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8/23

[好市多] 元進莊 香燻鴨胸 - 好吃又方便處理的包裝食品!

話說有一陣子沒分享包裝食品這一類的東西了說!
這次是因為浪子覺得這款包裝食品有好吃又方便處理! 很值得拿出來分享一下!
浪辣一直都是勇於嚐鮮的個性,加上好市多有時候又會提供各種不同的試吃,
也因為這樣,常常就會不小心在好市多買太多回家XDDD

1. 某日去辣子家,辣子突然默默地從冰箱拿出來這一盒~ 香燻鴨胸!!!
而且拿出來後,辣子對浪子說:這個很好吃又很方便處理喔!今天可以煮飯給你吃XDD

2. 元進莊 香燻鴨胸 / 售價NT.399元(一盒)。(保存時間約三週)

3. 每盒沒記錯有六份,每份就如照片中這種的真空包裝,剪開包裝就能調理食用。

4. 對於包裝食品,浪子很注重產品標示這欄,通常會先注意熱量和反式脂肪這部分!

5. 食品的成分和添加物也很重要! 對於有疑慮的添加物就能在買的時候打槍不買了!
不過這產品是有用一些添加物的,所以浪子建議不要在短時間內食用太多為佳。

6. 把真空包裝撕開之後,就會聞到一股很濃厚的煙燻味!

7. 調理方法也算簡單,浪子會把鴨胸分切0.5~1公分的厚度,然後放入烤箱烤!
若使用小烤箱,浪子建議先預熱5~10分,鴨胸分切後要繼續退冰,建議不要太冰去烤。
預熱完放入鴨胸去小火烤10~15分(看烤箱火力做時間調整),烤完大概就能上桌食用!

8. 若是用可以旋風的大烤箱或者退冰不完全時,當悶烤時間結束~
浪子會多放點時間在烤箱中,讓餘溫去悶烤鴨胸,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夠溫熱了!
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建議先拿一份在你家的小烤箱實驗下,應該就有答案!(喂)

這款香燻鴨胸的煙燻味道明顯,帶點稍鹹的風味,但吃起來不會感到死鹹~
上面的鴨皮微彈Q,吃起來不會油膩~ 桃粉色的鴨肉也很香嫩美味!
不過這都是指沒有烹煮過頭的情況喔!因為不小心調理過頭的話,肉會較乾柴一些!

浪子和辣子家有做過一些實驗,例:放進義大利麵裡拌煮、放入電鍋和米飯一起煮等等。
發現在火候的掌握很重要,若是需要長時間煮的方式,不建議一開始就把鴨胸放入煮。
比較推薦在快起鍋前五分左右再放進去,這樣才不會讓鴨肉肉質太乾柴!
基本上這款香燻鴨胸是好吃又方便處理的包裝食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吃過再考慮囉!


好市多文章  引申閱讀:
[開箱文] Sodastream Jet氣泡水機(白) - 自己動手做"氣"水。
[好市多] Chile 智利白酒 + 澳洲榖飼翼板牛排-有酒有肉,真是奢侈的大餐XD
[好市多] Anthon Berg 烈酒巧克力-浪子2012生日小酒櫃! 賀!浪子遊第九百篇~
[好市多] Brown Brothers Cienna 布朗兄弟西恩納微甜紅葡萄酒 + 金色三麥煙燻啤酒
[浪子的不負責食譜] 香煎豬頰肉 (好市多Costco賣的霜降豬肉)
[好市多 Costco] LACTAID全脂去乳糖鮮乳 + 奇美鮮肉燒賣、蟹黃風味燒賣
[好市多 Costco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好市多 Costco] 喜生米漢堡{賣場限定增量版} + 石安牧場溫泉蛋 - 滑順可口的好蛋!
[好市多 Costco]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 懷念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
[不負責食譜] 浪子流不負責洋蔥清燉牛肉麵 - 賀800篇達成!!!
[好市多 Costco] KIRKLAND 有機即溶麥片綜合口味 - 浪子獲贈的生日麥片集
[浪子的不負責食譜] 煎烤豬肋排、雙蔥蛋
[趣味零食] 巨人Pocky巧克力棒 - 好大一根兒的Pocky棒

2 則留言:

  1. 好吃!
    方便!
    而且搭配紅酒都都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