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5/12

[台北市] 文山區。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景美店 - 平實水準的平價義大利麵~

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

這回要面試的公司在文山區,浪子對景美週邊很不熟阿~
承蒙上回在行天宮附近的天福園踩了點小雷,決定這次要仔細點找食店!!!
說來也真不巧,有好多想吃的店都剛好週一公休阿~ (抱頭苦惱)
好險最後在景美國小旁找(景文路上)到一間風評還不錯的平價義大利麵!!!
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店內裝潢配色很鮮豔,屬於年輕風格的義式簡餐店,剛抵達店內客人不少,生意還不錯~


入座之後店員會遞上菜單、水杯和餐具。
桌前早先擺好的漂亮水瓶,仔細看了看瓶身發現原本是裝烈酒(VODKA)的玻璃瓶阿!!!


義式香料肉醬麵 / NT.120元。 (加大NT.140元)


麵條上面有一層鮮紅肉醬,灑了一些起司粉和巴西里,香氣聞起來不錯,那口味呢?


紅醬的番茄味道明顯,略酸但不澀~ 肉醬滋味表現中規中矩,簡單又好吃。
肉香部分稍微小輸給新店的小麵工坊,但比中山站附近的AL Dente Pasta像樣多了。


麵條表現OK,麵芯稍微有點煮過頭外,就是份量不算多,若是男生吃可能有點小空虛~
不過店家菜單有提供加大版本,假使擔心一般版吃不夠的朋友,可考慮點加大版看看。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以口味水準來說算是平實,價格也不算太貴~(以台北市來看,算平價了。)
依目前有品嚐過的肉醬義大利麵,浪子還是推薦新店的小麵工坊,但記得別點配菜XD
至於還會不會來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就看以後有沒來景美週邊走走囉~


店家資訊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景美店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55號。
電話 : 02-2930-8887。


引申閱讀:
[台北市] 中山區。天福園麵點世界 - 牌子雖老,但是口味略嫌一般。
[台北市] 中山捷運。AL Dente Pasta - 義大利麵好吃的標準?感覺還差的遠!
[新店] 小麵工坊義大利麵MGF JR.PASTA - 價格平價~ 麵條不錯、配菜略虛

4 則留言:

  1. 那應該不會帶我去吃了~
    是說,義大利麵跟拉麵比起來,我們好像吃拉麵多一小些?

    回覆刪除
  2. 恩........
    所以我想吃小麵工坊!!

    回覆刪除
  3. 這家還沒進去過,景美夜市隨便一家都是20年以上的老店。該說景美人念舊還是...XD

    回覆刪除
  4. 小麵工坊很多負評
    超多抱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