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8/08

[花蓮] 再團購。Top王子洋公館 - 三星蔥燒起士羅宋、明太子魔杖,美味又邪惡的麵包兒,下回必點!!!

噗~ 一不小心又跟團了!
不過這團非常值得跟! 因為是愛吃鬼朋友:尹小馬&土老鼠的TOP麵包團阿!
馬鼠大推的Top王子洋公館,浪辣上回也跟了一回,還吃不到一半就好期待再開團XD


1. 大約等了將近一年,馬鼠麵包團又再度興起濃濃的團購氣氛!(恩?)
因為TOP王子洋公館推出新款麵包了啦!而且是非常邪惡那種~ 看了讓人直呼好想跟阿!
不過浪辣這回有忍住,很努力收斂少點一些,所以最後才買了兩大包而已!(喂)


當然上回大受好評的起司羅宋是一定要買的啦!
不過這回還是要嘗試一些沒吃過的才行,於是我們總共點了這些~~~
九州博多チャーミング 明太子魔杖(辣味)
TOP私房起士燒烤羅宋
TOP三星蔥燒起士羅宋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3入袋裝
北海道 福太郎 日光輕乳酪
FUN放自然 古典巧克力蛋糕{波斯玫瑰夾心}


2. 北海道福太郎 日光輕乳酪 / NT.130元。
上回看了他們家的團購頁就很想訂來吃看看,但不小心光是麵包就已經爆預算XD
所以只好忍住不點,留到下回團購再來品嚐! 以免一次點太多,爆冰箱也爆肥肚子!


3. 掀開盒子,露出金黃如日光般的乳酪蛋糕,乳酪香氣在還沒開盒就已聞到!
烤色相當漂亮! 只有上面一圈呈烘烤色,剩下就和日出東方的色澤所差無幾了~


4. 盒內附有簡單的塑膠蛋糕刀,浪子深怕隔天就消失殆盡,所以先切一塊來品嚐!
調皮的分切一塊三角體的蛋糕,開口笑的日光輕乳酪蛋糕還真像一個小精靈模樣XD

烘烤過的外層比較紮實些,乳酪蛋糕體微微輕柔帶點濕潤~
口感有基本水準,香氣濃郁、屬於輕乳酪的淡雅滋味~
清爽無酸香,簡單無華的一款輕乳酪蛋糕。 作為飯後甜點、下午茶很適合。



5. TOP三星蔥燒起士羅宋 / (1袋)NT.88元。
上回最令人驚艷的當然就是起士燒烤羅宋啦! (有興趣可到首次團購文看詳細)
沒想到TOP王子竟然推出升級版! 聽馬鼠的敘述根本就是害人團購XD

另外這次買的赤穗天塩酥烤羅宋,浪子有拍,但事後看照片覺得不太明顯~
基本上就是羅宋基本款的微型加強版! 增添一點點鹽分來突顯羅宋風味!
這樣的提香提味方式和西瓜加鹽有點類似,以鹹引甜、風味絕佳。


6. 三星蔥燒起士羅宋是害人發福的新產品! 這根本就是浪子的菜阿XD
有好吃又蔥香十足的三星蔥加持,帶點辣椒提香提辣,讓肥滋滋的羅宋口味更豐富!

而且,烤箱預熱後進去悶烤一下最好吃!
羅宋表面變得微酥脆,半融起司、微溫熱的口韻~ 根本是鹹食鬼的優良早餐嘛!
其實一個羅宋份量算不小,但真的不誇張~ 隔天早餐浪子就直接嗑掉一整個XD


7. FUN放自然 古典巧克力蛋糕{波斯玫瑰夾心} / NT.255元。
這款蛋糕是辣子指名想吃看看的,而且是在幾款蛋糕裡面掙扎許久才決定!
因為有共識不要買太多的關係(辣子:會胖!),所以辣子就像選美評審般挑選出來~



8. 這款古典巧克力蛋糕的包裝很仔細,打開外層裡面還用密封袋裝好~
撕去袋口馬上就聞到微濃的巧克力香! 不禁讓浪子想起上回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
小心翼翼從袋子拿出樸實無華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準備一同來享用!



9. 口感比較偏向布朗尼,冰熱口感略有不同~
從冷凍拿出來短暫烤箱加熱,會有外熱內冷的雙重口感,但時間上有點不太好掌握!
奶油內餡微滑順,用姆指玫瑰和洛神花點綴提味,但稍嫌有點不足,特色小弱~
蛋糕好吃、但不算太特別~ 辣子說沒有預期的酸甜滋味,算是小小可惜的地方。



10. 九州博多チャーミング 明太子魔杖(辣味) / NT.88元。
最後品嚐的明太子魔杖,是浪辣一致好評的麵包XD 而且不輸蔥燒起士羅宋!
每袋兩條真的不夠我們吃,第一次吃是我們對半分,吃完馬上有股意猶未竟的惆悵感!

口感類似法國麵包的硬實耐嚼! 但有明太子加持,讓麵包增添鮮鹹辣香,非常涮嘴!
浪辣還開玩笑說~ 這款麵包超適合下酒的啦! 當作早餐真的是太奢侈了XD



這回真的很克制,浪辣各自加起來才買了兩袋而已! 所以算是有忍住XD
新推出的三星蔥燒起士羅宋,是一款邪惡誘惑的發福美食! 點一袋真的不太夠吃XD
明太子魔杖是這回才點來嘗試的產品,吃完有種相見恨晚的惆悵感,下回不點怎麼行?
有幸再度跟到TOP王子麵包團,非常感謝馬鼠二人的開團和親送阿!(鞠躬謝~)
雖然沒遇到歐包很可惜,但有看到美麗美腿馬也是很大收穫阿~~~ (土老鼠:阿我勒?)

以上價位僅供參考用(是浪子當初購入價格),請到店家團購網址查詢最新售價。


團購資訊
Top王子洋公館
愛合購網址 :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home
聯絡電話 : 03-8539806

引申閱讀:
[團購] Top王子洋公館 - 毎一款都好好吃的麵包!!!

1 則留言:

  1. Top王子真的很好買阿~~~~
    每次都托馬鼠幫買又親送,實在太貼心~~~>/////<
    幫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