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8/20

[台中] 堂本麵包 - 來晚了就是下次請早!!!

1. 吃完有家火雞肉飯後,辣子爸突然提議要去堂本買麵包!接著就直接開車殺去了!
浪子之前雖然有吃過堂本的麵包,但那是辣子買來給浪子吃的!所以還沒造訪過店面~
一聽要去堂本麵包,浪子馬上就感到非常有興趣! 很想看看店裡面到底有啥好吃的!!

結果... 很不巧地,入店就發現麵包銷售一空,連麵包屑都沒有!!!(恩?)
不過辣子還是不放棄! 順道看了一下其他的餅乾和零嘴!!!

2. 店員看我們專程來買麵包,結果撲空沒買到~ 就很大方地請我們吃半熟乳酪!!
雖然沒有買到好吃麵包,但意外得到半熟乳酪吃,好幸福阿~~~~
後來我們懷疑會送的原因是~ 因為辣子家最近很常去買! 應該被列入熟客行列了!(猜)

用短暫的時間在車上拍攝完畢,趕緊來嚐嚐看半熟乳酪的滋味吧~
濕潤綿柔的蛋糕體,微濃不膩的乳酪甜香,只能說真的是~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阿!

3. 檸檬百香果棉花糖 / NT.95元

4. 義大利硬餅 / NT.75元

5. 浪子本來想說沒麵包買,應該很快就會離開,結果辣子還是努力的看有啥可買耶!
果真皇天不負貪嘴人(恩?),真的就讓辣子看到一盒有興趣的棉花糖!!!
這款檸檬百香果棉花糖,打開封蓋就能聞到明顯的檸檬味!中間還夾雜一股百香果清香~
軟綿可口的棉花糖,有著酸甘的檸檬酸味+百香果味,吃起來很是清爽開胃!!!

6. 硬實口感的義大利硬餅,脆硬帶著濃厚餅皮+芝麻香~ 屬於耐啃耐咬的零食!!

7. 最後,辣子頑皮地將檸檬百香果棉花糖放到義大利硬餅上,感覺這樣搭配有特別!
不過倒是沒有合在一起品嚐,純粹是貪玩的擺盤而已~ 所以好孩子不要學喔XD

話說這次造訪堂本麵包時間上有點晚,所有的麵包都被人家掃光光了!
所以浪辣下次會記得挑早一點的時間來掃貨,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到很秀默了~
順帶一提,堂本在週日是公休的,所以有想去的朋友可別白跑一趟殺去喔!!!


店家資訊
堂本麵包
地址 : 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6號
電話 : 04 23763220

引申閱讀:
[台中] 堂本麵包 - 牛奶核桃、紅酒巧克力磚 來自貼心辣的愛心麵包

1 則留言:

  1. 我們後來決定都早點去!!
    把堂本掃貨掃光光讓別人撲空!(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