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1/07

[新店] 得立食品 - 重乳酪蛋糕 + 台中高工綜合職能科鳳梨酥

又來到得立買糕點了~ 這次不爲別的,就是特意瞄準他們家的重乳酪蛋糕~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被愛評之友: 小摩子老師 & 愛吃鬼Anise的食記燒到了!!!


1. 選了早下班的周五,特意跑到許久未去的得立,結果到了原本擺攤的大廳~
ㄟ? 怎麼得立不見去了!? 仔細一看,原來已經開設店面啦~~~ (真是可喜可賀)

2. 暗金色的大盒子,算是不華麗顯眼的包裝,若不是有網友推薦,還真沒想到會來買~

3. 重乳酪蛋糕 / NT.250元
以冷凍保存可放兩週,拿出來退冰回溫10分鐘即可食用~

4. 拿取掉紙模,隨即就看到一個大圓的乳酪蛋糕,(浪子忘了拍可參考小摩子老師的XD)
不過紙模內外都有點黏手,在底座輕輕向上頂就能取出的設計,真的好貼心~
稍微退冰過後的重乳酪蛋糕,雖有點冰硬,但不難切,看辣子切的那麼漂亮就知道。

5. 從側邉一看就能清楚了解,乳酪和消化餅的比例,
濃香的牛奶味毫不甜膩,綿密而滑順帶有濃郁可口的乳酪香氣,很不錯吃!!!
不過小可惜的是,底層的消化餅比較鬆散,有酥香但紮實度不夠。

6. 接著要介紹的鳳梨酥~是目前市面上沒賣的喔~
(是辣子小姐經由特殊管道拿到手的!!! 所以不能公開XD)←沒這麼神秘啦XD

7. 來自台中高工綜合職能科所製作的鳳梨酥喔~

8. 因為是特殊管道取得的,所以價錢也是~ 秘密 ← 有這麼神秘嗎XD

9. 以包裝上不算出色,撕開包裝後,微酥黃的鳳梨酥,透出淡淡奶油香。

10. 口味上算是一般的鳳梨酥,雖不出色,但吃起來不甜膩,酥香度OK。
那麼~ 爲什麼會介紹這款鳳梨酥呢!?
原因無他,主要是讓大家知道綜合職能科的小朋友們很辛苦學習完成的食品。
多給一點他們支持和鼓勵,也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
搞不好哪天就會推出實習商品來賣,就希望大家給個支持鼓勵囉^^

這回有點小偷懶,一整個貪吃忘記好好仔細拍照XD
不過得立食品所推出的糕點,浪子覺得有蠻不錯的品質喔~
共買了兩次重乳酪蛋糕送人,也得到很好的評價,應該很有機會再回購囉^^


店家資訊
得立食品
地址 :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3號1樓
電話 : (02)2910-1226


引申閱讀:
[新店] 得立食品 - 芋泥蛋糕 VS [師大] 香帥蛋糕 - 芋泥捲
[新店] 得立食品 - 和豆酥朋一樣好吃的小泡芙 + 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6 則留言:

  1.   就~神奇的秘密管道咩~~XD
      是說,我那天發現好像快要開賣了!開賣再來說~XD

    回覆刪除
  2. 這整個也太神祕!!!!!!!!!!

    不過得立的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可惜那天去的時候沒什麼其他的麵包可以買!!!!!

    還有一個紅豆麻糬餅也超好吃,可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的說!!!!!!!!!

    回覆刪除
  3. 這家的乳酪蛋糕我也好想買來吃喔!

    濃濃的牛奶味
    光看浪子形容都覺的口水流一地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沒錯~ 就洗那麼神秘!!!

    喔?有紅豆麻糬餅喔?
    下回買來吃看看XD

    回覆刪除
  5. to 蘿莉

    這款可是摩艾老師的最愛呢~
    請叫老師買一份給蘿莉吃看看喔XD

    回覆刪除