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8/15

[台中][梅亭街] 再訪。Padano帕達諾義廚 - 與巴布好友的午間約會。


大概半年多前吧,那時2012下半年才過了一半左右而已~
某天浪子被巴布老戰友敲了一下,詢問浪辣在2013三月底有沒有空!?
只能說王牌兄也太利害,將近半年後的檔期都已經開始排啦XD

在三月的最後一天,能和巴布好友Mia、王牌桑這對賢伉儷一同用餐真令人開心~
因為真的很久沒碰頭啦! 難得有朋自從遠方來,那當然要端出幾間餐廳讓他們選!
最後雀屏中選到的是~ 浪子很久沒來的Padano帕達諾義廚了!!!


餐前麵包依舊是出自羅娃的好麵包,微溫熱且帶有耐嚼的口感~
滋味依舊外酥香、內鬆軟,經過這麼長一段間沒來,但還是保持良好水準阿!


麵包沾醬其一是橄欖油醋,這部分和首訪相同就不多提~
但一種是? 因為這回服務生沒有多解釋,就不知道實際品名為何了。
近似美乃滋的色澤和稠度,沾了一口來吃看看~
喔?原來沾醬裡有鮪魚香鹹滋味阿! 這和麵包非常的合搭,三兩下就把麵包嗑掉了XD





番茄起司牛肉餅  /  NT.149元。
在首訪之後,辣子曾帶爸媽來帕達諾義廚吃過幾次,所以品嚐的餐點比浪子多~
這款番茄起司牛肉餅就是其中一樣!因為辣子大推這款的美味,浪辣決定點一份來請客!



上桌看到有四份真是開心,這樣剛好就能一人一份來品嚐!
番茄起司牛肉餅和墨西哥烤餅很像,麵皮烤得薄脆酥,裡面包著滿滿的餡料!
在麵皮上淋了紅酒醋、灑上巴西里增香提味,光是外皮就讓人吮指留香啦~
內餡也不惶多讓,半融起司、牛絞肉、番茄等料交織在一起!
濃郁豐富的滋味在口中打轉,這個作為前菜實在太邪惡啦XD 一整個好開胃!


明太子歐姆雷  /  NT.149元。
推薦給友人的優良前菜,雖然友人叫浪辣一起分食~
難得的美味,當然要留給遠道而來的朋友細細品嚐! 這才是浪辣的待客之道阿~
而且東西好吃的話,這樣朋友下次才會再來台中找浪辣玩嘛~ (辣子:沒錯!)


鮮羅勒青醬雞肉寬扁麵  /  NT.240元。
可能有東西墊墊胃的關係,前菜吃完以後浪子就話匣子大開!
這款鮮羅勒青醬雞肉寬扁麵不僅忘了多拍,而且還有點忘記它的細部口味~
只記得它表現中規中矩,整體算不錯吃! 但說起來屬於常見的麵款,少了點特色。


焗手工牛肉丸粉紅醬義大利麵  /  NT.300元。
這道餐點上桌有讓浪辣眼睛亮了一下! 因為香氣和視覺感受都好迷人阿~


半融起司有些熱燙燙,但迷人的起司濃香讓人忍不住放涼一些才開動!
麵條經過焗烤是有點偏軟,其實帕達諾的麵條大都偏軟,口感雖不差,但可再進化!
牛肉丸就是小型漢堡兒XD 紮實的肉餡讓人吃了很滿足~ 只是少了點肉汁小可惜。
粉紅醬的比例是紅醬多一些,所以有微濃番茄酸香,但有加白醬讓口味更圓融!



堅持飯後一定要有甜點的辣子,點了~ 帕達諾提拉米蘇  /  NT.80元。


伴隨提拉米蘇的配角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淋上焦糖漿的香草冰淇淋,形成口感略冰的雙層甜蜜~ 簡單而香甜。
帕達諾提拉米蘇,屬於可可與奶香共舞的柔滑綿細滋味~ 甜度恰到好處。
是一款讓人回味無窮的甜品! 可惜兩人吃一份不太過癮,害浪辣還想再點一份XD



冰涼的紅茶做了些變化,裡面增加了檸檬片,變成了檸檬紅茶~
雖然還是不錯喝,但浪子有點懷念首訪的甜香紅茶,且這次的尾韻茶苦稍微有明顯些。


再度造訪Padano帕達諾義廚,雖然經過首訪有一段時間了,但水準依舊不減~
它仍然是記憶中的好味道,很高興能和友人一同分享這美味!
只不過... 這回是在2F用餐,剛入座時,隔壁有一桌客人挺多,
加上2F空間設計讓迴音變得有點大,所以顯得有些吵雜,這部分只能說是運氣運氣。

雖然知道店內空間有限,但浪子有一個部分想建議下~
若客人已入座"正在用餐",不太建議在此時做桌椅調整移動的事宜。
建議是在前菜到端上主餐這類空檔來做調整較佳,畢竟吃到一半被打擾有點小困擾吧?
餐點依舊美味,但在服務上有點不太夠細膩,期待店家更進步,變成更棒的店囉~


店家資訊
Padano帕達諾義廚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電話 : 04-2203-0533


五常街周邊 相關文章:
[台中美食餐廳]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 氣氛溫馨又開心的小館兒~
[愛評體驗] 大口咬下,超暢快!『艾可先生漢堡餐廳』雙人套餐免費體驗
[愛評體驗][台中] Padano帕達諾義廚 - 藏身梅亭街的義式美食餐廳
[台中法式美食][二訪]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 再訪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佳餚!!!
[台中法式美食][3訪]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 今晚、在香妍歡度母親節吧!
[台中異國料理] R&G 墨西哥餐廳 - 辣麻香鹹的招牌辣醬,不加少一味阿!

2 則留言:

  1. 他們家跟懷特朵兒名列我們家北區兩大愛店!
    但懷特的麵條較Q,海鮮足與有排餐這兩點讓我家老爸讚賞,所以去的次數就比帕達諾多了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那你要不要貼連結上來快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