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8/22

[新店小吃][下午茶] 溫讚蔥油餅 - 感覺要現場吃 才能享受更多美味的蔥油餅!

1. 話說好久沒介紹下午茶了說! 可能是因為最近公司這陣子的下午茶都好虛XD
浪子最近少帶隨身機出門,也較少拍一點下午茶和小吃了! (上班拍也太囂張!)
不過在最近的每週下午茶名單中,浪子發現一間知名的店家出現在名單說~
沒錯!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溫讚蔥油餅! (浪子肖想許久!只是太遠,都懶的跑去!)

2. 蔥油餅(加蛋) / NT.25元

3. 爲求拍攝方便,浪子撕開了紙袋,隨即聞到一股好聞的蛋香!(中間還參雜些蔥香)

4. 香煎至脆酥的麵皮,從上面依稀可看到一些蔥段,蔥香滋味有點淡~
說到蔥香就讓浪子好想念羅東的義豐蔥油派礁溪郵局前的香濃蔥油餅阿!!!

5. 溫讚的外皮微脆,蔥香、蛋香和餅皮交織出豐富滋味,比一般路邊攤好吃許多!
但可能集體外送的關係,麵皮稍有點潤,或許現買現吃,才能品嚐到它的最佳口感。
這就讓浪子想起上次辣子爸帶我們去台中軍功路的無名蔥油餅! 現點現吃有夠讚!!!

6. 若從上面的敘述一路看下來,似乎溫讚的口感口味僅比一般路邊攤優上一些而已~
不過! 浪子覺得他們家還有一部分值得介紹~ 就是他們家附的醬料!

7. 濃稠感十足的醬料,色澤有點像豆腐乳~ 微鹹帶點辣香,配蔥油餅吃很夠味!
不太吃辣的朋友請酌量添加,醬料雖然很不錯配,但辣度可會在口中慢慢堆疊起來喔~

溫讚的口感口味實屬不差,價格上也不會難以接受,只是地理位置稍遠了些~
這次要不是公司有人去訂購溫讚蔥油餅,浪子還真的沒機會一嚐這知名蔥油餅呢~
不過浪子覺得溫讚蔥油餅,感覺要現場現點現吃,才能享受更多美味!
只能說下回有機會,浪子在跑一趟現場吃看看囉~ 有去再來經驗分享囉。


店家資訊
溫讚蔥油餅大王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3號之1
電話 : 02-2918-1758、0935-253-334

引申閱讀:
[台中小吃] 軍功路2段&軍福18路 蔥油餅 - 藏身巷子間的美味小吃
[羅東夜市] 酥脆可口的義豐蔥油派
[礁溪] 礁溪蔥油餅

2 則留言:

  1. 溫讚我沒吃過,但餅皮看起來比軍功路的脆很多!
    軍功路的是厚軟香帶點微脆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軍功路的是現點現吃,光這點就勝了很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