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0/16

[東區美食甜點]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房 - 越來越妖壽貴的美味甜品!!!

品嚐完好吃的山頭火拉麵,發現已經快下午一點了說!
吃麵時間還不到排隊時間的一半,果真是超級鬼扯排隊店!!!(大概排了一小時有)

因為辣子和姊妹淘去聚餐不曉得啥時才結束,浪子也沒啥特別想去的地方~
反正外面日頭赤炎炎,那...就乾脆逛一下百貨+吹冷氣吧!(恩?)

1. 說真的,浪子不是好的百貨咖耶XD 因為一下子就逛完了!
只有3C和手創館那層逛得比較久一點外,其他樓層幾乎就是.... 路過XDDD
因為很快就逛完的關係,浪子最後來到了美食街,想說買個甜點待會給辣子吃!!!
左看右選了幾個攤位,最後還是決定選許久沒吃的~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房

2. 浪子大概有兩年多沒品嚐過BEARD PAPA'S的泡芙了吧~
查了一下2009年舊文章,發現它的基本口味-日式泡芙漲了NT.10元阿!感覺更貴了呢!
不過這次會想買BEARD PAPA'S的泡芙,是因為有春夏限定內餡:芒果口味阿~~~~~

3. SHIRO (1個) / NT.60元
SHIRO在日文就是白色的意思,這款鬆軟Q嫩的SHIRO,是一個每日限量的商品。
浪辣想買它來吃看看肖想很多次了!但不是遇到賣完,就是碰到當日沒供應Orz
所以這次能在忠孝店買到真的太棒了! 感覺辣子發現浪子買到它一定很開心!!!

因為不曉得辣子啥時才和朋友聚餐完,所以浪子就先把SHIRO放到冷藏保鮮。
從冰箱拿出來發現它竟然有些塌掉耶... 不過還好無損它的美味,真的有些小慶幸~
鬆軟外皮就如麻糬耐嚼Q彈,這讓喜歡吃麻糬的辣子好開心,直說能吃到好值得!!!
內餡近似優格香氣的微酸甜風味,順滑又可口~ 難怪它要限量,感覺是款很費工的甜品!

4. 法式捲心 (限量芒果口味/1個) / NT.55元

5. 看起來有點像蛋捲的法式捲心,層層派皮堆疊出的多層次鬆脆口感,有點像千層派!
搭配濃厚夏日風情的酸甜芒果風味,清爽消暑的夏日甜品! 這款表現也相當棒!!!

6. 最後,同場加映某百貨樓上的寵物衣裝店,浪子發現這一套太陽花裝好惡搞阿XDDD
太陽花套頭真的很爆笑,花上面還有微笑的小蜜蜂!且,這樣套會看不見路吧XD

這次雖不是買白鬍子老爺爺的泡芙,但其他兩款產品也相當不錯吃!!
不過浪子覺得他們家東西越來越貴了說! 說真的CP值偏低很多,售價真的腰壽貴~~~~
雖然妖壽貴,但嘴饞的時候還是會想買來解解嘴饞啦XD (限定口味內餡有可能較貴喔!)
後來辣子回台中前,浪子買了一盒讓辣子帶回去給辣子爸媽吃,希望他們吃的開心囉^^


店家資訊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房
位置 : 太平洋SOGO百貨 復興館地下三樓
住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F
門市電話 : (02)8772-3582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09: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09:00~22:00
官網 : http://www.beardpapa.com.tw/

引申閱讀:
[東區商圈] bear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

2 則留言:

  1. 我喜歡老爺爺家的泡芙~~>/////<
    是說....那天浪子叫我開冰箱要給我驚喜,我竟然可以連開兩次都沒看到泡芙的袋子,真的是超級大目的~XDDD
    (因為我都在看浪子阿!!!!)
    ↑這才叫放閃~XD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太亮了喔XDDD

    不過PAPA的泡芙也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他真的真的真的很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