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12/18

[台中市] 北區。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殘念掰掰了~

話說每次浪子都會走五權路到歐舍咖啡去補貨!
經過那麼多次,不免都會遇到紅綠燈~
浪辣本來就很愛東張西望亂看,某次我們就看到這間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不過首次發現到它時,並沒時間停下來品嘗,直到幾周後才特地到店。
今年夏天很熱嘛,所以即使我們兩人過陣子要穿西裝、婚紗,還是難免嘴饞!




我們初次遇見金帛霜淇淋,還以為是新開的霜淇淋專賣店~
後來回家上網一查,才知道它是很多人寫過的知名霜淇淋店家!

金帛每天會推出各種不同的冰品販賣,這一點和台南知名的蜷尾家相同~
這天我們遇到火龍果和北海道鮮奶口味,第三個選擇是綜合款。


因為不確定金帛的霜淇淋水準如何,最後挑了應該是基本款口味的~
北海道鮮奶口味 / NT.80元。


金帛的霜淇淋不算大隻,和我們之前吃過的幾間相比,身形算是有點瘦小~
用幾個波浪狀的海苔脆餅當作陪襯,是一種美觀、口感兼具的作法。

說真的我們各自吃了一口有些失望,似乎沒有其他分享過的朋友這麼推~
口感不似滑順可口的霜淇淋,比較接近略冰且有點紮實的冰沙冰淇淋。
牛奶風味說不上濃香,而且吃起來有點像某家奶粉耶XD 重點它又偏甜!
酥杯表現還算不錯,只是主角霜淇淋不太夠力,靠它獨撐全場不太行阿~



造訪金帛霜淇淋專賣店的這天,我們並不是剛開店就來~
但店家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買,生意算是不錯。
不過剛到的時候,顧店的美眉一直在跟男性友人聊天,所以出冰稍有點慢。
慢是沒關係啦~ 只是分量和其他有分享過的相比,感覺...好瘦小阿!
後來美眉還要浪子幫忙用手機拍她和男性友人的合照,算是蠻少遇到的情況~

因為口感口味都不夠力,我們只能跟它說:殘念!掰掰了~
以上只能說我們"可能是"遇到的個案,所以吃完之後就沒打算二訪了...
備註: 寫這篇查資料才發現,店家目前租約到期~ 會尋找新址開店囉。


店鋪資訊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0號。(舊址,目前租約到期、休息調整中)


霜淇淋相關文章: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霜淇淋 - 綿柔濃香、夏日消暑好冰品!!!
[台南市] 嘉南小旅行。蜷尾家甘味處 - 甜在心、濃在口的散步甜食。
[冰品] 7-11 X 四葉乳業。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 牛乳原味、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冰品] 樂田麵包屋 -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
[冰品] 松青超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 體態修長、濃郁綿細的好口味。
[台中市] 一中街。INO Ice -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
[冰品] 信義區。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黑糖雪鹽霜淇淋,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
[冰品] 7-11。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 比芒果自然!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 水果風味又一發! 桃太郎口味出陣!!!
[台北市] 西門町。微淇甜蜜屋 - 蜂巢牛奶霜淇淋,甜蜜蜜的奇妙滋味!
[台中市] 大甲區。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 今天到底誰勝出?
[台中市] 北區。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殘念掰掰了~
[台南市] 安平區。夕遊出張所 - 咖哩風味的鹽花霜淇淋
[台南市] 安平區。椿之味薏仁湯 - 安平小旅,綠豆薏仁霜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