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17

[貪吃記] 莫凡彼 -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 + 法國1664白啤酒 + 加拿大WHISTLER冰河蜂蜜啤酒

1. 話說浪子不只幫辣子準備生日蛋糕,還幫辣子買了冰淇淋要給辣子爸媽吃!!!
自從帶辣子去101莫凡彼品嚐好吃的冰淇淋後,辣子就一直就念念不忘!
辣子最喜歡他們家的起司冰淇淋!但前次辣子北上出差專程去公館店品嚐,感覺退步~
不過辣子還是想買給爸媽吃一回看看! 畢竟台中分店在中科! 真的有夠遠!!!
可是浪子看辣子好忙說! 於是幫忙去找哪裡有賣! 然後帶去送辣子給她向父母獻寶!

2. 浪子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賣場冰櫃的最裡面找到僅存的~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阿!

3. 莫凡彼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浪子沒記錯的話這盒是特價NT.380元/900ml。

4. 翻開盒蓋,裡面還有一層膠膜保護冰淇淋。(有些廠牌就沒有這層膠膜了)

5. 撕開膠膜立即聞到那令人懷念的起司香氣!(辣子:好感動~ 起司冰淇淋你回來了~)
品嚐入口,是的~ 起司冰淇淋那濃香味,就和當初去101店品嚐到的好滋味相同!
此時辣子就很不滿上回到公館專門店吃到的口味了!
辣子:那是專門店說!怎麼品質差這麼多勒! 而且價錢還很貴!下次保證不去!(恩?)
其實這一點也不誇張,上回在公館店吃,很明顯的比例和口味都是不佳的。
這回直接買盒裝來吃,又能再度品嚐那起司濃郁香啦!且搭配的巧克力粒比例很剛好!
辣子和辣子媽吃的很高興! 不過後來才知道,辣子爸沒很愛起司冰淇淋說XD
可能和辣子爸較沒那麼愛厚重奶香味的習慣有關,所以口味上還是看個人喜好囉~

6. 除了很貪嘴的吃了冰,浪子還多買了兩支啤酒來助興!!!
(其實本來想多帶點的,不過一下車還要提蛋糕,行李只夠塞兩瓶啤酒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7. 其中這支就是浪辣一直很推的法國1664白啤酒啦~ (剛好特價就買了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8. 湛藍瓶子上面有著 1 6 6 4 字樣圍繞著瓶身,其實是個別緻的酒瓶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9. 淡金色的酒體,透出啤酒香氣~ 喝這支白瓶酒建議要維持冰涼才好喝~
若是稍微放久和室溫太接近,酒苦味會明顯一些,但基底還是順口好喝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0. 接下來這瓶完全就是浪子貪喝了,看了瓶身的解說,浪子就很想買來試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1. 這支名為~ 加拿大WHISTLER冰河蜂蜜啤酒,
沒錯~ 浪子就是被關鍵字"蜂蜜啤酒"吸引買這款啤酒下去的!
自從上回品嚐過金色三麥的活酵母蜂蜜啤酒,就很想找一款同性質的來比劃一下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2. 酒體略深的加拿大WHISTLER冰河蜂蜜啤酒,開瓶後帶有些許蜂蜜香氣~
本身酒韻略重,啤酒的酒苦味比1664厚重一些,且帶點點蜂蜜香韻!
和1664或者金色三麥的活酵母蜂蜜啤酒相比,它顯然順口度輸了!
可能原先的預期太高! 所以覺得這款特色不如預期說... 算是有點小可惜。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是吃完辣子生日蛋糕後的貪食紀錄!!!
生日嘛~ 難免要慶祝一番! 所以一不小心就貪吃起來了!!!
準備了好蛋糕、好酒、好甜點,這個生日趴過的超開心阿~~~~ (恩?)


店家資訊
莫凡彼冰淇淋
官網 :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引申閱讀:
[台北101隨逛]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 塔吉特千層蛋糕
[公館]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冰體太冰硬了些、口味感覺退步了?
[淡水] 在Prost Bar 暢飲法國1664白啤酒 看著淡水美麗夕照
[論、啤酒] 法國可倫堡白啤酒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啤酒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啤酒

4 則留言:

  1. 的確是超開心的生日趴!
    好蛋糕、好酒、好甜點,最重要的是有好情人咩~~~~>///////<

    回覆刪除
  2. 好情人好羞)))))

    不過莫凡比真的好好吃
    起司口味是吧
    我記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其實這個當初是意外看到的XDD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希望老師能吃到好吃的!!!
    不好吃的就會很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