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31

[新店團購糕點] 周老爸時尚餅舖 - 憂喜參半的評價!!!

某天辣子看到一篇全台多款鳳梨酥的評比報導~(此文有點久遠,不曉得丟哪了XD)
辣子覺得很有趣就丟給浪子看,當時浪子簡略了看了一下內容,
發現評比的嘉獎款,是浪子前陣子想買看看的知名蛋黃酥店家-周老爸時尚餅舖耶!

1. 趁著這次親自到店的機會,就同時買了他們家的糕點和鳳梨酥來吃看看啦~~~

2. 詢問服務小姐最小盒的盒裝是幾入? 小姐回答是六入裝,能買幾種口味湊成一盒~
到店買有個壞處,就是好多款都想買來試試!但好處是可以單盒混其他口味一起買。

3. 周老爸除了知名的蛋黃酥外,還有賣鳳梨酥,有黑鑽鳳梨、珍鑽鳳梨兩種類可選~

4. 鳳梨酥一包共有兩小顆,四方小巧的外型,微微的酥皮香,不曉得好不好吃呢!?

5. 黑鑽鳳梨(一個) / NT.20元
餅皮有些偏乾,吃起來會有些乾渴感,內餡鳳梨比例稍微高一點,但還不及土鳳梨酥。
入口微甜有著淡淡黑糖香,有黑糖香氣的鳳梨酥是頗特別的,但可惜不夠突出~

6. 珍鑽鳳梨(一個) / NT.20元
黑鑽鳳梨同樣的餅皮,這款的鳳梨纖維比較明顯一點點~
甜度有比日出土鳳梨酥高些,但鳳梨纖維程度還是輸給日出,口味只能算是一般。

7. 豆沙蛋黃酥(一個) / NT.36元

8. 接著來個周老爸時尚餅舖招牌口味 - 豆沙蛋黃酥的斷面秀吧!
麵皮酥香附有層次感,豆沙綿密且細緻,微甜而不膩~ 配上微微鹹度的蛋黃,
鹹甜的傳統滋味,不愧是餅舖的招牌口味阿~(辣子家也覺得不錯~雖然辣子不愛蛋黃XD)
整體感覺很不錯吃,但餅皮稍微再不那麼乾一點點點會更讚喔!!!

9. 香草乳酪酥(一個) / NT.36元

10. 會想買這款主要是看上兩個關鍵字"香草"&"乳酪",因為這都是辣子愛的口味XD
細沙內餡口感來說有點略乾,香草和乳酪香氣都是淡淡的,不濃~ 所以特色度略嫌不足。
這款香草乳酪酥應該算是創新口味,可惜是特色沒做出來,所以浪辣沒很推薦這款囉~

11. 櫻葉酥(一個) / NT.36元

12. 最後品嚐的是~ 櫻葉酥
內餡是白豆沙包覆著櫻葉+半切蔓越莓的紅色餡,綿細的白豆沙甜度稍甜,
配上微酸的櫻葉&蔓越莓,酸甜交融好滋味!此時若搭配個爽口茶飲,相信會更愜意阿!
這款特色就做的很好,有著豆沙的甜,櫻葉&蔓越莓的酸甘,有如戀愛般的滋味呢~

這回一次買了這麼多款,可真的是憂喜參半的評價阿~~~
(下次若買其他沒吃過的口味,評價會是憂還是喜呢?)
對於鳳梨酥來說,浪子覺得黑鑽的黑糖香氣有特別,但印象不夠強烈!
蛋黃酥和櫻葉酥則是浪子這次較推薦的兩款,口味口感上算不錯~尤其是櫻葉酥有特別!
若中秋佳節找不到好吃月餅的話,浪子搞不好會跑去買來孝敬一下家人囉^^


店家資訊
周老爸時尚餅舖
官網 : http://www.eggpapa.com.tw/

8 則留言:

  1.   噗噗~憂喜參半的是被寫的店家!!
      鳳梨酥的部分的確沒有很合我家胃口,但兩款圓酥餅還不錯~~
      不過說到圓酥餅,昨天同學拿了個蛋黃酥給我,整個驚為天人!(除了我還是不愛吃蛋黃以外~XD)
      但也超級油+高熱量就是了.....(默)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櫻葉酥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因為我是個不吃蛋黃酥的人
    所以吃的時候會把蛋黃挖出來很討債阿XD

    回覆刪除
  3. 1.店家比較憂喜參半XD
    2.都不是我愛的XDDD

    回覆刪除
  4. 這....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但櫻葉酥看起來有點誘人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所以要少吃為妙阿!!!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這位是摩子對不對XD
    是因為害怕挖掉蛋黃太討債,所以隱姓埋名嗎XD?

    回覆刪除
  7. to 泰瑞

    喔? 因為不夠台台口味嗎XD?

    回覆刪除
  8. to MIA

    看來大家都不愛傳統糕餅耶XD
    所以這篇留給要買餅的各位老兵們了!(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