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12/22

[台中市] 北區。What's Burger - 用菠蘿麵包當漢堡包很有特色,但是小不搭XD

漢堡店持續插旗!
品嘗完一中商圈的奶油威力 ButterWilly(近期已搬家)的幾周後...
咱們再度來到三民路覓食,接下來要吃的是這一家! What's Burger


What's Burger的店位在巷弄間,剛開始還擔心會找不著~
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在巷口擺了指示牌,基本上不難找。
而且它位在三民路上的派出所巷子旁邊,怕找不到店就先找派出所即可!




尚未進入店內,就覺得店家很俏皮~
入口的玻璃門上寫著:
"乾! 我們真的很好吃,所以本店禁吃外食、收服務費"
噗~ 真的是很直白的店家說明,還沒入店就是先兵後禮一番了。


在入座以前,店家先準備好菜單、水杯、濕紙巾、塑膠手套在桌前~


飲用水裡面放的不是香吉士切片,而是少見的葡萄柚切片,還不錯~
近期吃兩間漢堡店都有附塑膠手套,讓你吃漢堡不沾手。



What's Burger的店內氣氛比較優雅,是以白色系為主的裝潢風格。
若不看店名的話~ 還真不太像一間漢堡店、速食店勒XD


漢堡價格從220元起跳(須加服務費10%),有好幾款我們都想試試看~
其實餐點不只有漢堡,還有義大利麵、沙拉、小點心,只不過招牌菜是漢堡!


點漢堡會附薯條or薯格,飲料是紅茶或氣泡飲料無限暢飲。
經店員推薦介紹,附餐飲料+5元可換購原價NT.70元的香橙可樂。

因為不曉得好不好喝,我們就只將一份套餐的換購成香橙可樂。
這一杯比我們預想中還好喝! 可樂+香橙結合成酸甜爽口的好滋味!
清涼又好喝,我們覺得加這五元算挺值得的~


墨西哥辣醬牛肉堡 / NT.240元。(須加服務費10%)
因為我們有兩份套餐,就選了薯條和薯格各一。
雖然薯條酥炸的程度不錯,但我們一致覺得薯格較有口感!


牛肉堡整個被墨西哥辣醬覆蓋住,中間搭配洋蔥圈和生菜、番茄片。
剛吃是感覺微微香辣,到後來是有一點辣度累積,是真的有辣喔!
整體搭配還不錯嗑,辣香多汁的漢堡包! 大口咬下、香辣滿足。




What's Burger的盤子頗特別,用特殊石板盛裝,保溫性還不錯~
盤邊會事先擠好黃芥末、番茄醬,而且還有附大粒的岩鹽可自行調味。


另一款漢堡我們點店家招牌餐~
招牌舒肥牛波蘿漢堡 / NT.220元。(須加服務費10%)


其實What's Burger的漢堡,最大特色是用菠蘿麵包當漢堡包!
菠蘿包和漢堡的搭配,吃起來算是頗特別,多了一層菠蘿的酥甜香。
可是特別歸特別,我們是覺得奶油威力的脆皮漢堡包更搭耶...
What's Burger的肉餡很不賴,不是菠蘿包不好吃,只是覺得酥甜小不搭XD



招牌舒肥牛波蘿漢堡是一款肥滋滋的漢堡~
掀開漢堡包一看~ 裡面除了肥美的牛肉堡以外,還伴隨一塊奶油!

這一款漢堡較能單純享受牛肉堡的肉香和鮮甜!
肉餡厚實且多汁鮮美,讓人吮指留香~ 這部分真的大勝奶油威力。



What's Burger其實用菠蘿麵包來當漢堡包,是相當有特色的~
只是菠蘿那股酥甜滋味,並不算非常融合到肉餡裡,所以我們才覺得小不搭!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漢堡包、肉餡、薯條薯格都算是頗有水準。
售價上因為有含服務費的關係,所以會感覺是有一點點貴的速食套餐~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來用餐聊天,是一間氣氛、食物品質都屬優質的店囉!


店鋪資訊
What's Burger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電話 : 04 2223 4150。
消費資訊 : 餐點須加服務費10%


引申閱讀:
[台中市] 北區。奶油威力 ButterWilly - 脆皮漢堡有特色、厚實肉餡尚可! 三明治意外的好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