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8/30

[台中] 亞森洋菓子 - 友人贈送給辣子爸媽的貼心好禮 : 半熟乳酪 + 馬卡龍

話說一間好店,一試成主顧是常有的事情。
而且經過幾次良好的交流,不僅變成店裡的熟客,也有可能和店主交個朋友喔。

1. 有間好店就是如此,辣子爸媽不知不覺就和店主成為好朋友一般的交情了~
不僅會開心的交談,還會互相送禮物呢~ 這是當初完全沒預料到的好事情阿!!!
辣子爸媽一直都是好康到相報的個性,所以知道一間好店就會和親友相約來分享~

某日,兩位長輩和朋友相約再去餐廳用餐(辣子沒跟),回來還有外帶小禮物!
只能說店主好貼心,一下子就很乾脆送了亞森洋菓子出品的兩款甜品耶!
一款是上次去堂本麵包受贈的半熟乳酪! 另外一盒是貴婦必備的下午茶~馬卡龍!!
辣子爸媽收到這兩款貼心好禮,真的出乎辣子意料之外阿! 所以辣子意外賺到甜點吃!

2. 半熟乳酪 / NT.300元

3. 盒裡面的小卡,敘述著北海道半熟乳酪的由來~
大自然給北海道的恩賜
得天獨厚自然條件
讓北海道所生產出來的乳製品濃郁香醇
高品質的技術製作管理
只為訴求原味重現

4. 上回去堂本,因為麵包完賣,店員很貼心地送我們半熟乳酪補償沒買到的遺憾!
不過那次匆匆品嚐了半熟乳酪,而且又是在車上拍! 沒法好好拍下它的迷人模樣阿~
沒想到這麼快又和半熟乳酪相遇,所以它心裡是很想給浪子拍得美美的!!!(鬼扯)
綿細可口的柔滑奶香,說是半熟就這麼的香氣濃郁,那全熟該怎麼辦XD? 買一打嗎?

5. 七入馬卡龍可自選,售價NT.280元。(價位從官網查詢得知)

6. 辣子一直很想嚐看看他們家馬卡龍,也很貼心地要留了一份要給浪子吃!
所以照片裡面沒有七入馬卡龍是很合理的,畢竟浪子也是過了幾天才和辣子碰面阿~

7. 浪子選了左下角的巧克力馬卡龍,因為它在冰箱冷藏呆了幾天,稍稍有點點潤~
但整體口感還是很酥的! 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馬卡龍,它的可可味不太夠圓融。
辣子選了上面粉色系的馬卡龍,酸酸甜甜的酥脆滋味,比浪子的口味耐吃許多!!!
只能說浪子既不是貴婦又不是螞蟻等級的甜食控,馬卡龍對浪子一點吸引力也沒有阿~~

這次浪子是沾到辣子爸媽的光,才有機會品嚐到亞森洋菓子的好甜點阿!
但馬卡龍部分不太合浪子胃口,因為它甜度太高啦~~~ 所以吃完馬上向辣子要水喝!
半熟乳酪兩次吃都覺得很滿足! 而且兩次都吃到免錢的!感覺好幸運又好幸福XD
不過經過這兩次的品嚐,確定亞森洋菓子的甜品有一定水準! 有機會肯定會去買!!!


店家資訊
亞森洋菓子
官網 : http://www.macaron.com.tw/

引申閱讀:
[台中] 堂本麵包 - 來晚了就是下次請早!!!

6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們家的馬卡龍平均值來說不會太甜!
    很好吃的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櫻桃快來台中玩兒吧!!! (記得帶小丸子來!)

      刪除
  3. 我想吃半熟乳酪!!!!!!!!!!!

    老師辣子什麼時候有控
    我想去台中玩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 2013的3月以後我們再來相約阿~~~
      (希望您有看到這篇留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