

1. 是的,又是這隻兔子,浪辣又來吃這隻兔子了! (辣子:喂! 吃豆子啦!!!)
可能是上回沒吃首訪最喜歡的招牌兔起司牛肉堡,所以浪辣光想起來就嘴好饞!
決定再利用辣子僅有的空檔時間殺去覓食一下阿!!! 也造就三訪文章的誕生啦~~

2. 毎到例假日,豆子咖啡ㄧ直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不過浪辣很幸運~
剛好有一組客人離開,所以稍等五分鐘就有位置入座,只能說運氣超好耶~~~
入座後店員遞上了菜單,這才發現...菜單換新了說! 而且價位有調整!!!
浪辣真的是一試成主顧,馬上就看出來他們漲價了阿~~~

3. 沒想到在兔年的最後,浪辣還有機會再度造訪兔子咖啡,嘴饞真的是很恐怖阿~

4. 店內擺飾大都和二訪內容差不多,只有幾隻兔子稍微有變動了下位置。

5. 書報區的裝飾小椅上坐了三隻兔子,感覺像是說: 歡迎自行取閱書籍喔^^

6. 辣子的附餐飲料選的是~ 凍檸茶,因為首次來店,辣子點的飲料就是凍檸茶!
這次再度選凍檸茶,就是想知道到底現在是進步呢? 還是退步呢?

7. 回家和首訪的照片比對,這才發現~ 原來現在悄悄地把杯子換掉啦...
看起來份量變少了說... 這一點有點小可惜,以套餐內容是有縮水的現象囉。
而在口味呢? 恩~ 只能說和首訪一樣沒有攪拌棒,加上檸檬片只有那小小一片~~
這杯是~~~ 淡淡檸檬紅茶無誤!!! 雖然喝起來順口,但是檸檬味太淡啦~~~
關於杯子換掉和口味部分,店老闆有特地來留言回覆喔!! 大家可到樓下留言區看^^

8. 招牌兔起司牛肉堡 / NT.189元。(註:和首訪比,漲了20元喔~)

9. 因為前兩次浪子點的都是冰咖啡,這回來嚐嚐它們家的義式熱咖啡吧!
順口度不錯,但咖啡醇度上就如首訪所說,店家經熟客建議,所以在咖啡上較淡一點。

10. 雖然漢堡薯條都一起上桌了,但浪辣嘴饞嘛~ 通常都是先從薯條開始嗑起XD
不過浪子拍完第一盤時,第二盤套餐就跟著上桌了,所以浪子都會請辣子先開始吃,
以免餐點變涼不好吃! 辣子先吃了一口薯條,接著馬上遞給正在拍照的浪子~
浪子吃完後對辣子說:退步了! 辣子:我也是那麼覺得耶! 所以馬上遞給你吃看看!

沒錯。薯條退步了,原本辣子大推豆子的薯條,因為辣子平常對薯條興趣不大XD
但辣子特愛豆子的薯條,所以這次會ㄧ次點兩個漢堡套餐就是這個原因!!!
本來想大口嗑薯條的說...這回薯條整體炸得偏乾,原本很好的調味也弱上許多。
這真的吃完好秀默阿~ 一直以來的好薯條哪去了? 好秀默阿~~~~

11. 吃完很秀默的薯條,帶著忐忑的心情,接著來品嘗招牌兔牛肉漢堡吧!!!
豆子的漢堡很不錯,除了厚實的漢堡排外,裡面還有三種彩椒和洋蔥、番茄、生菜~

12. 用刀叉切一下斷面秀給大家看,您看看,這滿滿的肉汁溢出來,有沒有很誘人?

13. 漢堡咬下去是飽滿厚實的肉汁香味,搭配各樣蔬菜增添口感&鮮甜滋味~
招牌兔牛肉漢堡依然很棒!! 不過仔細再品嘗,漢堡排現在少了胡椒和鹽份做提味耶!
這ㄧ點就是見仁見智了,有些人可能比較愛吃原汁原味的牛肉,但有些愛有點調味的~
不過浪子較愛有調點味的漢堡排,稍微調味能引出肉品本身的好滋味,會更美味!!

14. 辣子點的套餐是~ 火山墨西哥起司牛肉堡 / NT.209元

15. 火山墨西哥起司牛肉堡和招牌兔起司牛肉堡,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那層辣肉醬!
說到這肉醬就得提到首訪品嚐的墨西哥辣牛肉蛋捲,就是那微辣香的牛肉醬!
前面有提到這次的漢堡較沒像過去有提味,所以完全是品嚐肉品本身的味道~
不過就是多了這層辣肉醬,微鹹辣增添好滋味阿!讓整款漢堡嚐起來更有層次感!!!

不曉得老闆目前還有沒有再看文章,浪子在此建議下~
美味程度雖值得推薦,但與自己過去的優質相比,整體退步不少~ 請好好維持住阿!
餐點漲價多少勢必難免,浪子重看了二訪後,才發現從那時開始,飲料就縮水了~
畢竟餐點漲價+餐點縮水,對消費者來說就是CP值變低,在這部分要好好衡量下喔~
(感謝店老闆留言告知,其實新換的杯子是相同容量,可到留言區看老闆回覆喔^^)
浪辣很喜歡你們這家店,期望你們好好維持水準,接著再進步阿!!!
期望下回再訪能品嚐到你們家的好水準! 下回再相見~ 豆子咖啡


店家資訊
豆子咖啡
地址 : 台中市大墩12街20號。(公益路與精誠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 04-23275008

引申閱讀:
[早午餐] 豆子 - 兔子愛吃漢堡包 新鮮牛肉有夠好 台中市民添口福 嚐完幸福飽飽飽
[台中美食][早午餐][二訪] 豆子咖啡 Doob2 - 兔子掌廚 氣氛優質的好店!

13 則留言:

  1. 本來相較於上次摩艾艾很想吃的那家,我本來比較推薦豆子說~~
    不過三訪後,二者的CP值差距就不很大了......
    就遠方友人來需要訂位免得久候的立場來說,豆子會失去原本好吃又高CP值的優勢阿~><

    但看了漢堡圖還是好想好想吃呢!

    回覆刪除
  2. 特寫照真的很誘人 推推~

    回覆刪除
  3. 嘖嘖嘖~又是一間退步的餐廳~

    回覆刪除
  4. 豆子咖啡Miller2012/1/5 下午11:52

    浪子, 我是Miller~
    抱歉!抱歉! 看來我該弄個SPC chart 來控制品質~薯條照片我看到了,我也打槍,會請廚房好好控制火侯!下次辣子來,補一份好吃薯條給她XD....
    茶的部分,可能調整過頭了,因為上次有客人反應太酸 = =, 看來需要再調整一下~還有還有,其實冰杯容量是一樣的,只是它比較矮!因為以前高高的杯子,都被打破了! = ='
    其他部分,我會跟我弟討論討論調整調整!
    總之,謝謝你~因為一點都不想做退步的餐廳...3Q .... 豆子咖啡 Miller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噗~ 哪這樣還要不要四訪呢XD?

    回覆刪除
  6. to YYB

    其實那角度抓好久XD

    回覆刪除
  7. to 小宇

    它是跟自己比有退步,但還是比一些店優質啦~
    有機會品嚐過您就會知道的^^

    回覆刪除
  8. to Miller

    感謝您的回覆,您真的看到我的意見了說!!! 你們真的很棒!!!
    薯條可是你們的招牌! 一定要好好維持那優質的美味阿~~
    至於茶杯的部分,原來是我誤會了~
    會在文章中加註補充喔^^

    至於凍檸茶部份,因為你們取名為凍檸茶,
    自然會與喝過的同品名飲料做比較~
    浪子建議乾脆推出個檸檬紅茶,這樣比較好區分飲料的差異。
    很開心您們有聽到客人的心聲,您們會更棒的!!! 期望再度造訪~~~

    回覆刪除
  9. DEAR辣子!!

    我兩家都想吃顆顆顆
    因為我爆愛吃薯條的呀!!!!

    你揪竟什麼時候有空Q__Q
    找個過年後的週六或週日
    我去台中找你玩,人家好想你喔~

    回覆刪除
  10. 要~XD
    而且老闆說會把我愛的薯條品質找回來!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1. to 摩艾桑

    噗~ 這個約會可能還要再仔細討論下喔^^
    辣子也很期待再與摩子見面~~
    詳請再洽浪子小書僮喔!!!

    回覆刪除
  12. 我我我 我也看出來價格調漲了^^
    之前用餐經驗不錯 牛肉真的多汁又好吃呢~
    下次你們和摩子要見面 我也要跟啦~

    回覆刪除
  13. TO 拉拉

    噗~ 可是還不曉得甚麼時候成行呢^^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