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1/17

[北市中山區] 體驗。尚印旅店 - 房間雖小,但設備俱全的舒適旅館

還真沒想到,今年首篇接的不是試吃文,而是試睡文! (辣子:住宿體驗文啦XD)
這回得感謝橘子狗大師的引薦,才讓浪辣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尚印旅店的住宿阿~~~~
最近也剛好在幫辣子找北上住宿點,因為過去經常下塌的旅館CP值變超低了...
剛好趁這次體驗的機會來住看看尚印旅店,搞不好一住就會成主顧喔!(有VIP嗎XD?)


尚印旅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的舊大廈中,樓下有個7-11,旁邊不遠處是國賓飯店。
搭乘電梯到8F,步出電梯門就能看見櫃檯,這天負責接洽浪辣的是嘟嘟小姐~
親切可愛的嘟嘟小姐為我們辦理入房手續,還一邊說明尚印住宿的注意事項。

尚印旅店過了晚上11點後屬門禁時間,櫃檯人員都下班,入口大門會關起且上鎖,
此時可用房卡感應大門旁的感應器開門就可進入,所以外出可是要記得帶房卡的喔。
旅店提供電熨斗和燙板,方便商務/外國人士使用,記得使用前向櫃檯告知借用。


踏入尚印就覺得有股神秘感呢~ 微微昏黃的燈光,時尚深邃黑色的鏡面櫃檯。
帶給人一種偷偷渡假的輕鬆氣息,而對商務客來說,就是下班拋去工作煩惱的休憩地~

尚印早期是日租套房,後來申請執照轉型成為旅館,近來可是台北很火紅的旅館之一喔!
旅館空間屬於"口"字的迴廊設計,主要分為有窗和無窗的房型,價位如下:
精緻雙人房(有窗)平日(日~四)1800、假日(五、六)2000
精緻雙人房(無窗)平日(日~四)1500、假日(五、六)1800
精緻兩單人床房 平日(日~四)1800、假日(五、六)2000
四人房平日(日~四)2700、假日(五、六)3000
目前加入FB粉絲團即享有現折《兩百元》活動。(訂房時別忘了要先告知喔!)


在館內的公共空間設有飲水機、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
但洗衣烘衣有時間限制,旁邊貼有告示提醒非使用時間勿洗衣烘衣,以免打擾到它人。
對於有提供公用飲水機真是個好服務! 只要將房內的電熱壺拿來裝水,就不用買飲料了!


舒適的雙人床鋪,使用輕巧保暖的羽絨寢具,即使當天有寒流來襲,也能安穩地好眠~
拉開窗簾的房內採光相當好,要不是天氣有點濕冷,還真想買個下午茶來閒坐窗邊呢!


室內的木製L長桌上擺放液晶電視和備品等物,桌下有小冰箱和垃圾桶。
出外旅遊浪子最喜歡有液晶電視的旅館了! 為什麼呢?
因為晚上回旅館休憩時就能用iPad + Digital AV Adapter撥放電影來看了!


而在桌子另一側放的是馬克杯、電熱壺、礦泉水、茶包、吹風機以及備用的衛生捲紙。
備品和基本設備一樣都不少!而且目前設備都挺新的,使用起來令人安心不少。


在床邊的L型小沙發,因為浪辣行李不少,結果變成堆放行李的好地方了!!!


關上門後,門旁有一片連身鏡,讓出外的旅客在此梳妝打扮,方便保持最佳儀態!


以為它僅是一片鏡子嗎? 眼尖的辣子發現鏡子邊提把,打開一看~ 原來衣櫃藏在後面!


門後有緊急逃生地圖和房內無線網路的密碼,然後辣子還發現到尚印的創意點子!
過去住其他旅館,通常要打掃房間時都會掛上門把牌,告知服務人員房間需要打掃~
尚印這兒的點子很新穎!利用鐵製門的特性,將門把牌改成用磁鐵,感覺這樣更方便耶!


嘟嘟小姐真是個細心且貼心的好女孩兒,手寫卡片感謝浪子來體驗尚印旅店,
信中還提醒我們天氣轉涼要注意保暖! 只是浪辣比較害羞,只能寫文跟妳道謝一下啦!


深灰黑色的木紋地板,直接踏上還挺舒服的,所以浪辣幾乎都是直接光腳XD
若不喜歡光腳踏上地板的朋友,床頭旁的小櫃有放拖鞋,可自行拆封使用。


浴室廁所不大,約莫一個人的迴旋空間,基本上乾淨又便利度夠,並不會感到不方便。
洗手台前提供兩人份牙刷、洗手乳、擦手巾,以備品來說算是簡易版。


尚印提供的浴巾較厚實,吸水量頗佳,而且乾淨度不錯,可以放心使用。


前面有提到浴廁小了點,想必當初設計房間的人應該煞費苦心,很充分利用了空間~
因為馬桶緊鄰乾濕分離的浴室門,所以要同時使用可能會有點困難,這點請注意。
而有一個部分浪子忘了拍,就是馬桶旁邊有一條高壓的水管,應該是給清潔人員用?
這點相當值得嘉許! 為什麼呢?因為設計者有把清潔人員方便清掃的部分考慮進去,
對於清掃越是能更方便,浴室廁所自然會更乾淨,這部分值得各家旅館好好學習阿!
2013/01/19加註:
感謝嘟嘟小姐的告知,原來馬桶旁水管是用來洗屁屁的! 浪子整個誤會大了!!!
不過...天氣這麼冷,加上浴室就在旁邊,會不會進浴室直接洗熱水會不會快點XD?


浴室蓮蓬頭的水柱強勁,可以讓來往旅客消除一天的疲憊阿!


最後,要注意的部分就是尚印並無提供早餐,所以隔天若想吃早餐就得自行準備囉~
浪辣跑去買了麵包,自行帶了濾泡式咖啡,過了一個簡單愜意的輕旅行早晨!!!


感謝尚印旅店讓浪辣度過美好的一宿阿!
以房間規模來說並不大,但整體設備齊全,是一間舒適且乾淨的好旅館。
旅館位在中山北路二段上,離捷運雙連站步行約五分多的距離,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真要說缺點就是房間不好訂,因為實在太火紅啦~ 若想入住,建議提前訂房比較安全。
還有,若尚印有提供浴缸的話,在這價位區間肯定是無懈可擊的啦!(這算幻想?)


旅館資訊
尚印旅店 Stay Inn Taipei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號8樓。
聯絡電話 : 0916935878/徐小姐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3 則留言:

  1. 噗噗~有浴缸真的算是幻想了(大笑)
    我也很喜歡尚印呢~住起來很舒適,沒有那種不知道夠不夠乾淨的感覺~><
    被子好鬆軟,厚實的浴巾擦起來又舒服!
    而且有好多水可以喝,對於我這種水桶來說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天有點害羞的不敢跟嘟嘟小姐講很多話~
    下次去再多偷看幾眼!XD

    回覆刪除
  2. 其實馬桶旁邊那一根水管是用來洗屁屁用的啦((羞))
    謝謝浪子的熱情介紹~~希望有機會嘟嘟還可以為您服務喔^^"(講的好像酒店小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