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29

[信義商圈] 不在東京在信義商圈的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這次因為有事要幫忙的關係,無暇安排太多行程~
等辣子做完美體體驗後,問了辣子想吃什麼當晚餐呢?
辣子想了很久,最後說想吃看看XX豬排! 衝著這句話浪子就帶辣子來到阪急囉~

因阪急的XX豬排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浪子看了時間還沒到尖峰用餐時間(六點),
所以一出捷運站就趕緊去排隊!不過排了一陣子覺得排隊隊伍好像都沒有前進~
於是問了下服務生,得到的回應是~ 若沒有訂位,先往後面排隊就可以了。
浪子問大概要等多久? 服務生:大概再等四十分鐘以上應該會有位置喔~
(看了看時間應該來得及送辣子上車,決定排隊等等吧...)

等二十幾分後,聽到服務生叫號的聲音~ 浪辣覺得奇怪,排了半小時有都沒號碼阿~
這次換辣子前去問,得到的答案是~ 稍後再安排後面排隊的號碼喔~
辣子順便問:那拿到號碼牌還須等多久呢?
服務生: 照現在候位人數,應該還要等四十分到一個小時左右喔。

好吧。聽到這裡,浪子知道等下去肯定來不及送辣子上車,直接拉著辣子走人=.=
浪辣對於此店的評價不願再提,以後應該會是拒絕往來戶吧!!!


1. 與辣子繼續往後面店家找尋這天晚餐,看了看Tokyo Curry 東京咖哩似乎不錯~
詢問服務人員要等多久呢? 親切的服務生問先生是幾位呢? 浪子:兩位。
服務生說請稍等一下,現在座位清理中,馬上為您帶位喔。隨即不到五分後就入座了。

2. 東京咖哩屬於自助式,服務生帶位入座後,接著遞上菜單做參考~
需自行到櫃檯點餐即可,接著餐具&茶水在櫃檯旁邊可以自行取用。

3. 點餐完畢後,服務生會遞上取餐卡,若看到震動或者燈亮即可到櫃檯取餐。

4.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店內空間並不很寬敞,有些座位間的空隙很小,
所以顯得稍微有點擁擠,整體乾淨度OK,用餐氣氛也算輕鬆愉快。

5. 辣子點的 東京牛肉咖哩 / NT.219元

6. 大塊牛肉燉得相當軟嫩好入口,帶有紅酒香氣的咖哩基底,
雖說不出咖哩裡面使用的香料,但此款的咖哩味道濃香度不錯,辣子吃了也覺得不錯~
後來辣子發現櫃台邊有店家獨門辣醬可加,多了辣度的咖哩,口感層次變得更分明。
這款咖哩單吃就覺得很不錯,沒想到加了辣醬別有一番風味呢~~~

7. 東京豬排咖哩 / NT.179元

8. 以豬排來說OK,酥脆度有,但內層的肉稍微炸得乾了點,所以吃起來有點柴。
吃起來有水果甜味的日式咖哩風,咖哩不甚辣,濃稠度、香氣算是OK~
基底口味和辣子家常吃的利家咖哩差不多,但加了櫃檯邊的辣醬後....
咖哩多了辣香更為下飯(加一點拌勻),吃起來比較夠味,添加辣醬的咖哩迷人許多。

東京咖哩本身採自助的用餐方式,但服務生都挺親切,而且迅速有禮貌。
以百貨的美食街來說,浪子覺得素質OK,雖然還沒躋身到美食店,但水準也算不差~
浪子較推薦辣子點的牛肉咖哩,咖哩香氣明顯和牛肉軟嫩,整體感比較好些~
倘若沒有辣醬可添加,基本上單吃他們家的咖哩會覺得有些單調,
加了辣醬的咖哩,口感變得豐富,辣香的滋味挺下飯,所以才讓浪辣加分不少阿!!!
不能吃辣的朋友可多添些醬菜來改變口感,這樣吃才不會覺得太膩,可變換一下口味。
至於以後會不會再來很難說,畢竟這週邊實在太多店家!希望有機會再試其他餐點囉~


店家資訊
TOKYO 東京咖哩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百貨美食街)
電話 : 02 - 27299699


引申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 利家咖哩 - 可自己選擇配菜 多樣化組合的咖哩飯

8 則留言:

  1.   好服務是餐飲大加分的方式
      壞服務會讓人再好吃也覺得滿肚子不開心
      這次兩家剛好很對比ㄟ~XD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服務的問題,豬排是無辜的啊!!!
    (不然他們家豬排是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嗚
    好想吃咖哩阿!!!!!

    但幸好最後有吃到豬排
    有沒有稍稍消除一點怨氣XD

    回覆刪除
  4. 葉子也在咖哩全制霸ㄟ!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因為兩間也算很近XD
    這樣一比就更強烈了!(恩?)

    回覆刪除
  6. to 孟哥

    那間服務太爛!(丟)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其實是沒吃到好吃豬排才點咖哩豬排的!(喂)
    不過再好吃 服務爛的話,相信奇摩子也不ㄌ一ㄤ啦

    回覆刪除
  8. to 鴨鴨

    那我也要跟! (很愛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