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8/12

[文定之禮] 喜餅。林氏滋養和果子 - 滋養製菓出產、華麗布巾、傳統滋味。


親友之喜,浪子雖有事無法到場~
但仍然分享到文定之喜的濃濃喜悅。

基本上浪子一向對喜餅興趣不太大阿XD
即使身邊剛好有,也不見得想拍想品嚐!(最近家裡有一盒,但完全忽略XD)
這回會想拍攝下來,除了是親友之喜外~ 還有個原因,就是覺得包裝很漂亮XD!

某週,浪子忙完事情回到家~ 浪子爸媽也早已參加完喜宴回家休息。
浪子: 喔? 這個很像日本人用的花布包袱到底是!?


打開布包一看~ 原來裡面藏了兩盒喜餅!!!


這款擁有華麗布巾的喜餅,仔細一看原來是來自林氏滋養和果子的產品~
上了官網看,原來廠商真有提供布巾包喜餅的選購服務,只是沒標價錢,需親洽門市!

布巾屬於日式風格的花花紋樣,造型華麗又不失典雅,一點也不會俗氣!
因為覺得這款布巾相當漂亮,後來浪子決定收藏起來當拍攝用的背景墊布了XD


外盒寫著: 天作之合 大喜大吉的字樣,這一盒是傳統大餅!!!


掀開盒蓋,鮮紅囍字映入眼中~ 捎來新人傳來的濃濃喜悅。
大餅上有滋養二字作為辨識,然後以囍字置中、龍鳳隨伺在側,造型非常傳統味~



再來這盒就是喜餅禮盒~ 和大餅禮盒一樣是用紅底+金色花紋的設計。
喜餅為六入一盒,中間還有三小袋傳統喜糖,因為官網沒價格參考,所以不知價位~



其中四個喜餅應該是傳統的紅豆餡,剩下兩個應該是鹹口味的咖哩餅和魯肉餅吧?
浪子雖沒品嚐喜餅味道如何,但聽浪子媽大讚口味好,看來傳統滋味很合老人家胃口~



大餅是浪子唯一有品嚐的口味,內餡以紅豆餡為主,裡面加了很多增添口感的核桃~
豆沙濕潤綿細,滋味稍甜、但不會膩口~ 餅皮酥香且不會乾鬆,是好吃的中式糕餅。


在喜餅袋中還有這一個小提袋包裝,這難道也是喜餅?
用類似牛皮紙的紙質作提把、身穿華麗的花布衣,感覺挺別緻!
一旁懸掛了金色的喜字小卡,看到這裡~ 浪子大概猜到這裡面裝的是什麼了...



果不其然,打開之後如浪子所料,這裡面是~ 喜米!!!
浪子會猜到是喜米,全因為很久以前參加活動有看過類似產品,沒想到有機會能遇到!


這對喜筷就不曉得是不是和喜餅系出同門,但風格相近,很有紀念價值!


單就外型來看,滋養和果子推出的喜餅非常有質感,而且又不失傳統。
糕點部分,浪子只有品嚐大餅而已,所以沒法做客觀評論~
不過浪子爸媽都很推他們的餅,說在糕點裡面算是好吃水準的等級,這部分僅供參考。
因為不曉得價位如何,所以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到門市試吃+詢價囉^^


喜餅資訊
滋養和果子
官網 : http://www.wagashi.com.tw/

1 則留言:

  1. 這家的餅真的好漂亮阿~~~
    想必價位也一定好漂亮!!(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