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03

[試吃][團購] 解饞小鋪 - 黃金之糖 黃豆精釀的甜脆之糖 <同場加映: 火辣辣鬼椒試品嚐>

1. 這回真的是~ 感謝廠商的抬愛!!!
原本浪子沒打算接下此試吃,加上最近工作相當忙碌,深怕趕不上發文期限阿~~~
感謝解饞小鋪的大力配合,給了浪子最大限的寫文時間,讓浪子感到就甘心!!!
就在某週末前夕,浪子收到從解饞小鋪寄來的快遞箱子~ 拿起來沉甸甸的~
想說這次不是試吃"黃金之糖"嘛!?難不成它就和黃金一樣重!所以拿起來這麼沉!(誤)
打開一看~ 哇! 解饞小鋪不僅寄來這回主打的黃金之糖~ 還寄了其他商品來說~~~
試吃給的這麼大手筆!!! 只能說解饞小鋪真的太給力了!!!!

2. 首先讓浪子引起興趣是那大大的禮盒,裡面裝的到底是甚麼呢?
掀開禮盒上蓋一看~ 喔? 裡面有兩個黑圓筒!? 這個是...!?

3. 拿出來一看!!! 原來就是這次解饞小舖推出的新商品~ 黃 金 之 糖 ~

4. 黃金之糖共有兩種口味: 經典牛奶焦糖 & 英式伯爵奶茶
分別用紫&紅兩色做為圓罐的配色,兩入禮盒裝的設計,很適合做為年節伴手禮呢~

5. 將英式伯爵奶茶的封蓋打開~ 隨即就聞到那好聞的茶香耶!!!

6. 牛奶焦糖也不容小覷! 一打開就是融合奶香&焦糖香的甜香滋味呢~

7. 外表略為漆黑的英式伯爵奶茶,是用頂級咖啡豆和台灣高山產的頂級伯爵紅茶製成。
帶有伯爵茶香,至於咖啡味,浪子覺得不算明顯,若很明顯的話!辣子就不肯再吃了XD

8. 帶有焦糖牛奶甜滋味,入口有著黃豆的脆實感,最重要是吃起來不黏手!
兩款口味都有把特色度拉出來~ 脆實帶有甜滋味,但卻各有彼此不同的風味在~
用黃豆來做成糖,以產品面來說是很特別的商品! 應該是市面上少見的食品。
使用黃豆是很不錯的口感基底,但在搭配的口味上還不夠突顯它黃豆的特色~
口感很優,口味也不錯,不過驚艷成份較沒麼高,在口味上可嘗試搭配其他組合看看。
以新產品來說是很值得鼓勵的! 期望會有更多其他口味組合囉~ (目前每罐特價180)

9. 解饞小鋪這回除了送黃金之糖,還送了這兩包!!!
就是他們家成名已久的商品~ 古早味豆乾(沙茶口味)、御品花生糖芝麻

10. 背後是產品標示~
古早味豆乾,成分:豆干、糖、醬油、八角、獨家配方/份量:500g。
保存期限:冷藏七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每100公克是160大卡。
御品花生糖,成分:花生、糖、鹽、精選花生油、麥芽、獨家配方/份量:300g。
保存期限:常溫14天、冷藏30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每100公克是544大卡。

11. 御品花生糖芝麻,和黃金之糖不同~ 入口滿是花生和芝麻交織的香味!!!
雖然一樣吃起來是脆實口感! 但花生吃起來就是和黃豆不同! 真的是各有千秋阿~

12. 古早味豆乾滷得很透! 吃起來有著沙茶的鹹香滋味,尾韻帶點微辣~~~
越吃越過癮的好豆乾阿!!! 這一小碗本來只是要倒出來拍照!後來都被二哥吃光啦!!

13. 最後的壓軸是這個!!! 《鬼椒》是也!!!
因為解饞小鋪知道辣子是品辣高手! 特地送上鬼椒讓辣子品辣阿~~~

14. 浪子沾辣子的光,有機會一嚐那火辣辣的鬼椒! 那麼就加一點到乾麵裡試試吧!
不敢嘗試太多,於是加了非常一小點到碗裡頭,拌勻後入口品嚐~
剛吃很像是在吃沙茶,略沙的口感~ 屬於沒有附帶太多鹹份的辣椒醬!!!
等到入喉之後~ 隨即來的是那火辣辣的噴火快感!
令辣子吃完後說:讚! 好讚的辣醬!   

一連品嚐到這麼多款嘴饞的好零食阿! 只能說解饞小鋪阿~
您們應該改名成好饞或嘴饞小鋪才對!! 因為吃完不是解饞,而是好饞阿!!!
期望您們再研發更多好吃的產品~ 不過也要繼續好好保持現在的美味喔^^


解饞小舖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引申閱讀:
[團購][試吃] 讓辣子讚不絕口的 黃媽媽解饞小舖 - 辣中帶勁的好滋味

8 則留言:

  1. 黃豆糖真的好特別!
      而且包裝好適合送禮~~~價位跟大小的比例讓人感覺CP值挺高~~^^

      而且~這次吃到獨家未上市的好吃辣椒,讓我好想轉圈圈~~~~(開心)
      剛好媽咪他們有拿學生炒的辣椒回來,一比就高下立判,學生的很麻辣,但層次感太弱阿~><
      解饞的這罐辣椒開始吃的時候比較接近沙茶的不辣口感,但有足夠的香氣提味,接著慢慢在舌頭中段浮現辣的口感,以鬼椒為底加入各種配料下去處理的香氣同時緩緩釋放,在喉嚨深處把辣味堆積起來,最後在額頭聚集成辣呼呼的快感,冬天真的超級適合阿~~~!!

      謝謝解饞~~(開心)^^
      也謝謝浪子讓我有機會吃到~XD

    回覆刪除
  2. 我要哭了!!
    連辣子都說好棒的辣醬,那可想而知的超辣XD,我還是乖乖吃米糕的好!!!!!

    但黃豆糖創意滿分!!!!!
    解饞加油!!!

    回覆刪除
  3. 浪子大師出手,果然內容更為精彩,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4. 哈!!
    浪子大師有好多零嘴試吃
    都不用買年貨了XD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怎麼辣醬重點比較多XDDD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噗~ 摩子要不要來嚐試一口辣醬?
    其實很不錯吃的耶XD

    回覆刪除
  7. to 小宇

    這邊沒有大濕喔XD
    請右轉到底找橘子姐大濕和摩子大濕喔^^

    回覆刪除
  8. to 桃子

    噗~ 盛情難卻~
    不過2011年底就已經開始少接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