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1/27

[敗物] 3C。喵喵耳機塞 - Niconico期間限定!!! <節錄>

話說浪辣平常很愛亂逛網路趣味玩物沒錯,但其實很少一起同時被燒到的!
2012上半年看到了這篇「超可愛的喵喵耳機塞,日本niconico預購中!」
越看這群喵喵越是喜歡,結果...就給它跟團買下去了!!!(打手心)
只能說網路力量大,這麼可愛的玩物一下就聲明遠播,Niconico Shop訂購一空!

因為預購量實在太多,後來Niconico站方發布延遲分批出貨的消息...
幫浪辣代購的商家還來信問說:要繼續等待出貨?還是要退訂商品,把錢還給我們?
浪辣想說訂了都訂了,想必這些喵喵也在等待主人,那就給它等下去吧!!!


等到我們都快遺忘這件事情的時候...辣子某天突然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一看~ 原來喵喵耳機塞到貨了!!! (喵喵: 你好喵~ 你是我的新主人喵?)


<觀看全文 連結請點我>


只能說這套喵喵耳機塞太可愛了啦! 捨不得拆也是非常合理的!!!(點頭)
哪天真的狠下心拆封,那肯定就是準備拍攝開箱文的良辰吉時了~~~
所以...敬請期待囉^^ 開箱文XD


日文介紹頁:
http://weekly.ascii.jp/elem/000/000/091/91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