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16

[團購] 黃大目豆干 - 來自桃園大溪的名產豆干 <九種口味心得分享>

ㄟ...前面幾篇也有提到,因為參加活動有獲得團購網的點數!
所以在期限結束前,每天中午就會一直盯團購網,看有甚麼新團購能買說~

1. 還好在結束前夕,浪子發現有項團購宅配品似乎挺不錯的! 而且以前都沒吃過!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店家~ 黃大目豆干。 (加菲:這箱好重說! 你到底買了幾包!!!)

2. 不過還是要感謝有這次的團購宅配,才讓浪子發現到這間大溪知名的名產阿!!!

3. 話說這次的團購內容超給力,原價450元的產品,團購價是NT.269元。
超值組合共九包:沙茶+滷味+黑胡椒+川味+蒜寬+芝麻+塔香+八角+香蹄筋。
除了香蹄筋為60g,其餘各100g。 (浪子:這樣感覺很超值阿!!!)

4.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這次有這麼多包豆干,浪子還真的沒啥機會拍豆干說!
結果拍了才知道,豆干還真不好拍!整片黑嘛嘛且不好對焦!很難拍出想要的感覺!
所以這次浪子就沒有把所有口味的照片放上來獻醜了XD 就請多多包涵阿~
照片中的是~ 黑胡椒豆乾,吃起來有點微辣,豆乾滷得頗入味~ 口感還不錯。

5. 芝麻豆乾,吃起來微香甜~ 入味程度沒黑胡椒口味濃厚,帶點白芝麻淡淡香。

6. 香蹄筋,口感相當地耐嚼,滷香的蹄筋,吃起來有滷汁的微香甜。

7. 八角Q條,厚實的耐嚼口感,有著淡淡的八角辣香。

8. 蒜茸豆甘,口感比一般豆乾梢硬實些,比較耐咬,帶著微微蒜味,口味還算可以。

9. 照片的是~ 麻辣豆干,剛入口嚼是豆干滷香滋味,慢慢品嚐後才感受辣味的尾勁。
沒放上的口味在此用文字敘述:
沙茶豆乾很入味,少了黑胡椒的椒香,屬於比較肥滋滋的美味豆乾!!!
滷味豆干,原汁原味的滷味豆干,沒有額外的調味,完全是感受豆干原本的滷香滋味。

10. 塔香鹽酥雞,帶有九層塔香的豆干~ 不過沒感覺有雞味!(喂)
可能是因為外色有點像鹽酥雞,故此款才叫做此名!!! (浪子猜是這樣啦XD)

其實這整套豆干吃下來,黃大目的豆干品質算不錯~ 吃起來不會很膩~
辣子覺得香蹄筋很特別,耐咬又帶有點酥鬆感,這是浪辣覺得最有特色的ㄧ款!
這次是因為團購卷才認識到來自桃園大溪的名產豆干-黃大目豆干
希望下回有去大溪遊玩,再來品嚐其他口味看看囉~


店家資訊
黃大目豆干
官網 : http://www.huangdahmu.com.tw/

6 則留言:

  1. 大溪桃園老街很讚!
    豆乾也不錯吃~~謝謝招待!XDDD

    回覆刪除
  2. 浪子難得買團購耶XDDDDDDDDD

    不過豆干我也喜歡大溪的
    我超喜歡阿北豆乾!!!!!
    因為我咬的動!!

    回覆刪除
  3. 以我身為大溪人,來感謝浪子的支持,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下次又有的話,可以考慮再買!!!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原來老師牙齒這麼好!!!
    下次買狗骨頭給您!!!(喂!那是要給點點的吧)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噗~ 所以下次有去大溪的話~
    可要向您討教遊玩行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