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7/25

[試吃] 京典專業烘培 - 白玉菓子燒 鮮芒果、提拉米蘇、鮮草莓、藍莓口味

1. 這回前來邀約試吃的廠商是: 京典專業烘培
信中寫著: 秉持一貫細心專注的製作精神,持續不斷的推出美味健康的產品給愛用者,
特別向您推薦,以"水蒸"方式創造出低卡低脂低糖低熱量、柔軟滑順的白玉菓子燒,
綿密的蛋糕體搭配新鮮的水果內餡,令人愛不釋手,京典期待您的鑑賞。
浪子都會讓廠商了解,試吃會照實敘述的原則,感謝廠商認同,才有這次的試吃~

2. 貼在外盒的小卡片,打開是廠商親筆撰寫的感謝小卡。

3. 褪去外層的包裝,開啟保麗龍外盒,隨即看到四個圓胖的白玉菓子燒。

4. 這次廠商共提供鮮芒果、提拉米蘇、鮮草莓和藍莓四種口味試吃。

5. 以日式風格作為外包裝設計,開口在包裝袋的上方,
因為有些內餡是水果餡,所以在包裝上有建議開封後儘速食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 一但撕開包裝,就不容易再封裝回去,所以開封後儘快食用較佳。

6. 白皙圓胖的蒸蛋糕,上頭有著"京典"二字。
目前每盒四入原價NT.260元,特價NT.200元。(綜合系列有B1和B2方案供選擇。)

7. 提拉米蘇比較像是純鮮奶口味,奶香味道濃~
略冰的口感像是吃牛奶冰淇淋,但又有軟綿蓬鬆的蛋糕體。
若無適當退冰,會使內餡太過冰硬,這樣軟棉的口感,可能就無法完整發揮出來。

8. 鮮芒果口味,帶有芒果微果肉在內餡裡頭~ 微甜帶有芒果香,很有夏季的風味!
不過浪子覺得芒果味道可再濃郁些,甜度低些,相信能把水果味道更為突出。

9. 藍莓口味,微酸甜的滋味,以藍莓來說香氣略為不足,此款特色度比較沒有出來~

10. 鮮草莓口味,目前非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草莓酸味頗明顯,酸中帶點微甜~
這款口味是果肉最明顯的一款,倘若草莓香氣&味道更濃郁,相信會是女孩們的最愛!

11. 同場加映~ 京典專業烘培新出的產品: 千層酥。(官網無資料,所以不曉得價位)

12. 店家在包裝上做了兩層包裝,而且包裝好之後,再翻過來放入盒中。
所以要開盒品嚐,必須先把整個拿出來~接著反過來拆包裝,才能開始分切食用。

13. 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檸檬奶油香氣&派皮酥香,酥脆模樣令人想趕快切來吃看看阿!

14. 不過浪子家沒有好切的不銹鋼刀,對於酥脆不已的千層酥真是種挑戰阿~~~

15. 浪子分切的不太好看,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XD 千層酥要切真的不容易!
層層派皮裡面有檸檬奶油及葡萄乾,入口不僅有脆酥派皮滋味,還有奶油滑順的口感。
甜度來說浪子覺得算是微甜,但奶油有點太多~
浪子認為減少些奶油或者降低點甜度,更能突顯千層派皮的酥香滋味!

這次品嚐的白玉菓子燒千層酥都算是不錯的產品~
但白玉菓子燒需要一些時間退冰,才能突顯蒸蛋糕和內餡的完美口感,
內餡上可以再增強其特色度,相信在味覺上更能有獨特的滋味!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官網資訊比較不足,目前體驗的千層酥沒標價在上頭頗可惜。
若要讓顧客更清楚了解產品內容,將官網做個分類式資訊介紹(需完整),相信會更棒~


店家資訊
京典專業烘培
官網 : http://www.jingduan.com.tw/

8 則留言:

  1.   本來看到蒸蛋糕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唷~
      結果又看到千層派!整個快餓暈了~~~> <

    回覆刪除
  2. 千層酥看起來頗不賴的.....
    有那麼一點誘人 XD

    回覆刪除
  3. 這些全部都想吃(原來我是甜食控阿!!!)

    回覆刪除
  4. 手寫小卡片真是有誠意,
    不過這加菲貓怎麼可以這麼搶鏡頭,
    趴在蛋糕旁等吃..真讓人羨慕的想揍他一拳...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我知道! 千層酥是你的菜!
    可惜它送來的日子不對!

    回覆刪除
  6. to MIA

    噗~ 怎麼千層酥反而比較受歡迎XD

    回覆刪除
  7. to 孟哥

    奇怪!? 孟哥都不會胖嗎?(懷疑)

    回覆刪除
  8. to JOJO

    噗~ 加菲有這麼搶戲阿XD
    那下次我讓牠躲遠一點好了~ 以免被揍!(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