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3/19

[台中]<便當菜>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 CP值超棒的牛雜麵! 美味飽滿的好麵阿!

1. 週日中午的便當還真不好買XD (浪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唉這個了XDDD)
這天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很想吃清真館的煎餃說! 於是騎車殺去忠孝路的方向!
清真館位於忠孝路的巷子內,第一次由好助手辣子小姐帶路所以很快就到達!
因有點不熟路,花了點時間才找到店面XD 抵達後發現週日有開店耶!趕緊點餐去~

2. 面對店面左側旁邊就有一長串菜單,不過實際價位還是得看店內的才準確喔!

3. 黃牛肉鍋貼 / 每顆NT.9元。(每顆漲價1元了...更不便宜了...)

4. 現點現煎的黃牛肉鍋貼,拿到手需要等候一些時間,所以點餐前要考慮清楚~
肉餡很優!鮮美的肉汁令人滿足~ 麵皮感覺有比上次好一點,口感OK但能再酥脆點~
因為一顆要價NT.9元,自然在標準上就會拉高點,所以可不是說它不好吃喔!!!

5. 牛雜麵 / NT.90元

6. 牛雜共有牛筋、牛肚、牛腸...等,一碗裡面可是有滿滿的牛雜阿!!!
不像有些店家給的很小氣!清真館的牛雜處理不錯,食材本身咬勁很足!不會一咬就散~
像牛筋、牛肚、牛腸吃起來還有些彈牙呢!沒有太厚重的調味,所以本身牛味很明顯。
湯頭稍鹹,帶有微濃的薑味,應該是去腥用,在冬日喝這湯頭可是會暖起來的阿!!!

7. 麵條也是看店家煮了有點久,然後送到辣子上課地方,辣子又晚下課十多分...
本來很擔心麵條會因此泡到很軟!沒想到一品嚐時,喔?雖然有點軟,但口感很好耶!
咬勁還是很不錯的麵條!又有暖胃的好湯頭、好吃美味的牛雜,這碗吃完好滿足阿~~

清真館店內有些老舊,以看到的衛生度算起來略差了些~
東西整體來說都算不錯吃! 不過以客人觀點,當然是希望店面整齊乾淨會更安心啦~
黃牛肉鍋貼的肉餡很優,不過麵皮部分還能更進步些,畢竟也不算是便宜的鍋貼!
牛雜麵真的讓浪辣驚艷不已!美味又飽滿,而且價位上又不會太貴~ CP值相當好!
下回有機會再來點牛雜麵! 也希望店家好好維持這優質的CP值喔~~~


店家資訊
清真館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5巷12號
電話: 04-22856389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30,下午5:00~9:00
怕找不到店家嗎? 點選Google街景圖連結,馬上讓你找店家位置。


一訪引申閱讀:
[台中]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 遵循伊斯蘭教律法屠宰牲畜的清真館

便當菜系列 引申閱讀: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上海未名麵點/酸梅湯 - 建議親自到店品嚐的老店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香之園 水餃‧牛肉麵 - 老店傳香30年
[台中]<辣子的便當菜> 大三元飯店 - 不只大三元,貴好多元的老牌便當
<便當菜>[台中美食二訪] 大智路 蕭爌肉飯 - 再訪平民美食好滋味
<便當菜>[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丁山肉丸 + 聰明魯肉飯 - 吃了不知會不會長聰明?
<便當菜> 來來牛肉麵 - 中規中矩的清燉牛肉麵 + 阿輝師 - 再度品嚐Q彈可口的蹄膀皮肉
[台中][便當菜] 松哥爌肉飯 + [第二市場] 鄒家蔥油餅、牛肉、豬肉餡餅
[台中]<便當菜> 烤肉沙拉店 - 隱身巷內的老店美食

4 則留言:

  1. 牛雜麵非常好吃呀~~~>/////<
    聽說這兩天台北要變天了,就很適合吃這款~~~
    熱呼呼的含薑湯頭是女孩子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2. 一顆九元的鍋貼真是高貴阿!
    但牛雜麵才90元,的確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堅持用黃牛肉~
      肉質是真的不錯,但價錢也太高了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