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31

[台中] 2011 JAZZ爵士音樂節 爵代傳奇 - 結識五年 整體氣氛下滑的一年。 <同場加映:慶祝萬聖節快樂~>

結識的節日 爵士音樂節
對於浪辣來說是不可多得的節日,因而結識。
正因為如此,變成浪辣二人每年必來的重點活動。

因為是別具意義的節日,即使今年辣子正在閉關中!能抽出的空閒時間並不多~
特地安排點時間來享受下節日氣氛囉^^ 可不算偷懶出去玩喔!
那麼,讓我們來參與這年度盛事~ 爵士音樂節

1. 2011爵士音樂節的主題是: 爵代傳奇

2. 今年週邊佈景使用一些吹奏音樂的人型立牌,除了有指示作用,更有點爵士氣氛~

3. 以往音樂節活動區域在市民廣場&綠園道週邊,今年因綠園道尚在整修中~
整個活動區域都轉往市民廣場為主,所以整體氣氛就不如前幾年有慶典的感覺了呢。

4. 最近竄紅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辣子一直很想嘗試到底是怎樣的滋味!
這回在活動場地看到,浪子對辣子說:那就順道買一罐來喝看看吧!
浪子拍完攤位後,轉身找辣子時,oops~辣子將攤位上所有口味買齊了!共四罐...冏

5. 隔壁賣異國海鮮販的攤位,這超級大鐵鍋上的海鮮飯放滿了蝦子...等海鮮。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不過在閉幕場當天人潮實在太多,最後放棄排隊了XD

6.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爵士音樂節限定款: 微醺紐奧良煙草紅 / NT.60元
說明寫有含酒精的一款飲料,喝起來酒味不太明顯~ 要微醺有點難耶!
口味就是帶有薄荷+不知名香料的紅茶,是算不錯喝啦... 但真的太貴了就是...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7. 剩下三款是: 台灣三峽蜜香紅茶(50)魚池鮮奶茶(55)紐奧良煙草紅茶(40)
四款飲品剛好都是半糖左右的甜度,所以在半糖的甜度上浪子是覺得剛剛好的喔!
其實它們家的紅茶有基本水準值,但浪子覺得現在茶飲價位都好高阿~有點買不下手。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來聽聽今年的爵士樂吧~


閉幕場開場試音


閉幕場首曲


因器材關係,當然不會比現場聆聽更有FU~ 所以僅是做個簡單分享囉~


8. 同場加映:正逢萬聖節的到來,每年必去的金色三麥一定要給它逛一下的啦!!!

9. 不過...今年的擺飾似乎比較晚耶~ 前幾年都是音樂節開始時就有萬聖節裝飾~
但今年可是等到音樂節最後一天才有萬聖節活動呢~ (浪辣:真令人可惜。)

10. 而且今年擺飾很沒FU~ 浪子只好挑重點拍,上面兩張還是後製後才比較有感覺!
像這張是完全沒做調整的,符合當天現場的模樣,只能說前幾年真的是創意無限呢~

11. 最近發現G+內建的圖片編輯軟體相當有趣! 不小心給它玩了一下!
沒想到隨便調一下之後,感覺很有萬聖節的氣氛耶!!! (不點廣告就搗蛋! 喂~)

12. 追加一張惡搞的XD


老實說今年的整體氣氛不如以往,這是較令人可惜的部分~
今年湧進更多人潮來參加爵士音樂節,所以在活動廣場顯得擁擠許多。
相信許多人是專程來台中聆聽爵士樂的喔,把酒言歡當然是免不了的活動之一,
但開心之餘也不要吵到別人聽音樂喔^^ 浪子覺得這可是基本禮貌喲!!!
明年再一起享受爵士樂吧~ ENJOY JAZZ。


活動資訊
2011臺中爵士音樂節
官網 : http://www.taichungjazz2011.com.tw/

爵士音樂節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2010 台中爵士音樂節 - 今晚、一起與爵士樂約會吧~

8 則留言:

  1.   今年的音樂節......(嘆)
      是說今年才剛坐下,就聽到跑馬溜溜的山,害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一手紅茶的設計超可愛,那個四個寶特瓶專用提把也很有趣,整個是賣設計咩~~所以外貌協會如我...(無奈攤手)

      金色三麥今天有活動,但今年的氣氛很不好,不會想去!不過女服務人員的制服~~~超可愛啊!完全是黑色蘿莉風!害我好想買一套回家穿!XD

    回覆刪除
  2. 怎摸辦?!
    明明是介紹爵士音樂節
    可是我完全被那個海鮮飯吸引走了>///<

    滿滿的蝦子耶!!真是太超過了
    (我說浪子,引人犯罪XDDD)

    回覆刪除
  3. 跑馬溜溜的山<<<<<
    唔.....辣子這個哭點在哪裡XDDDD

    不過一手真的很貴耶!!!!
    比排骨便當還貴真的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4. 所以這篇的重點應該就是在酒跟乾杯了XD

    辣子大概在週年慶也是會爆走的類型= =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結論是兩個都退步了~~ (攤手)

    回覆刪除
  6. to 蘿莉

    若第一天沒有約飯局的話,
    應該會買那海鮮飯來吃看看XD
    第二天人實在太多,最後只好放棄這堆蝦子啦~~~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哭點是因為辣子想到某朋友的事情而哭^^a
    所以別覺得奇怪喔^^

    至於這飲料真的貴到嚇人~~~
    下次浪子應該會盯著辣子不給買這麼多罐!!!

    回覆刪除
  8. to 橘子狗

    只能說狗狗的猜測對一半XD
    辣子她是對限量和季節商品比較沒抗拒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