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1/16

[台北市] 台北站前誠品。圖圖果 - 口味配料豐富多樣的繽紛優格

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再次帶辣子去品嘗hielo 霜凍優格
後來PO文在Facebook分享給大家時,美腿馬就留言說:她本人覺得圖圖果比較讚!
因為美腿馬的一句金言,讓浪辣對這間店感到興趣! 決定要吃一回看看!


1. 帶辣子吃完發福漢堡,接著就要帶辣子去台北車站搭車返回台中~
因為比預期早了不少到達車站,所以浪子就多了點時間可以帶辣子去吃飯後甜點!
不過從站前微風一路逛下來還真沒啥想吃的,就在浪辣逛晃著台北站前誠品時...
發現這竟然有一間霜‧優格! 那就不用多想,今晚的飯後甜點就決定是它了!


2. 圖圖果和霜凍優格最大的不同是,圖圖館是秤重計兩的計價方式,每OZ NT.19元


3. 配料部分採自助式灑料選料,也就是說~ 想吃什麼配料就自己選擇、自己抓量。


4. 配料的種類繁多,有水果、堅果、醬料、果泥、餅乾..等,可說是非常豐富阿!


5. 優格口味也是灰常的多,這部分也是自助式~ 喜歡啥口味就給它擠多少! (恩?)


6. 優格部分,選了三種口味:原味、繽紛圖圖果、紫晶葡萄,配料有核桃、藍莓。
這一杯辣子特製的優格,最後要價 NT.176元。(使用花旗卡95折後的價錢)


7. 圖圖果的原味優格霜凍優格不酸一些,所以相較之下甜度明顯高上一點。
繽紛圖圖果屬於綜合口味,從圖片看來應該有芒果、桃子、草莓..等水果加持!
所以品嘗起來有種綜合水果優格的味道,甜度和香氣較豐富,難怪會取名繽紛圖圖果!
紫晶葡萄是當天浪辣一致認為較弱的口味,香氣和滋味較不明顯,特色度比前兩款弱~


8. 號稱使用環保材質的彩色湯匙,若下回消費自備圖圖果的湯匙,據說是有折扣的喔!


圖圖果的口味和配料可謂是豐富不已,但在價位上就感覺昂貴了一點!
口感和滋味實屬不差,對於優格不吃太酸的朋友來說是個福音,酸甜度來說較平均~
最後感謝從神經病院出來的美腿馬推薦浪辣來吃圖圖果阿! 咱們下回有機會再來!!!


店家資訊
台北站前誠品店
電話 : 02-66328168*663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誠品站前店47櫃位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0:30am~9:30pm;週五、六 10:30am~10:00pm
官網 : http://www.tfyogurt.tw/index.html


引申閱讀:
[板橋環球店] hielo 霜凍優格 + [台北車站周邊] 喜來登自助下午茶心得
[東區][團購卷] Hielo霜凍優格 - 清爽無比的美味優格

2 則留言:

  1. 我從那天後每天都帶著圖圖果湯匙ㄟ!!!
    所以改天再去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帶? 確定不是忘記收起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