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0/01

[電影宣傳活動] 黑暗騎士:黎明再起 - 來去拍貓女去!!! (恩?)


建議看這篇文章前,先點原聲帶音樂來當背景,會更合搭~ (嗯?)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應該就是~ 黑暗騎士:黎明再起了吧! (恩?不是復仇者嗎?)
雖然復仇者聯盟也期待很久,但在浪子心目中最期待的依然是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完結!!!
浪子其實電影看的不少,不過一直沒打算寫電影心得,因為浪子很不喜歡爆雷阿XDD
當然寫觀後感是能不爆雷啦~ 但想到寫一篇電影心得,浪子會去想翻很多資料佐證~
光是這點就讓浪子覺得很搞剛了阿~~~~~ (迷之聲: 不能輕鬆點寫嗎XD?)

1. 好吧~ 趕緊進入這次要介紹的重點XD
電影公司為了宣傳~"黑暗騎士:黎明再起"上映,特地弄了電影中的機車來展示!
浪子也是無意中知道這個宣傳活動的,而且活動剛好有一天在週末晚上!!!

2. 在電影即將上映前幾天用這個宣傳車四處亮相,感覺超級酷的阿!!!

3. 其實知道活動的人並不多,許多人都是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宣傳活動阿XDDD
(因為在活動前20分鐘,浪子問了商場人員活動在哪個門舉辦? 他們都還不知道勒~)

4. 電影中蝙蝠俠和貓女都有騎乘的帥氣蝙蝠車!!! (雖不知道能不能騎,但好帥阿!)

5. 好大的輪子!!! 被輾到肯定扁掉!!! (恩?這什麼聯想~)

6. 雖然隔了一層厚玻璃,但近看蝙蝠機車還是覺得有夠帥!!!

7. 單一部蝙蝠機車就吸引到許多閃光燈的青睞,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電影上映!!!

8. 正以為宣傳活動到此為止時,浪子和二哥正準備轉身要騎車返家...
結果... 突然看到一整批貓女出現了XDDD (還排一列給大家拍勒XD)

9. 因為浪子都走離百貨前廣場有一小段才看到有貓女群,一整個卡位就慢了一拍啦~
趕緊再把裝備弄好來拍,因為現場蠻暗!對於極少拍這類場景的浪子,感覺是個挑戰阿!!
沒卡到好位子有點可惜,現場控光也還不夠好,但最少還是有拍下這群貓女啦XDDD

10. 一下來了這麼多隻喵女來宣傳活動,這就對了嘛! 這樣電影肯定會賣!(恩?鬼扯~)


當這群貓女排排站的拍攝時間結束後,有現場打卡就送貓耳髮箍的活動!
二哥本來打算要打卡,結果很快就聽到已經送完了的訊息... (不到五分也太快!)
不知道是不是活動最後一站的關係,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 小小遺憾的部分。
但還是非常激賞這次電影公司的宣傳活動! 才有機會看到帥氣的蝙蝠機車!!!


雖然電影目前已下檔,不過讓我們再期待一次~ 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到來吧!!!
(光看預告真的不過癮,藍光趕快出來吧~~~~~~(呼喊中))

1 則留言:

  1. 貓耳朵好像有點太小?(忖)
    貓女的嘴唇都好艷,感覺好像噘起來等人親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