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9/22

[論、啤酒] 常陸野ネストビール 貓頭鷹啤酒 - 小麥香草白啤酒、清酒啤酒。今晚,要選哪一款?

這一回要記錄的啤酒款,是辣子觀望很久的~
常陸野ネストビール 貓頭鷹啤酒
因為外包裝設計頗可愛,讓辣子期望有一天一定要喝到它!!!

幾次逛超市都有看到它,但總是因為看到價位而縮手XD
終於在某次逛街看到小特價了,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遇到,就買來喝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僅僅是外包裝的貓頭鷹LOGO設計可愛~
在瓶蓋上也有貓頭鷹圖樣,還真是一款可愛貫徹到底的啤酒阿!


因為系列啤酒小特價~ 我們就直接買了兩款來試試!
左邊黃橘底色的是小麥香草白啤酒,右邊桃紅底色的是清酒啤酒(赤米)。

兩款容量同為330ml,酒精濃度小麥香草白啤酒是5.5%、清酒啤酒是7%。
主要原料差不多,只有差在一款是有小麥、另一款則是放了紅麴米。
原產地是位在日本關東北部的茨城縣那珂市,台灣進口商是美樂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按照過去經驗,我們喜歡把口感清爽的留到最後!
加上對赤米這款很好奇~ 所以我們決定先開封清酒啤酒這一款!

倒出來時,也令人有點驚訝...
喔? 這一款啤酒帶著羞澀暈紅的淡紅麴色澤。
酒香很妙,聞起來有像清酒的韻味~ 難怪會稱為清酒啤酒!
韻味很豐富,不單單只有啤酒香氣,7%的濃度喝起來卻很輕盈~
喝起來真有喝清酒的錯覺,這款赤米的表現讓我們頗意外,感覺不夠喝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麥、香草、白啤酒,光這三樣就讓我們對這款啤酒頗受期待~
這款小麥香草白啤酒,酒體呈現有點接近大麥色的橘黃色澤。
淡淡的香草香,以小麥風味為基底,可是啤酒花味道較濃,喝起來口韻有點厚~

整體風味來說不算差,但前一款清酒韻味豐富程度壓過它,稍微相形失色了些。
若以白啤酒來說,浪辣目前還是較推法國1664,爽口宜人,果酸風味濃郁~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回心中抱持著~ 買一次來喝看看的心態!
趁著小特價買了常陸野貓頭鷹的小麥香草白啤酒、清酒啤酒兩款來品嘗~

我們喜歡清酒款的特殊風格,口味像清酒、口感是啤酒;有點不像在喝啤酒!
小麥香草白啤酒是貓頭鷹的入門款,整體不差~ 只是不該和清酒款同時喝XD
價位部分其實都算不討喜~ 330ml瓶裝,兩瓶都要破百元,算是有點貴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廠資訊
常陸野ネストビール - 木内酒造
官網: http://www.kodawari.cc/


啤酒相關 引申閱讀:
[論、啤酒] 法國可倫堡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
[好市多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體驗]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 店家推薦餐點,闔家歡樂免費體驗!
[體驗] 板橋環球。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啤酒品酒會體驗,原來啤酒也可以這麼好喝!
[台中] 2013 爵士音樂節。經典爵起 閉幕週-有好食、美酒、優美樂聲的爵士夜!!!
[論、啤酒] 品酒。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 - 啤酒專用杯,入手!!!
[論、啤酒] 艾丁格德國十月啤酒節小麥啤酒 - 入手有腰身加修長美腿的啤酒杯!
[論、啤酒] TAIWAN BEER。小麥啤酒 - 台啤新產品! 喝小麥啤酒不用買歪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