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17

[一中商圈] 咖哩家族 - 中規中矩的表現 若口味再多點特色 更能有競爭力!!!

是的,浪子寫到這篇心有戚戚焉說!!!
因為這篇是準備要送給辣子生日蛋糕的前夕XD
和辣子爸媽串通好,不讓辣子知道浪子要突然出現幫她過生日的劇本XD
從台中朝馬下車後,直奔AGIO Chocolate提領蛋糕,然後轉搭公車和辣子爸媽會合!
接下來晚餐時間就很重要了! 因為就是要Re晚上幫辣子慶生劇本的好時間了!!!
所以與辣子爸媽騎車去附近新開的好評店家~ 咖哩家族

1. 說到這咖哩家族,可是辣子家最近覺得不錯的好店之一,
因為距離不遠,加上價格也算實惠,所以成為利家咖哩之後的鄰近好店阿!!!

2. 浪子點的是~ 起司豬排咖哩飯 / NT.160元

3. 除了盤上的蔬菜外,還有一碟豆干小菜,味道來說入味程度還OK,表現一般。

4. 因為點的是豬排咖哩,所以咖哩是額外用碗碟分裝。

5. 白飯表現不錯,香甜度和熟度抓得剛好,配上濃稠的咖哩相當下飯!!!
咖哩的濃香度OK,但少了點層次感,若可以的話,建議增添點辣香會更棒喔~
因為點的主食是豬排,所以咖哩部份裡面只有馬鈴薯、紅蘿蔔等蔬菜。

6. 外表看來金黃香酥的豬排,其實光看就發現麵衣比較偏薄,不知道口感如何呢!?

7. 原以為是簡單的起司豬排,切開一看,喔喔喔~ 豬排裡面用火腿包夾著起司!
半融的起司看起來好誘人! 趕緊來吃一口看看~~~
恩~ 沒錯,就如看到的一樣,薄脆的麵皮包覆著豬排,酥脆度算是稍弱~
不過豬排保有一定肉汁,裡面還有一層火腿及半融起司,口感口味算不錯耶!
但有地方小可惜,就是可能稍微有點炸過頭,所以肉質有點點小柴,基本上算好吃的!

其實浪子覺得咖哩家族的餐點基本值有!價位上也不會太高昂,所以CP值算不錯~
飲料部分是點一份餐就能喝到飽,這部分算是很優! (需要自行去飲料機倒喔^^)
若在口味上再多點特色會更有競爭力!應該有機會能夠再度造訪! 期待下次品嚐囉~


店家資訊
咖哩家族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 : 04-22263586
官網 : http://curryfamily.tai-chung.com.tw/

引申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 利家咖哩 - 可自己選擇配菜 多樣化組合的咖哩飯
[台中美味甜點]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4 則留言:

  1. 噗~我也很希望有機會二訪阿!
    沒想到我們家的二訪是你偷偷跟我爸媽去了!!XDDD
    謝謝驚喜的生日蛋糕&超驚喜的生日禮,雖然因為外在因素遲到,但變成更大的驚喜~^////////^

    回覆刪除
  2. 這篇又是金光閃閃的閃光文章!!!!
    哼哼!!!!

    我只好跟豬排甜甜蜜蜜!!
    跟起司你濃我濃阿!!!!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因為那是秘密行動!怎能讓妳發現呢XDD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好的! 要和豬排喇舌喔!!!(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